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在房子租約到期之後搬過去和史蒂夫他們一家人一起住,約瑟夫和瑪莎很高興詹姆斯過來和他們一起住,這樣他們每天下課後就可以等詹姆斯一起回家,史蒂夫也很開心愛人跟著他們一起住。

因此現在每天下班後他們會一起吃晚餐,然後輪流幫孩子們洗澡,之後就一人哄一個睡覺,只是約瑟夫和瑪莎會猜拳看看是誰要哄自己睡覺,可愛的樣子讓詹姆斯很疼他們。

兩個孩子偶爾也會出現打架的情形,這時候史蒂夫和詹姆斯就會很傷腦筋,對於他們兩個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時候他們就會要孩子們去罰站,好好的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

「今天巴奇要跟我睡!」瑪莎拉著詹姆斯的衣服不放。

「我今天也想和巴奇睡。」看見妹妹這樣堅持約瑟夫一整個苦瓜臉。

「好了,瑪莎,今天就讓約瑟夫和巴奇睡覺,妳陪我睡覺,好嗎?」史蒂夫好聲好氣的對女兒說。

「妳昨天已經跟我睡囉!小公主,說好今天換人,不可反悔。」詹姆斯摸摸瑪莎的頭。

「好啦!」瑪莎不甘願的投入父親的懷抱中。

「謝謝。」約瑟夫開心的和詹姆斯道謝。

史蒂夫和詹姆斯一人帶一個回去房間哄他們睡覺,簡單的陪著他們睡覺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孩子們睡著之後他們就會回房間睡覺,早上起來孩子們也不會覺得太過奇怪。

偶爾他們也會有想要賴床的時候,這時候孩子們會到他們的房間叫醒他們,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有兒童不宜的畫面出現,需要解釋給孩子們聽是為什麼,不過好在孩子們不太會問起這些事情。

約瑟夫和瑪莎還是需要人陪伴的年紀,儘管史蒂夫也慢慢讓他們兩人自己睡覺,只是有時候他們兩人還是會和史蒂夫或是詹姆斯撒嬌,對此身為大人的他們只好妥協。

「瑪莎,念故事書,好嗎?」史蒂夫看見女兒悶著頭不願意睡覺的樣子苦笑。

「不要,今天不是巴奇。」瑪莎悶悶的看著史蒂夫。

「這麼不喜歡我陪妳?」史蒂夫看見女兒打死不鑽入被子的樣子很無奈。

「很喜歡,可是巴奇會逗我笑。」瑪莎很認真的告訴史蒂夫。

「好吧!那就明天妳和約瑟夫一起睡,跟以前一樣。」史蒂夫很認真的告訴瑪莎。

「我不要!我已經長大了,不想和約瑟夫睡。」瑪莎聽見這句話馬上抗議。

史蒂夫聽見女兒的抗議感到很無奈,自從詹姆斯來了之後他們兩人決定分開睡覺,自己和詹姆斯花了一點時間打造女兒的房間,每天分開哄哄兩個寶貝睡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會搶詹姆斯,一定要他陪自己睡覺。

瑪莎一臉不高興的看著父親,史蒂夫即使很無奈只好把女兒抱起來,抱在懷裡哄哄這個寶貝女兒,當初收養他們的時候早已經預見會有這樣的情況,對於孩子們史蒂夫總是有很大的耐心,只是有時候會感到很傷腦筋。

現在就是這個樣子,史蒂夫真的感到很傷腦筋,瑪莎一旦任性起來就會非常難哄,他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才好,看見父親苦惱的樣子瑪莎知道自己又讓父親不開心,動動自己的身子跟他撒嬌,然後親吻父親的臉頰。

「爸爸,為什麼你會要我們?我們不是你的孩子。」瑪莎突然問出這句話。

「因為我喜歡你們,你們是我的寶貝。」史蒂夫親親女兒的小臉頰。

「嗯,你唸書給我聽,以後我要弟弟妹妹,你和巴奇要生給我們。」瑪莎拿出一本自己喜歡的繪本給史蒂夫。

「小公主,妳真的很為難我,那我會和巴奇商量。」史蒂夫聽見女兒說的話只能苦笑。

瑪莎才不管自家父親說的話,反正自己到時候要求的話,史蒂夫和詹姆斯肯定會想辦法生給她,現在好好的聽父親念故事給自己聽就好,那些事情給史蒂夫和詹姆斯煩惱就好。

好不容易哄睡自己寶貝女兒後,史蒂夫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對於女兒說的話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是摸摸她頭凝視她的睡臉,然後才起身回去房間和詹姆斯一起睡覺。

詹姆斯哄完約瑟夫後回到房間去睡覺,約瑟夫這個孩子很好哄,只要念繪本給他聽或是說說自己的一些故事後,約瑟夫就會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覺,偶爾會陪著他畫圖,不過這是史蒂夫比較常做的事情。

「小公主很難哄?」詹姆斯看見史蒂夫回到房間裡的樣子問。

「是有點難哄,除了鬧脾氣以外就是再和我任性。」史蒂夫苦笑的告訴詹姆斯。

「女孩子嘛!總是會比較難哄。」詹姆斯很清楚女性的個性。

「而且啊!那孩子說,以後她要是想要有弟弟妹妹,我們要生給她。」史蒂夫對此感到很無奈。

「那樣也沒關係,可以找代理孕母,不需要太過擔心。」詹姆斯總是會有辦法解決。

「呵呵!那就到時候再說。」史蒂夫坐到床上親親詹姆斯的臉頰。

史蒂夫和詹姆斯躺在床上睡覺,對於孩子們的情況他們總是會說一下,然後史蒂夫會把詹姆斯抱在自己的懷裡,閉上眼睛一起好好睡覺,這兩個孩子肯定是家裡的鬼靈精,常常會讓他們傷腦筋,卻是他們兩人的甜蜜負擔。

史蒂夫從不會後悔收養約瑟夫和瑪莎,就像詹姆斯一點也不後悔和史蒂夫交往是一樣的道理,而且詹姆斯很喜歡和史蒂夫相擁入眠,抱在一起睡覺是多麼舒服的事情,甚至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愛。

靠在一起睡覺的兩人露出好看的笑容,那是一種多麼滿足的笑容,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更不用說能夠同居在一起和對方一起睡覺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