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幫史蒂夫泡咖啡的時候詹姆斯總是會幫他選好的咖啡,屬於他的拼配豆早已經在他的手中形成,只是這點他沒有告訴史蒂夫,但是他相信史蒂夫一定會喝得出來。

當然史蒂夫是喝得出來,那是詹姆斯的心意,有了屬於自己的拼配豆讓他很高興,表示說自己在詹姆斯的內心當中佔有很大的份量,除了自己以外真的很少會看見有屬於客人的拼配豆。

既然是詹姆斯給自己的心意史蒂夫也沒刻意說什麼,每天看見他拿著貼著自己名字的瓶子,然後默默的拿出裡面的咖啡豆來泡咖啡,這杯咖啡總是有愛人的心意,偶爾還可以在拿鐵的奶泡上的拉花是愛心圖案。

「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的?」史蒂夫今天難得坐在吧檯前的位子上和詹姆斯聊天。

「不知道呢!打從你來咖啡店後吧?」詹姆斯想了想之後說出這句話。

「我很榮幸有屬於我的拼配豆。」史蒂夫真的很開心自己在詹姆斯的內心當中有佔有一席位子。

「呵呵,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詹姆斯真的很喜歡史蒂夫。

史蒂夫真的很喜歡看詹姆斯的笑容,自己的素描本裡面都是愛人的笑容,甚至是認真在招待客人或是做甜點的身影,這些身影都被史蒂夫畫在素描本裡面,等哪天真的同居在一起後,他或許會拿給他看。

現在自己好好的享受和詹姆斯兩人的獨處時間,要他們倆人單獨在一起真的很少,畢竟有時候詹姆斯要招待客人史蒂夫要畫稿子,偶爾才會有這樣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聊天。

詹姆斯真的很喜歡和史蒂夫聊天,趁著沒有客人的時候好好和愛人聊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樣他們倆人更會了解對方,他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說,這些話題總是有共同之處。

「巴克,你的手藝真好。」史蒂夫放下叉子後說出這句話。

「還不如你,你的手藝也很好。」詹姆斯嚐過幾次史蒂夫做的點心。

「有了孩子們後所練出來。」史蒂夫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只是對做菜有些興趣,才會想開咖啡店。」詹姆斯幫史蒂夫續杯。

詹姆斯知道自己會參軍是想要達到自家父親的期望,退役後重拾自己做點心、做菜等的興趣,然後在自己的家鄉開起一家小小的咖啡店,沒想到會受到那麼多人的歡迎。

史蒂夫退役後當然是重拾自己的畫筆,會做飯是收養兩個孩子的關係,為了讓孩子攝取適應的營養才會親自下廚煮飯,當然本來他自己會做飯,手藝是越練越好,才會讓大家都喜歡。

不過在一家小小的咖啡店上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史蒂夫當然很高興,詹姆斯也從沒想到自己開咖啡店後會遇上自己喜歡的人,能夠遇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們很開心。

「下一本繪本我想畫我們之間的故事。」史蒂夫喝了一口咖啡後告訴詹姆斯。

「約瑟夫和瑪莎會很高興。」詹姆斯對於自己成為繪本的主角沒有太大的意見。

「我以為你會很有意見,可是看起來還好。」史蒂夫微笑的看著詹姆斯。

「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我很喜歡美國隊長的繪本。」詹姆斯笑笑的看著史蒂夫。

既然對方答應自己史蒂夫當然會好好的把故事給擬定好,手上的稿子已經有很大的進度,想要出版還是要告訴詹姆斯,畢竟是他是故事當中的主角,說什麼都要告訴他才可以。

加上兩個孩子很期待這個故事,史蒂夫一定會好好的畫出來,那時候自己一定會附上簽名然後送給詹姆斯,相信對方一定會好好的保存,這可是自己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

肯定是交往之後的第一份禮物,就像自己在這家咖啡店有屬於自己的拼配豆是一樣的道理,史蒂夫也要畫出屬於詹姆斯的繪本,這本繪本當中的故事可是他們兩人的故事,當然還有他們的孩子。

「咖啡還是不要喝太多會比較好,這杯果汁給你。」看見史蒂夫又把咖啡喝完的樣子詹姆斯苦笑。

「太過專心總是會不注意就攝取過頭。」史蒂夫放下筆後抓抓自己的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專心工作的你很帥氣,但是太過忘我也不行。」詹姆斯親親史蒂夫的臉頰。

「好,我會注意的,巴克。」史蒂夫很開心詹姆斯關心自己。

史蒂夫知道自己要注意一點才可以,每次專心畫稿的時候總是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有了詹姆斯的警告自己當然要好好的注意才可以,不然的話看見愛人擔心自己肯定會很心疼。

既然已經有了最愛的人史蒂夫當然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加上自己有兩個可愛的孩子,自己還需要陪他們長大,有自己最愛的人和兩個可愛的孩子,史蒂夫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滿足。

在這種難得沒有什麼客人的悠閒時候可以好好聊天,史蒂夫和詹姆斯很開心,這種時候可以說是很難得,平常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雖然這中間還是有客人來買東西,卻沒有減少他們聊天的興致。

「果汁是鮮果汁?」史蒂夫看見詹姆斯正在打果汁的樣子問。

「是的,要喝水果冰沙嗎?」詹姆斯笑笑的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好啊!我想我今天會喝水喝到飽。」史蒂夫對此只有這樣的感覺。

「呵呵!這樣可不行呢!我會給你吃點東西。」詹姆斯相信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今天一直吃史蒂夫知道自己回去要好好健身才可以,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胖很多,雖然自己平常就有在運動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可是多少還是會擔心一下自己的身材,只能說詹姆斯的手藝太好,讓他無法停下來。

可以一直餵食史蒂夫讓詹姆斯感到很開心,加上對方根本不怎麼挑食,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只是這幾天可能需要好好健身才可以,因為自己努力餵食他,讓他多攝取太多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