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難得一個人在院子裡散步,陽光穿透樹葉照耀在他的身上,這種不冷也不熱的天氣對他來說剛剛好,冰炎處理完事情後剛好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得不說陽光照在他的身上像極了落入凡間的天使。

陽光穿透了漾漾的髮絲,壟罩在他身上的光芒,讓冰炎一瞬間以為自己看見了天使,這樣潔淨的人兒卻在世人眼中是個黑暗種族,即使過了這麼久,冰炎還是不懂為什麼大家要稱呼妖師為黑暗種族。

或許只是因為懼怕他們的力量,對冰炎來說種族沒有黑色或是白色的分別,這只是世人們不理解妖師才會把他們歸類為黑暗種族,實際上和妖師相處過的人們都知道妖師的好,何況還是被妖師帶大的冰炎更是清楚。

「亞,你處理完了?」漾漾回頭看見冰炎正在看他的樣子微笑的問。

「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交給其他人處理就可以。」冰炎走到漾漾的身邊把他拉到自己的懷裡。

「事情有處理好就好。」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

「你知道嗎?陽光落在你身上,看起來就像落入凡間的天使。」冰炎把自己剛剛看見的景象告訴漾漾。

「我又不是天使,真正的天使是安因。」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臉紅的反駁。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天使。」冰炎從不會說謊。

「嗯…」漾漾臉紅的埋入冰炎的懷裡。

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說不知道要說什麼,很少說情話的冰炎要是說了情話肯定會讓自己臉紅不已,他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反駁冰炎,或許自己對冰炎來說真的像是天使一般的存在。

只是他不覺得自己真的很像天使,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冰炎走下去,即使要付出代價他也覺得無所謂,漾漾知道冰炎不會輕易的放過自己,要是少了自己冰炎一定會受不了。

冰炎絕對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失去自己他肯定會崩潰,這點漾漾很清楚,他們討論過很多次,在每次的討論當中漾漾聽的出來冰炎很怕失去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他才選擇和他一起分享生命。

「想什麼?」冰炎看見懷裡的人發呆的樣子問。

「我在想,如果沒有我,你要怎麼活?」漾漾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活不下去,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冰炎抱著漾漾說出這句話。

「傻瓜。」漾漾聽見這句話閉上眼睛聽著冰炎的心跳聲。

冰炎當然很清楚要是失去自己最愛的人,絕對不可能會活的下去,那時候的他心已碎,心碎的他肯定會哀莫大過於心死,對他來說少了最重要的人自己的生命沒有任何的意義。

漾漾很高興自己可以和冰炎一起分享壽命,能夠聽見他的心跳聲,表示說自己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可以和他一起看盡這世界的風景,陪著他一起享受這世界的一切,偶爾出出任務,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錯。

冰炎和漾漾牽起手繼續漫步在院子當中,冬季的陽光不是那樣毒辣,反而有種溫和的感覺,冰炎一點也不想要放開這手裡的溫度,要是放開了對方的手,他肯定會受不了。

「亞,我很開心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壽命。」漾漾開心的說出這句話。

「嗯。」冰炎露出好看的笑容。

「能夠聽著你的心跳聲,真的很幸福。」漾漾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和你在一起,我也很幸福。」冰炎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親吻他。

漾漾回應冰炎的吻,吻過之後臉紅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最寶貝的愛人真的很可愛,只要做親密的動作就會出現這樣可愛的樣子。

他們兩人知道自己很幸福,他們相愛、相知相惜,走過這麼久的時間,真的很幸福,相濡以沫走過這麼多年的時間,愛情還是那樣的美好,只是到現在他們還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模樣。

那一刻的怦然心動總是最美好的,儘管他們還是搞不清楚愛情的模樣,他們遵守著自己的承諾,和對方一起相處到老,對他們來說這是最幸福、最浪漫的事情,因為冰炎會把漾漾永遠捧在手心當中呵護。

「我覺得我這一生最好的時光都是和你一起度過。」漾漾很認真的看著冰炎說出這句話。

「未來我們也會一起度過。」冰炎看見漾漾認真的樣子微笑,他知道對方的眼裡有自己的身影。

冰炎很喜歡看見漾漾的眼裡映著自己的身影,這樣表示說他把自己放入心中,不管經過多少年,他永遠都把自己放在心底,內心當中只有他一個人的存在,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會那樣愛他的關係。

自己會一輩子牽著他的手走過這一生,冰炎承諾過的事情一定會達到,漾漾很清楚自己的伴侶跟自己承諾過的事情一定會達到,他一點也不擔心冰炎會變心,或是放棄他們之間的感情。

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冰炎和漾漾會一直牽著對方的手繼續走下去,他們相信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陪伴到對方到老,把對方捧在自己的手心當中,冰炎的眼裡永遠都會有漾漾的存在。

「一直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漾漾很開心的說出這句話。

「嗯。」冰炎露出微笑沒有多說什麼。

「我們會一起慢慢變老,這是最浪漫的事情。」漾漾很開心可以和冰炎一起分享生命。

「謝謝你願意和我分享生命,陪伴我走過這一生。」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漾漾是屬於冰炎的天使,只有他可以走入他的內心當中,這麼多年來他們會有吵吵鬧鬧,但是卻還是很幸福,不需要擔心他們兩人的感情變質,因為他們會想辦法保鮮他們的蜜月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