晚上哈利和馬份會在學校當中遊走,只要在宵禁時間乖乖的回去睡覺就可以,因此這個時間他們可以好好的在一起聊天,儘管他們兩人是同樣年紀的學生,生活方面也差不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有許多話可以說。

馬份和哈利很開心可以好好的聊天,當然比賽過後他們兩人也沒有太多的隔閡,比賽前他們已經說好不能因為誰輸誰贏而生氣,要有運動員精神,絕對不可以和對方生氣。

馬份牽著哈利的手走到他發現的萬應室裡面休息,本來是打算在其他地方聊天,可是考量到最近天氣真的很冷,不如待在室內聊天會比較好,而發現萬應室後跩哥會很願意和哈利一起來這裡聊天。

「這裡真的是萬應室,我們想要有壁爐的地方馬上顯現出來。」哈利看見裡面的樣子開心的說。

「不枉費我這幾天發現到這個好地方,我們可以好好的在這裡聊天。」馬份笑笑的告訴哈利。

「超過宵禁時間可就要傷腦筋,雖然我有帶隱形斗篷。」哈利覺得超過宵禁時間不是很好。

「嘛!沒回房間睡覺也無所謂,在這裡睡覺也沒差,反正我們都洗好澡。」馬份可是很樂意和哈利待在這裡。

聽見馬份說的話哈利苦笑,沒想到對方竟然會想要待在這裡聊一個晚上,雖然自己還是很想要和他聊一整個晚上,可是他們兩人又沒有帶制服過來換,這樣似乎不是很好的情形。

但是儘管如此哈利還是決定先和馬份聊天,其他的事情就不要去想那麼多,要回去總是會有辦法,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去想那麼多,現在還是開開心心的和對方聊天。

「真可惜這次比賽輸給你。」馬份對這件事覺得很可惜。

「這次只是巧合。」哈利很謙虛的告訴馬份。

「哼!下次我一定會贏過你。」馬份知道自己下次一定會贏哈利。

「嗯!我很期待。」哈利露出好看的笑容。

「你聖誕假期是要待在學校過嗎?我應該要回家,不然我爸媽會擔心。」馬份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很失望。

「布萊克教授告訴我說,雷木思和獅子阿爾發要我回去布萊克大宅過聖誕節。」哈利把自己聽到的消息告訴馬份。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馬份很開心哈利可以在外面過節。

「嗯!應該可以請獅子阿爾發帶我去拜訪你,或是請布萊克教授幫忙。」哈利當然很開心可以在假期和馬份見面。

「布萊克教授要和你一起回去?」馬份聽到哈利說的話有些疑問。

「嗯,教授要帶我回去。」哈利乖乖的點頭。

馬份聽到哈利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是不討厭布萊克教授(跩哥),可是他對於教授就是有點疙瘩在,或許是因為哈利和教授的感情很不錯,有點轉移哈利對自己的注意力,馬份才會那樣不高興。

哈利不能理解馬份會有這樣的情緒,他是很喜歡布萊克教授(跩哥),但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現在眼前的人,看見馬份悶悶不樂的樣子哈利往前親吻他的臉頰,突然被哈利親吻的馬份有些嚇到。

他沒想到哈利會親吻自己的臉頰,大概是察覺到自己的情緒,馬份知道自己的確是有點小小的吃醋,就算知道哈利喜歡的人是自己,可是在某些方面布萊克教授(跩哥)轉移哈利的注意力他就很不開心。

「不要生氣啦!」哈利緩緩的安慰著馬份。

「我才沒有生氣。」馬份才不承認自己正在吃醋。

「那就是在吃醋?」哈利笑笑的看著馬份。

「你管我!」馬份被戳中心事馬上反駁回去。

「馬份,你真可愛!」哈利覺得這樣的馬份真的很可愛。

看見對方氣呼呼的樣子哈利只是笑笑的,他知道馬份只是不喜歡自己和跩哥走很近,可是對他來說跩哥是對他很好的長輩,就像是賽佛勒斯一樣,雖然賽佛勒斯對他的態度不冷不熱就是。

畢竟哈利知道自己童年過的不是很好,進入學校之後得到很多的照顧和友情,可是想要的親情卻無法得到,鄧不利多對於他來說只是長輩的照顧,雖然葛林戴華德卻很像祖父在照顧他。

當然鳳凰會的其他人也是一樣,儘管如此哈利還是會渴望親情,而和跩哥親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很像父親或是兄長的感覺,對方就像是很好的親人來照顧自己,不過真要說,哈利是覺得雷木思這位叔叔比較像父親。

「我對教授的感覺只有親人般的感覺,親情不也是愛情的一種嗎?」哈利很認真的看著馬份。

「也是呢!只是覺得教授老是把你的注意力給移走。」馬份不喜歡哈利把重心放在跩哥的身上。

「教授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父親也有點像兄長,真正像父親的感覺的人是雷木思。」哈利只是不想告訴馬份說,跩哥跟他的感覺很像。

「抱歉,讓你想到很不好的事情。」馬份把人拉到自己的懷抱當中,他知道哈利的童年過的很不好。

「沒關係,我沒事。」哈利也擁抱馬份。

「嗯。」馬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哈利知道自己有這些長輩的疼愛,馬份是自己的戀人,榮恩和妙麗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這樣就該知足,或許自己真的很想要依賴跩哥,但是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許在某些方面自己不小心把他和馬份重疊在一起。

而且自己當初和跩哥表白的時候,對方毫不猶豫的告訴自己他們兩人是不可能的事情,那時候自己真的很傷心,後來和馬份在一起之後他已經忘記那些事情,哈利覺得和馬份在一起真的很好也很幸福。

隨著和馬份在一起的時間變多,哈利可以慢慢的釐清自己對跩哥的感情,那種感情可以說是如兄如父,又在某些方面和馬份很像,至於為什麼會這樣他也不清楚,他也不想要去想那麼多。

「真期待聖誕假期,希望教授們不要給太多功課。」榮恩在上課前說出這句話。

「還有幾天你就已經在期待放假,專心上課!」妙麗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搖頭。

「榮恩的個性就是這樣。」哈利開始專心上課。

變形學可是他們學院導師麥教授的課,他們可是不能分心,不然的話麥教授一定會給他們好看,對於不專心的學生麥教授可是很不喜歡,所以大家都會乖乖的專心上課。

跩哥知道自己已經處理掉三個分靈體,剛特家的戒指已經被鄧不利多處理掉,自己則是處理掉湯姆‧瑞斗的日記,金杯和皇冠,意外產生附在哈利身上的分靈體葛林戴華德利用某種魔法,或者該說黑魔法處理掉。

所以現在只剩下小金匣以及佛地魔的寵物蛇娜吉妮,那隻寵物蛇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肯定是需要一點時間,跩哥是打算趁著聖誕節假期去一一拜訪某些地方,說不定會找到娜吉妮。

「還是找不到那隻寵物蛇,分靈體就差那一個要處理。」葛林戴華德悠閒的喝著紅茶。

「的確是很傷腦筋,賽佛勒斯,你說呢?」鄧不利多慈愛的看著賽佛勒斯。

「我不知道,最多是要去原本的老巢找,已經經過十一年的時間,是否可以找到我也不是那樣確定。」賽佛勒斯不想要去想那麼多。

「我會過去找找,還麻煩石內卜教授告訴我地點。」跩哥會想辦法找到那隻寵物蛇。

「小子,放假前你先把小金匣處理掉,那隻寵物蛇我來想辦法。」葛林戴華德的意思就是要跩哥好好的和哈利一起渡假。

「蓋瑞特,你在想什麼?」鄧不利多聽見葛林戴華德的話有點疑惑。

「沒想什麼,我這裡剛好有個會說爬說嘴的傢伙,讓他去找會比較快,難道說你要讓那小子帶著哈利去找嗎?」葛林戴華德很認真的看著自家戀人。

「好吧……」鄧不利多也不好多說什麼。

「讓我帶那個人過去找,我會親手處理掉那隻寵物蛇。」賽佛勒斯還是決定自己親自去處理會比較好。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你去處理,親愛的賽佛勒斯。」鄧不利多對於眼前的孩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既然計畫已經確定,跩哥知道自己聖誕節假期可以好好的和哈利一起度過,不過要離開學校之前自己需要把那個小金匣給處理掉,他知道賽佛勒斯會親手宰殺娜吉妮,畢竟那種深仇大恨只有他自己知道。

假期過後很多事情都會處理完畢,哈利未來肯定不需要太過擔心,而自己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去未來,那就不是可以預測的事情,跩哥一點也不想要去想那麼多,他只知道該扭轉的事情就要扭轉過來。

放假當天跩哥來到哈利的臥室等待他把東西給整理好,同宿舍的人早已經離開去搭車,哈利也跟榮恩說不用等他,自己會和跩哥一起回去,聽見好友說的話榮恩也乖乖的和自己的兄長們一起去搭車。

「教授,要搭火車回去還是用呼嚕網?」哈利把東西整理好之後和跩哥一起離開。

「搭火車回去,用呼嚕網的話有點麻煩。」跩哥不確定這時候布萊克大宅是否有人在家。

跩哥很清楚布萊克大宅的壁爐有設限制,自己也沒提前和雷木思或是獅子阿爾發說自己會過去,就算他們解除限制,他還是覺得用呼嚕網不是很適合,因此就和大家一起搭火車回去就好。

至於到時候要怎麼過去布萊克大宅,自己肯定需要小小的傷腦筋一下,大概是會搭麻瓜的交通工具過去,自己也不好帶著哈利用消影術過去,雖然自己有告知雷木思和獅子阿爾發說今天會回去。

「等下回去肯定要搭麻瓜的交通工具。」跩哥對此感到很苦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