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洛姆是詹姆斯的好友,是他在軍中認識當中的好友,現在還在軍中工作,偶爾會過來咖啡店吃東西,史蒂夫只有從詹姆斯的口中聽過朗洛姆這個人,沒想到會在今天看到他。

今天朗洛姆休假所以來詹姆斯的店裡吃飯,史蒂夫老樣子在位子上畫稿,由於店裡的客人突然比想像中還要多,一時之間朗洛姆找不到位子,只好去問史蒂夫說是否可以一起湊桌。

正在用電腦的史蒂夫沒想到會有人要和自己湊桌,對於要和人湊桌這件事情他從未想到過,不過他一點也不排斥這件事情,反正自己桌上只有電腦沒有奇他的稿件,是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不好意思,可以和你一起共用一桌嗎?客人有點多,我找不到位子。」朗洛姆問史蒂夫。

「可以啊!我沒有太大的問題。」史蒂夫沒有太大的意見。

朗洛姆拿起單子寫上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後交給汪達,史蒂夫也該點一些自己吃的東西,畢竟自己桌上除了一杯咖啡以外就沒有任何的東西,看看時間自己也該吃一點東西才可以。

汪達把單子交給詹姆斯後又去忙了起來,太過忙碌的關係只好把正在放假中的皮特羅也抓過來幫忙,史考特拿了兩杯飲料給汪達,讓她去端給客人,詹姆斯看見單子上的紀錄就知道朗洛姆來了,而且剛好和史蒂夫坐在一起。

把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之後詹姆斯端著朗洛姆和史蒂夫所點的菜色拿給他們,順便也把自己的份給帶上,難得好朋友來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和他敘舊,順便把自己的男友介紹給他。

「嘿!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詹姆斯把朗洛姆點的東西放在桌上給他。

「軍中放假就過來找你。」朗洛姆開始拿起餐具告訴詹姆斯。

「史蒂夫,先專心吃飯。」詹姆斯把史蒂夫的飯菜放在他的面前。

「好。」史蒂夫把筆記型電腦給收好,然後開始準備吃飯。

「史蒂夫?是三角洲部隊裡面的那位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嗎?」朗洛姆聽見一個熟悉的名字。

「對。」史蒂夫很訝異還有人知曉他的稱號。

「朗洛姆,你怎麼知道我男友的稱號?」詹姆斯對此感到很意外。

「你不知道你的男友在軍隊中是個傳奇人物!」朗洛姆對此感到很訝異,他沒想到詹姆斯竟然不知道。

詹姆斯搖搖頭表示不知情,朗洛姆只好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詹姆斯,史蒂夫只是笑笑的聽著他們的談話,其他的事情他什麼也不說,似乎是不打算補充的樣子,史蒂夫當然知道自己是靠著哪場戰役而聲名大噪。

當他想起那場戰役就不想要多說什麼,當初是自己調度的問題才會讓所有人全身而退,但是自己的好友卻沒有回來,那場意外的讓他喪生在阿富汗,聽見這個消息讓剛生產完的妻子也抑鬱而終,儘管她也是軍人也了解這事情。

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決定收養那兩個孩子,甚至辭掉自己的軍旅生活回到現實當個平凡的好父親,這個毅然決然的決定差點沒上他的上級長官尼克.弗瑞吐血,咆哮突擊隊的人卻很支持他。

「我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只是想的比較遠而已。」史蒂夫苦笑的告訴詹姆斯和朗洛姆。

「嘿!這真的很厲害,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詹姆斯知道史蒂夫還有些過去沒有告訴自己。

「不要看輕自己,可惜你已經離開軍隊,不然會是好的領導者。」朗洛姆真的很佩服史蒂夫。

「謝謝,有很多地方我還是需要學習。」史蒂夫對於這件事一直以來都很謙虛。

「原來我的難有這麼厲害,這下子我真的很幸運,有你當我的伴侶。」詹姆斯聽見史蒂夫的事蹟很開心。

史蒂夫只是坐著聽詹姆斯和朗洛姆聊天,自己吃過午飯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可以看見愛人開心的和朋友聊天的樣子他很開心,只要他開心自己就比什麼事情還要開心。

過去的事情他們有很多時間可以說,只是史蒂夫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在軍隊當中這麼有名,這也怪不得尼克會一直想要他回去,羅根本來要跟著自己一起退役,後來也是尼克不批准只好轉任軍校擔任教官。

當初他們三個要退役可是讓尼克傷腦筋,提出的理由就是因為他們有家累,不想要繼續待在軍中,一下子失去三名戰力尼客當然很生氣,後來還是妥協讓他們轉任的轉任、退役的退役。

「一直沒有好好介紹,我叫朗洛姆,是詹姆斯的同袍好友。」朗洛姆和史蒂夫握手。

「我叫史蒂夫,我相信你已經知道我的名字,是巴奇的男友。」史蒂夫當然很樂意和朗洛姆握手。

「史蒂夫,你知道嗎?這傢伙超愛點我的隱藏菜單,開店到現在只有他點而已。」詹姆斯告訴自己的寶貝男友。

「那下次我也點點看,這樣表示朗洛姆知道你有隱藏菜單。」史蒂夫笑笑的看著詹姆斯。

「這樣你是第二個知道我這家店有隱藏菜單的人。」詹姆斯親親史蒂夫的臉頰開心的說。

三個人開始交談起來,朗洛姆和詹姆斯互揭瘡疤,把他們自己在軍中幹過的所有糗事都說一遍給史蒂夫聽,史蒂夫笑笑的聽著,偶爾插上幾句話問一些事情,當然也會說說那些讓他有感的事情。

畢竟他們三個都是軍人,而且都是陸軍出身的人,總是有許多共通的地方,這樣的情形總是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直到孩子們進入咖啡店他們才稍微停一下,他們這才發現聊的很久。

約瑟夫和瑪莎看見朗洛姆乖乖的打招呼,然後各自去往史蒂夫和詹姆斯的懷裡鑽,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把孩子給抱好,讓他們兩個可以乖乖的坐好吃點東西,畢竟剛下課他們兩人已經餓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