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史蒂夫的人都知道他的打扮很隨性,基本上只要可以穿的衣服褲子他都不挑,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覺得不行,同居之後一定會好好的替他挑選衣服,總不能讓大家知道火紅的作家是那樣的不會搭配衣服。

看不下去的詹姆斯和史蒂夫以及兩個孩子去買衣服,對於詹姆斯的要求史蒂夫也不好多說什麼,約瑟夫和瑪莎很開心可以一起出門購物,史蒂夫相信詹姆斯的眼光,決定以後的衣服就由愛人去挑選。

畢竟自己真的對於挑選衣服這種事情實在是不太拿手,而兩個孩子有自己的風格不需要那麼擔心,約瑟夫和瑪莎的風格可是讓娜塔莎養成,不然實在是很擔心史蒂夫給他們亂七八糟的想法。

「你果然不太會挑衣服,娜塔莎還特地交代我,要我好好的培養你的風格。」詹姆斯一邊挑衣服一邊告訴史蒂夫。

「我從小就不太會挑衣服,爸媽沒時間管我那麼多,加上長年的軍旅生活,就沒想太多。」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你這樣穿衣服,可苦了山姆和史考特他們。」詹姆斯知道史蒂夫的編輯和經紀人總是會替他的一啄傷腦筋。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太會挑衣服。」史蒂夫牽著兩個孩子的手委屈的看著詹姆斯。

約瑟夫和瑪莎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然後掙脫史蒂夫的手去挑自己的衣服,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不過還是會盯著他們兩人,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詹姆斯把適合史蒂夫的衣服丟入購物籃中,史蒂夫拿著購物籃不能說什麼,約瑟夫和瑪莎也拿著各自想要的衣服丟入購物籃中,當然詹姆斯也會檢視一下是否適合他們兩人。

這些動作史蒂夫根本無法插手,他只能愣愣的看著他們盡情的挑選衣服,而自己就是出錢和幫忙拿著這些東西,詹姆斯當然也會買自己想要的衣服,今天可是一起出門購物的時光。

「會不會買太多?」史蒂夫看見手上的購物籃裡的衣服越來越多。

「一點也不會,你很需要,而有些是我的,剩下的就是孩子們的。」詹姆斯笑笑的看著史蒂夫。

「好吧……」史蒂夫對此無法多說什麼。

「你就乖乖認栽,誰叫你的風格讓大家很傷腦筋,需要我幫忙處理。」詹姆斯捏捏史蒂夫的臉頰。

儘管史蒂夫苦笑的看著詹姆斯,但是他也沒多說什麼,反正就是安安靜靜的跟著他們一起走下去,只要愛人和孩子們開心就好,而且約瑟夫和瑪莎是那樣的開心,史蒂夫自然也不好阻止。

詹姆斯看見史蒂夫苦笑的樣子偷笑,他知道史蒂夫肯定會覺得很為難,但是聽見其他人要求自己幫他挑衣服,就知道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幫他挑衣服才可以,不然的話連自己也要傷腦筋。

總算買好衣服之後史蒂夫和詹姆斯拿著這些衣服回家,另外一隻手牽著約瑟夫和瑪莎,絕對不會讓他們兩人自行在路上走,除非是在公園裡面,否則他們是一定會牽著孩子們的手一起走。

「巴奇,我的衣服!」瑪莎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把自己的衣服給收好。

「好,等一下。」詹姆斯把東西放好準備拿瑪莎的衣服給他。

「我的也要!」約瑟夫靠了過去準備拿自己的衣服。

「別急!」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不想去參予,則是癱在沙發上什麼話都不想說,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瑪莎把自己的衣服拿到房間放好之後,就爬到史蒂夫的身上跟他玩。

看見女兒已經爬到自己的身上史蒂夫當然會跟他玩,約瑟夫從房間走出來後看見這樣的情形也跟著他們一起玩,詹姆斯把自己和史蒂夫的衣服給整理好,決定等下好好的讓他試穿。

當史蒂夫把所有的衣服試穿過後,詹姆斯每套都拍下來,有這樣好的模特兒怎麼可以不拍下來給大家看,所有人看見史蒂夫穿的衣服是詹姆斯挑的反而放心許多,不然之前的風格可是讓人傷腦筋。

『詹姆斯,幹的好!』詹姆斯馬上就收到娜塔莎的簡訊。

『不客氣!』詹姆斯回傳給娜塔莎。

『感謝老天!這下子不需要擔心他牽書會的治裝問題。』山姆看見照片傳簡訊給詹姆斯。

『下次需要幫忙跟我說一聲,我會好好的幫他處理服裝問題。』詹姆斯很樂意做這件事。

史蒂夫換下身上的衣服之後就去看電視,看見詹姆斯正在傳訊息的樣子感到很疑惑,走到他身邊才發現到愛人和其他人聊天,看樣子是跟自己有關,不然的畫詹姆斯不會笑的那樣開心。

等到詹姆斯回應完所有人之後,史蒂夫很認真的看著對方,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主動的親吻史蒂夫,兩人又差點在客廳當中翻雲覆雨起來,不過礙於孩子們還醒著而只是單純擁抱。

有愛人這樣幫忙自己挑選衣服,史蒂夫是那樣的開心,約瑟夫和瑪莎各自爬上他們的懷裡,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和史蒂夫微笑,開始和兩個孩子們一起玩了起來,約瑟夫和瑪莎開始呵呵大笑。

「巴奇幫爸爸挑的衣服真好看!」瑪莎很認真的看著詹姆斯手機裡面的照片。

「對啊!娜特說爸爸以前穿的很不好看。」約瑟夫很認真的告訴詹姆斯。

「哈哈。」詹姆斯聽見孩子們說的話大笑。

「怎麼連你們也這樣說……」史蒂夫對此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四個人就這樣在客廳當中打鬧聊天,被糗的史蒂夫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詹姆斯、約瑟夫和瑪莎笑笑的,嬉鬧聲傳遍客廳每個角落,這樣的幸福充滿在這間屋子當中的所有角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