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史蒂夫因為軍中有事情的關係所以要回去一趟,似乎是三角洲部隊需要他擔任教官,因此他們家的聖誕節假期就這樣泡湯,詹姆斯對此也無法多說什麼,畢竟愛人的實力在哪裡他很清楚。

對於聖誕節假期被迫泡湯這件事約瑟夫和瑪莎有點小意見,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等史蒂夫回家,也在此時洛基邀請詹姆斯帶著兩個孩子過去奧丁森的大宅中玩。

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很樂意他們過去,聽見可以去奧丁森家瑪莎也很開心,她想要和曼尼一起玩耍,約瑟夫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只是小小不滿父親不在家裡陪伴他們。

「我聖誕節當天會回來,到時候去索爾家接你們。」史蒂夫很認真的告訴詹姆斯。

「去洛基家讓你比較不會擔心?我就這麼沒有自保能力?」詹姆斯當然知道史蒂夫的意思。

「嘿!親愛的巴克,我相信你的實力,只是我怕你會很忙。」史蒂夫親親自己最愛的人。

「這還差不多。」詹姆斯聽見這個理由才開心起來。

聖誕假期這幾天咖啡店不做生意,詹姆斯才會有時間帶孩子們去奧丁森大宅,得到聖誕假期的汪達很開心的去和幻視約會,同時也打算把自己的男友介紹給兩位父親知曉,加上兄弟姊妹都會回家,更是高興不已。

史考特因為羅根還是待在軍中的關係,所以打算帶兩個孩子去度假,剛好他和自己的好朋友琴約好要帶孩子們過去她那度假,自然和羅根知會一聲之後就帶著兩個孩子去南方。

洛基看見詹姆斯帶著兩個孩子過來找自己當然很開心,索爾不在家要他自己帶三個孩子覺得很無聊,乾脆找自己的好友過來玩,順便讓曼尼和瑪莎見面,自家兒子可是非常喜歡瑪莎。

「怎麼,洛基,你想我了?」詹姆斯故意這樣問洛基。

「誰想你了,鬼才想你,我只是因為我家那位金髮大胸的傢伙不在家,才邀你來我家玩。」洛基打死都不會說自己想念詹姆斯。

「少來!索爾不在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怎麼他不在家都不邀請我來啊!」詹姆斯可是很清楚洛基的個性。

「嘖嘖!你這傢伙!」洛基被詹姆斯搞得無語問蒼天。

每次跟對方說話詹姆斯一定會拆洛基的台,對於有個老是會拆自己台的好友洛基真的無話可說,從學生時代起不知道為什麼立志成為律師的洛基會說不過詹姆斯,這點連索爾都很訝異。

只能說花花公子的詹姆斯說話還是很有一套,尤其是對付那種老是口是心非的朋友也是一樣,畢竟洛基和詹姆斯交往那麼多年,早已經知曉對方是什麼樣個性的人,自然有辦法對付他。

看見孩子們開心的玩在一起的樣子詹姆斯微笑,難得可以看見瑪莎開心的樣子詹姆斯放心許多,約瑟夫更不用說也是非常的開心,果然來到奧丁森大宅這兩個孩子會很開心。

「索爾聖誕節會回來?」詹姆斯問了這句話。

「他是這樣說,誰知道呢!」洛基對此不想要多說什麼。

「史蒂夫聖誕節會回來,說會來接我們,他說到會做到。」詹姆斯知道史蒂夫一定是說到做到。

「索爾那傢伙才不會說到做到,每次答應我的事情都會忘記。」洛基對於自家兄長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誰叫你老是口是心非,所以索爾才會這樣不理你。」詹姆斯當然知曉洛基的個性。

「誰老是口是心非,我對他很好,是那傢伙記憶力太差。」洛基才不會承認是這樣個性的人。

「只能說索爾真的很愛你。」詹姆斯只有這個評語。

史蒂夫真的在聖誕節當天回來,然後來接詹姆斯和兩個孩子,這幾天兩個孩子玩的很開心,詹姆斯又好好的和洛基敘舊,索爾回家後看見洛基開心的樣子也沒多說什麼。

可以一起過聖誕節史蒂夫和詹姆斯以及兩個孩子都很開心,畢竟聖誕節這種日子一定要一家人一起過,他們家的聖誕樹已經裝飾好,早在史蒂夫出門之前他們一家人就已經裝飾好。

打開家門後約瑟夫和瑪莎看見聖誕樹下面有禮物,開心的衝過去拆禮物,史蒂夫和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對於兩個孩子的心性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也是這樣才像孩子。

「哇!好棒,是我想要的禮物!」瑪莎拆了禮物後看見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很開心。

「我的也是,是爸爸和巴奇準備的嗎?」約瑟夫拿起禮物跑到史蒂夫和詹姆斯的面前。

「是大家一起準備的。」史蒂夫摸摸兒子的頭。

「把收到的禮物收好,你最乖了。」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說。

史蒂夫把禮物拿給詹姆斯,看見愛人給的禮物詹姆斯很開心,沒想到對方竟然會送自己想要的東西,果然史蒂夫的觀察力比自己還要好,自己當然也不妨多讓,也會給史蒂夫想要的禮物。

不管是手機還是手錶等等都是情侶用的款式,這樣表示說他們兩人真的很甜蜜,看見史蒂夫喜歡詹姆斯也很開心,買東西就是要買對方喜歡的東西,送禮本來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而且這些東西非常實用,他們一定會拿起來用,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趁著孩子們不注意的時候他們偷偷親吻,這幾天史蒂夫可是很想念詹姆斯,沒有愛人在身邊他會很不習慣。

「親愛的,謝謝。」詹姆斯很開心可以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不客氣,巴克。」史蒂夫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