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他知道就算寫了說不定也會消失,又或者是會真的留下來,不管怎樣自己是真心的想要留下一些東西,跩哥才會在這裡寫幾封信給哈利,就算會讓哈利傷心難過也無法說什麼。

其實跩哥也不知道自己可以留下什麼,只是想要留個痕跡在現在的哈利心中,或許在未來他們相遇之後會找到什麼也不一定,看見小時候的自己會和現在的自己吃醋覺得很好玩。

「教授,可以陪我睡嗎?」哈利要睡之前跑到跩哥的房間敲門問。

「你啊!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愛撒嬌了?」跩哥看見哈利跑到自己房間的樣子很無奈。

「因為總覺得好像假期過後就看不到教授,有種不想要你離開的感覺。」哈利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跩哥知道哈利不捨也沒辦法。

哈利當然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難得遇到對他這麼好的長輩,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擁抱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摸摸他的頭什麼話都沒說,他知道自己其實也很捨不得。

睡醒過後他們四個人一起用餐,哈利很開心今天可以去馬份家拜訪,跩哥早在離開學校前就已經告知過水仙,但是他不知道魯休斯的意思,不管怎樣他都會帶哈利過去拜訪。

對於跩哥要帶哈利去拜訪馬份家雷木思和獅子阿爾發沒有太大的意見,獅子阿爾發決定要和他們一起去,本來打算是這樣,沒想到剛好有貓頭鷹送信來,反而改成獅子阿爾發帶著哈利去馬份家拜訪。

「賽佛勒斯寄來的信件,似乎是有什麼問題要說,孩子,是你的信。」雷木思拆下貓頭鷹腳上的信件。

「謝謝,看樣子石內卜教授找到娜吉妮,或是有些什麼進度。」跩哥還沒拆開信件卻開始猜測。

「這樣我帶哈利去馬份家,我也想要去拜訪一下水仙姐姐。」獅子阿爾發看見這樣的情形告訴他們。

「嗯,謝謝。」跩哥沒有太大的意見。

「阿爾發,謝謝。」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獅子阿爾發。

獅子阿爾發帶著哈利去馬份家拜訪,跩哥和雷木思去處理一些事情,畢竟如果不把娜吉妮處理掉的話,他們根本無法安心,畢竟哈利的未來沒有危險就攸關娜吉妮是否有死去。

馬份家迎來兩位貴客,馬份家的小主人看到哈利來當然很高興,水仙看見自己的堂弟過來自然會很高興,而魯休斯早早出門去處理事情,所以不在家,不然的話他看到肯定會不太高興。

馬份看見哈利到來馬上拉著他去自己的房間,水仙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反而是迎接獅子阿爾發這位她已經很久沒見的堂弟,兩個孩子要去玩什麼她都不會去阻止。

「沒想到你會過來!我還很怕你不會來拜訪我家。」馬份很開心哈利可以來家裡玩。

「本來教授要帶我過來,但是有事情要處理,所以拜託阿爾發帶我來。」哈利笑笑的告訴馬份。

「我爸今天有事情要處理,所以不在家。」馬份真的很擔心魯休斯討厭哈利。

「嗯。」哈利知道馬份會很擔心自己的父親討厭他。

「我有很多玩具,我們一起玩吧!」馬份很樂意和哈利分享自己的玩具。

「好。」哈利露出開心的笑容。

馬份開心的分享自己的玩具,身為貴族人家的孩子總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玩具,這些玩具他早就想要和哈利一起分享,所以才會期待哈利來家裡拜訪,總算盼到哈利過來當然會很高興。

對於這些新奇的玩具哈利也很好奇,在馬份的解釋之下慢慢開始玩了起來,兩人開心的笑聲傳入水仙和獅子阿爾發的耳中,聽見孩子們的笑聲水仙和獅子阿爾發莞爾。

水仙難得會聽見兒子笑的那樣開心,多年來馬份總是像個乖乖牌的孩子,當然紈褲子弟的氣息難免會有,就一般家長的標準而言,馬份算是乖小孩,所以真的很難得會看見他開懷大笑的樣子。

「沒想到你會下棋?」馬份沒想到哈利會下巫師棋。

「榮恩有教我幾次,跟他玩都不會贏。」哈利想到每次和榮恩對戰就很氣惱。

「你很有天份,贏過我好幾次。」馬份不得不說哈利真的很厲害。

「大概是經驗的累積吧……」哈利已經被榮恩打敗過好幾次。

「換玩其他的吧!」馬份把巫師棋收好拿出其他的玩具出來。

「好。」哈利沒有什麼意見。

馬份拿出巫師界小孩子會玩的大富翁遊戲,哈利看見那個遊戲感到很好奇,對方解釋給自己聽之後,哈利和馬份開始玩了起來,這個遊戲很適合他們兩人一起玩,甚至連家聽小精靈要他們去吃飯的時候還無法停止。

但是為了不要讓水仙和獅子阿爾發等太久,他們還是乖乖的去吃飯,這個遊戲真的讓馬份和哈利欲罷不能,因此用餐過後他們兩人又進入房間繼續玩,水仙和獅子阿爾發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有搖頭。

「媽媽、舅舅,我吃飽了。」馬份乖乖的把餐點給解決。

「馬份夫人,謝謝招待。」哈利很有禮貌的和水仙道謝。

「不客氣,有吃飽嗎?」水仙擔心的問著哈利。

「有,飯菜很好吃呢!」哈利微笑的告訴水仙。

「是嗎?真是太好了。」水仙喜歡哈利這個孩子。

「媽媽,我和哈利回去房間玩遊戲。」馬份二話不說把人帶回去房間。

「小龍也真是的,我還想多和波特聊聊的說。」看見這樣的情形水仙只能搖頭。

「呵呵!看樣子小龍真的很喜歡哈利。」獅子阿爾發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波特能夠陪在小龍身邊,真的很好呢!」水仙不得不說他們兩人感情真的很好。

「大概會像天狼星和雷木思那樣的程度吧!」在獅子阿爾發的印象中天狼星和雷木思可說是形影不離。

水仙當然很希望自己的孩子和哈利可以形影不離,他們兩人感情很好不需要多說什麼,雖然自己和丈夫是政治婚姻,感情也就這樣普普通通,要說很好也沒很好,要說很差也沒很差,雖然丈夫很疼愛自己就是。

不過水仙真的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過一生,貴族圈就是那樣,怎麼聯姻都是那幾個家族,這不是什麼好現象,在某些方面來說會不小心有一些隱藏疾病就是。

雖然馬份家和波特家有點血緣關係,不過沒有那樣讓人傷腦筋的問題,天狼星和獅子阿爾發的父母親就是堂兄妹,慶幸他們兩人的基因沒有太大的問題,不然的話是真的要傷腦筋啦!

「其實做母親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找到心愛的伴侶,然後和自己最愛的人度過一生。」水仙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

「如果是哈利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我聽雷木思說魯休斯好像不太喜歡哈利。」獅子阿爾發知道水仙的考量是什麼。

「是啊!魯休斯不是那樣的喜歡哈利,我覺得是小龍自己的選擇,沒有必要干預。」水仙想到丈夫的想法就想要嘆氣。

「我想總有一天魯休斯會想開的,小龍是那樣的堅持,而且啊!有布萊克家血統的人可是很專情的。」獅子阿爾發很清楚家族的人是多麼的專情。

「說的也是呢!」水仙聽見獅子阿爾發說的話笑笑的回應。

「而且他們的未來我們無法掌握。」獅子阿爾發想起很多事情。

水仙拍拍獅子阿爾發的手,孩子們的未來的確是他們無法掌握,馬份和哈利要怎樣發展那不是他們可以管的事情,現在不需要去想那麼多,只要自家兒子堅持下去的話,魯休斯肯定無法說什麼。

看了看時間之後獅子阿爾發決定要帶哈利回去布萊克大宅,他可不想要和魯休斯吵架,只因為哈利這個孩子一點也不受魯休斯喜歡,因此為了避免遇到乾脆直接早點回家。

哈利沒有太大的意見,水仙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擁抱哈利,然後親吻他的臉頰,這麼好的孩子讓她很喜歡,找時間她可要送哈利一點小東西,表示她喜歡他的心意。

「馬份太太,再見!今天謝謝招待。」哈利很有禮貌的告訴水仙。

「不客氣,再見,下次再來玩。」水仙擁抱哈利然後親吻他的臉頰。

哈利點點頭表示答應,自己真的很喜歡水仙和馬份,而轉頭看見馬份有點依依不捨的樣子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獅子阿爾發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再見,我們學校見,哈利。」馬份總算願意叫哈利的名字。

「嗯!學校見,小龍。」聽見對方叫自己的名字哈利也叫他的名字。

聽見哈利叫自己的名字馬份差點沒大叫,他真的很開心對方叫自己的名字,水仙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自家兒子真的很喜歡哈利這個孩子,獅子阿爾發也只是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況。

「我們先走了,水仙姐姐,下次再來拜訪。」獅子阿爾發抱抱自己的堂姐。

「嗯,回去好好休息,可要把身體養好,別讓我擔心。」水仙摸摸獅子阿爾發的臉頰。

「我會的,妳別擔心。」獅子阿爾發絕對是會養好自己的身體。

「再見!」水仙和馬份目送他們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