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詹姆斯開心的樣子史蒂夫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自己真的很樂意給他這道菜的食譜,儘管說是羅傑斯家的家傳料理,既然眼前的傢伙是要和自己度過一生的人,他當然會樂意。

進入咖啡店的客人多了起來後,詹姆斯也開始忙了起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考特先幫史蒂夫把東西給收拾好,讓他可以好好的畫圖,然後就去招呼其他客人,汪達也和自己最愛的人掛線,專心招呼客人。

娜塔莎進入咖啡店來找史蒂夫,似乎有什麼事情要處理,她遇到瓶頸的時候總是會過來找史蒂夫請教,畢竟相差八歲的他們各自經驗很不一樣,而史蒂夫總是會給她很好的建議。

「史考特,給我一杯肯亞咖啡。」娜塔莎進入店裡之後馬上點了一杯咖啡就去找史蒂夫。

「娜特,怎麼了?」史蒂夫很少會看見妹妹過來親自找自己。

「我遇到一些麻煩的事情,要請你幫我分析一下,局裡的那些傢伙實在是欠揍。」娜塔莎把文件給史蒂夫看。

「偶爾要相信自己的夥伴,妳這樣可是會讓人傷腦筋。」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苦笑。

「誰管他們。」娜塔莎不爽的樣子就知道她真的很火大。

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詹姆斯替娜塔莎準備好肯亞咖啡,史考特知道娜塔莎很喜歡喝肯亞咖啡,酸掉的肯亞咖啡很合她的胃口,只要有機會她都會買肯亞咖啡喝。

桌上的文件讓史蒂夫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能夠讓他最寶貝的妹妹生氣,CIA的人肯定是真的惹火她,一向辦事效率很高的娜塔莎最討厭遇到這樣的事情,他自然會接手幫她解決。

既然有人幫忙自己娜塔莎深呼吸喝著肯亞咖啡,然後吃著桌上的餅乾,努力想要讓自己輕鬆一點,腦袋暫時不想要去想那麼多,中午肯定是要和史蒂夫在這裡一起用餐。

「嗯?這不是媽常做的燉菜嗎?」娜塔莎看見桌上的菜色感到很訝異。

「今天巴奇說想要吃我做的東西,所以就做這道菜給他吃,不過好像做的有點多。」史蒂夫把所有的案件看完後說出這句話。

「你改口了,已經和他交往了?」娜塔莎聽見史蒂夫的稱呼有些好奇。

「開始和他交往,約瑟夫和瑪莎很喜歡他。」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妹妹。

「我總算有個大嫂,這個消息我會幫你告訴爸媽的。」娜塔莎微笑的說著。

「咦?」史蒂夫聽見妹妹說的話感到很訝異。

看見史蒂夫想要和自己說什麼的樣子娜塔莎微笑,反正自己是一定會告訴養父母,至於養父母要怎樣和史蒂夫對話,那就不是自己該管的事情,誰叫自己當初和克林特交往的時候是史蒂夫說溜嘴的,她當然要報復一下。

對於娜塔莎說的話史蒂夫只能苦笑,既然她想要告訴自己的父母他也沒有太大的意見,他相信父母親知道這件事後一定會很開心,家裡的人老早就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找一個伴侶度過一生。

詹姆斯很開心可以和史蒂夫交往,看見娜塔莎進入咖啡店也只是微笑,只可惜現在客人有點多,自己不好過去找他們聊天,看見娜塔莎把文件丟給史蒂夫的樣子,肯定有些事情要請他幫忙。

「全部幫妳分析好了,娜特。」史蒂夫把所有的文件整理好之後給娜塔莎。

「果然是不好處理的任務。」娜塔莎看完史蒂夫的分析後說出這句話。

「女人可不能愁眉苦臉,這個蛋糕請妳吃。」詹姆斯把蛋糕放在娜塔莎的面前。

「哇!你真會說話,我老哥果然找到一個很好的伴侶。」娜塔莎聽見詹姆斯說的話後微笑的看著他。

「呵呵,得到妳這樣美麗女性的稱讚這是我的榮幸。」詹姆斯可是很樂意稱讚身邊的女性。

娜塔莎和詹姆斯聊得很開心,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把娜塔莎給他的文件處理一下,只希望娜塔莎可以好好的處理這件任務,之後才開始畫起自己的繪本。

店長偶爾也會和客人聊天,所以會和娜塔莎聊天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對於大家老是來找他處理事情這件事史蒂夫感到很頭痛,自己當初退下來的時候沒有全部聲明,搞得大家有問題都會來找他。

或許真的在政府機構當中,美國隊長的名號真的很大也很厲害,幾乎可以和詹姆斯的冬日戰士齊名,只是詹姆斯沒有會被人家來煩,而身為美國隊長的史蒂夫反而卻老是會被當成顧問用。

「下次很多間諜任務可以來請教你,詹姆斯店長。」娜塔莎很開心可以和詹姆斯聊天。

「娜特,巴奇已經退役,不要這樣鬧人家,這樣會帶給他麻煩。」史蒂夫緩緩的告訴自己的妹妹。

「喔!親愛的哥哥,你已經開始維護你的愛人了,寶貝妹妹都不理。」娜塔莎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抱怨一下。

「呵呵!這表示史蒂夫很愛我。」詹姆斯微笑的告訴娜塔莎。

「嘖嘖!這下子我要傷腦筋了,看看要怎樣討好我未來的家人。」娜塔莎對此只能搖頭。

史蒂夫和詹姆斯一搭一唱的和娜塔莎說話,差點讓娜塔莎有點招架不住,沒想到他們兩人的默契真的很好,好到讓人無法說什麼,不過娜塔莎很開心可以看到史蒂夫和詹姆斯的感情很好。

能夠看見史蒂夫找到一位心愛的人,娜塔莎真的很開心,畢竟看他這幾年的時間都在撫養孩子,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認識其他人,所有的重心都在孩子們身上,這點可是讓他們很擔心。

現在有了一個人可以和史蒂夫在一起,娜塔莎真的很開心,加上寶貝姪子和姪女都很喜歡詹姆斯,他們兩人在一起肯定不需要太過擔心,就看什麼時候史蒂夫把詹姆斯帶回家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