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流行感冒也開始肆虐起來,史蒂夫發現家裡就有三個人都得了流行感冒,史傳奇博士來史蒂夫家裡幫他們看,好在約瑟夫和瑪莎之前有去醫院打過疫苗,所以狀態沒有那麼嚴重,反而是詹姆斯臥病在床。

史傳奇博士交代史蒂夫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們,飲食一定要清淡才可以,除此之外保暖的工作一定要做的很好,這些事情史傳奇博士相信史蒂夫一定會做好,根本不需要擔心。

而他需要回家照顧自己的小玫瑰,因為史傳奇博士的小玫瑰羅斯也不小心中標,得到流行感冒在家裡休息,看見史傳奇博士來去匆匆的樣子史蒂夫沒多說什麼,開始著手照顧家裡生病的三人。

「我敢發誓,老哥你一定是小時候生太多病,現在什麼病毒都不會感染你。」娜塔莎幫史蒂夫買了一些食材。

「嘛!你也不能這樣說,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到差點去見天主。」史蒂夫知道自己在鬼門關徘徊過好幾次。

「老媽那時候可是很擔心你,你去軍隊工作的時候也是一樣。」娜塔莎開始幫史蒂夫煮粥。

「媽就是這樣,也不能怪她,爸是軍人,我也參軍,她當然會擔心,何況妳也是CIA,這個工作也會讓她擔心。」史蒂夫親親娜塔莎的臉。

娜塔莎當然懂史蒂夫的意思,突然被兄長這樣安慰娜塔莎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轉頭剛好看到詹姆斯從床上下來走出房間,差點沒有想要揍人,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高興。

看見娜塔莎和史蒂夫不高興的樣子詹姆斯感到很不好意思,房間裡面沒有水偏偏自己想要喝水,只好走出來拿水喝,忘記穿外套的他肯定會被史蒂夫給唸到不行,娜塔莎肯定會很想揍他。

史蒂夫放下手邊的動作,拿水給詹姆斯喝,然後讓他穿上外套保暖,暖氣開強一點讓空氣中的溫度增加許多,不想躺在床上的詹姆斯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等他們兩兄妹把粥煮好。

「巴克,你不該起來的。」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不開心。

「我想喝水。」詹姆斯乖乖的告訴史蒂夫。

「叫我一聲就可以,走出來也不穿外套,想要病情更加重嗎?」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高興。

「只是個小感冒,不需要老是躺在床上,我也不想要一直躺床。」詹姆斯很努力的辯駁。

「還說是小感冒,已經發燒躺在床上無法起來,這是小感冒嗎?」史蒂夫對於詹姆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對不起嘛!我會好好跟你一樣練身體,增加免疫力。」詹姆斯看見史蒂夫不高興的樣子不好多說什麼。

娜塔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看樣子又是一個不聽話的病人,她現在知道為什麼養母會擔心家裡所有的人,史蒂夫現在就是這樣的情形,她要慶幸她的寶貝男朋友什麼事情都沒有。

更慶幸自己今天輪休所以可以過來史蒂夫家幫忙,畢竟以史蒂夫一個人照顧三個病人還是有點忙不過來,瑪莎生病可是會很任性、無理取鬧,約瑟夫的話倒是還好,這也是為什麼娜塔莎會過來幫忙的關係。

粥煮好之後史蒂夫舀了一碗給詹姆斯吃,娜塔莎進入兩個孩子的房間看看情況,要是約瑟夫和瑪莎醒了過來就讓他們多吃一點東西,兩個孩子就這樣被娜塔莎帶出來喝粥。

「即使沒有胃口也要多吃一點東西。」史蒂夫把粥拿給約瑟夫和瑪莎。

「好。」約瑟夫乖乖的吃了起來。

「我不要喝粥,我想要吃別的。」瑪莎開始鬧起脾氣。

「小公主,妳在生病,所以只能喝粥。」娜塔莎看見這樣的情形開始哄瑪莎。

「討厭!」即使生氣瑪莎還是乖乖的喝粥。

家裡的兩隻小狗也乖乖待在一邊不吵不鬧,約瑟夫和瑪莎生病的期間是史蒂夫帶小狗們出門散步,詹姆斯生病時咖啡店也不營業,畢竟流行感冒真的太嚴重,讓很多人都中標。

羅根家裡的兩個小孩也中標,史考特必須在家裡照顧他們,汪達樂於放假和幻視在一起,只是他們沒想到一向健康的詹姆斯會得到流行感冒,被迫必須在家裡調養休息。

史蒂夫慶幸今天娜塔莎有來幫忙,不然的話自己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對此娜塔莎沒有多說什麼,她會留到晚上才回家去找克林特,主要的原因是自家男友還在FBI當中忙碌,早點回去也沒什麼意思。

「巴奇,去床上躺,你的燒才退了一點。」史蒂夫看見詹姆斯又坐在沙發上的樣子很無奈。

「可是我不想躺床,一直躺在床上很無聊。」詹姆斯就是不想要睡覺,想要看看史蒂夫。

「約瑟夫和瑪莎都比你還要乖,你怎麼就是不願意呢?」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我想待在你的身邊。」詹姆斯就是不想要一個人孤單的待在房間當中,他想要待在史蒂夫的身邊。

「唉……」對此史蒂夫只有嘆氣的份。

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好待在客廳當中陪伴生病的愛人,娜塔莎哄完約瑟夫後去哄瑪莎,就和瑪莎待在房間當中沒有出來,史蒂夫只是猜測妹妹應該是和女兒一起休息。

既然詹姆斯想要自己待在身邊,史蒂夫也只好陪著他回到房間去休息,在桌上留了一張紙條給娜塔莎,以免到時候妹妹醒來沒看到人影會覺得很奇怪,雖然現在史蒂夫一點也不睏就是。

生病的人會很無理取鬧這點史蒂夫很清楚,所以他一點也不會介意那麼多,反而最乖的是約瑟夫,乖乖的吃飯乖乖的睡覺乖乖的吃藥,什麼都不需要叮嚀他,對於這點史蒂夫很放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