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巴奇。」瑪莎進入咖啡店後往他們兩人的方向跑過去。

「奶奶?」約瑟夫看見莎拉感到很訝異。

「親愛的,我不是說過,不可以在店裡跑來跑去嗎?媽。」史蒂夫放下手邊的工作抱起女兒,抬頭看見自己的母親感到很訝異。

「哎呀!被發現了,我還想待一下呢!」莎拉笑笑的看著史蒂夫和瑪莎以及約瑟夫。

「巴奇,這位是我的母親,莎拉。」史蒂夫馬上和詹姆斯介紹自己的母親。

「夫人,您好,我叫詹姆斯‧巴恩斯,您可以叫我巴奇。」詹姆斯很有禮貌的和莎拉打招呼。

「能見到你真好,親愛的,娜特跟我說史蒂芬有男朋友的時候我還很訝異,我很高興你可以成為我兒子的男友。」莎拉打量一下詹姆斯後說出這句話。

「這是我的榮幸,夫人。」詹姆斯微笑的和莎拉握手。

「巴奇,我要吃餅乾。」瑪莎拉著詹姆斯的衣服要他抱她。

「好。」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把瑪莎抱過來和她一起去烤餅乾。

莎拉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訝異,沒想到小孫女很喜歡詹姆斯,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牽起約瑟夫的手回到位子上去,當然讓自家母親坐在自己的前面讓她好好審問自己,同時也幫忙她把咖啡拿過來。

對於自家兒子這樣紳士的舉動莎拉看見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約瑟夫站在椅子上悄聲的和史蒂夫說了幾句話後就跳下去找史考特,正要拿牛奶給他們的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瑪莎坐在自己的專屬位子上等餅乾烤好,這段時間開心的和詹姆斯聊天,偶爾會探頭過去看他正在做什麼,對於這樣的情形詹姆斯不以為忤,微笑的讓瑪莎看自己想要做什麼。

「看樣子瑪莎和喬治都很喜歡他,這樣我就不擔心了。」莎拉笑笑的告訴史蒂夫。

「謝謝媽。」史蒂夫聽見母親這樣說很感謝她。

「找時間約大家來這裡聚餐好了,這樣你就不用把巴奇特地帶回家一趟。」莎拉喝了一口咖啡後說。

「也是可以,是說,媽,妳今天沒工作嗎?」史蒂夫可是很清楚自家母親是護士。

莎拉笑笑的看著史蒂夫,表示說自己一點也不想要回答兒子的問題,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在內心當中嘆氣,看樣子是和自家老爸吵架而出來透氣,老羅傑斯雖然已經退役,但是身體還是很硬朗,偶爾會去支援警察的工作。

看樣子應該是自家父親又受傷住院,才會讓母親大發脾氣,對於這點他們從結婚後到現在都還沒磨合成功,史蒂夫也懶得去說什麼,等他們吵完架之後就會沒事,畢竟退役後身為警校教官的父親有時候也會代打上陣,難免會受傷。

正在專心做事情的詹姆斯沒注意到餅乾已經烤好了,瑪莎專心的畫圖,當她聞到烤焦的味道時,抬頭看詹姆斯到底在幹嘛,等到他們發現之後已經來不及搶救正在烤箱裡的餅乾。

「啊!烤焦了!」瑪莎看見那些餅乾覺得很可惜。

「是啊!」詹姆斯苦笑的說著。

「巴奇肯定有心事,不然不會把餅乾烤糊。」瑪莎一臉“你看吧!我就說吧!”這樣的表情在看詹姆斯。

「親愛的小公主,妳想太多了,我特地幫妳烤餅乾,妳竟然這樣懷疑我,我好傷心啊!」詹姆斯摸著自己的左胸一臉傷心難過的樣子。

「好吧!你都這麼說了,本姑娘就原諒你。」瑪莎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說著。

「尊貴的小公主,這是補償妳的蛋糕。」詹姆斯變出一個蛋糕給瑪莎。

兩個人就這樣玩了起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寶貝女兒在這方面根本就是戲精,老是喜歡和詹姆斯這樣玩,常常會逗得店裡的客人哈哈大笑,果然是個會帶給大家歡樂的孩子。

把烤糊的餅乾處理掉之後,詹姆斯拿出一個小蛋糕給瑪莎吃,很少犯這樣錯誤的他趕緊反省自己,幸虧眼前的小女孩沒有太大的意見,不然詹姆斯真的覺得自己對瑪莎有些抱歉。

不過眼前的孩子似乎沒有在意那麼多,只是一如以往那樣和自己玩了起來,莎拉看見這樣的情形呵呵大笑,果然自己的寶貝兒子真的找了一位好伴侶,孫子和孫女都很喜歡詹姆斯,這點才是讓莎拉放心許多。

「巴奇,你還好嗎?」史蒂夫打算買兩塊蛋糕給自己和母親吃。

「我沒事,只是有點訝異這麼早就見家長。」詹姆斯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放心吧!我母親人很好,而且約瑟夫和瑪莎很喜歡你,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史蒂夫笑笑的告訴戀人,順便點了兩塊蛋糕。

「小公主太可愛,讓我不忍心拒絕她,而且我也很愛他們的父親。」詹姆斯把蛋糕拿給史蒂夫。

「親愛的巴克,我也很愛你。」史蒂夫不吝嗇的和自己最愛的人表白。

「我也是,親愛的史蒂薇。」詹姆斯任由對方在自己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聽見詹姆斯說的話史蒂夫笑笑的,往前親吻他的臉頰然後把蛋糕拿回座位去,瑪莎看見她的巴奇叔叔臉紅的樣子偷笑,她和約瑟夫很期待巴奇成為他們的家人,成為他們的另外一位父親。

詹姆斯看見瑪莎正在偷笑的樣子伸手捏捏她的小臉頰,瑪莎一邊笑一邊躲著詹姆斯的毒手,女客人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拿出手機拍下來,汪達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史考特抱著約瑟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有約瑟夫和瑪莎來店裡總是會製造出歡笑聲,這讓更多女客人很喜歡過來這裡用餐,加上史蒂夫和詹姆斯的外型很帥氣更受到女客人歡迎。

而且可以看見史蒂夫和詹姆斯相處的粉紅泡泡也是很不錯的畫面,養眼的畫面誰都喜歡看,也會彼此尊重各自的隱私,只要不要太誇張汪達和史考特都不會去阻止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隊長 漫威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