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事件結束之後,紐特一行人被帶到瑪琳‧路易的舊居,順便也把尼樂、娜吉妮等人都帶過來,當然莉塔也被及時救出,幾乎動員布萊克家族的所有人,甚至差點把血族最大的大老,也是布萊克家族的長老給請出來。

看見自己的故友和教授們以及自己的愛人紐特鬆了一口氣,葛雷夫看見紐特馬上擁抱他,氣的西瑟斯在旁邊跳腳,他的伴侶伊萊直接把人拖到屋子裡去,以免等下西瑟斯和葛雷夫打起來。

莉塔看見自己最好的朋友已經有了自己的愛人,她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紐特從未對自己說過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自己本來是要和西瑟斯訂婚,可是後來發現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卻發現自己愛上了紐特。

其實早已經愛上的紐特的她從沒有對他說明過,加入魔法部後本來以為會遇到紐特,可是對方一直避而不見,這才知道他從美國回來之後有了自己喜歡的人,這樣自己該怎麼說才好。

「阿不思,你這個混蛋!這些事情竟然要我去幫你擦屁股,你兒子我幫你找回來,你最好給我滾過來巴黎一趟!」所有人聽見亞當正在和鄧不利多連絡。

「啊!老爸火了。」約翰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因為這個任務不得不先把學校的教學停掉。

「畢竟幾乎動了家族的所有人,莉莉斯和亞歷山大正在度假卻被迫回來,更不用說他們帶著亞瑟和莫蒂絲緹。」阿德萊德很無奈的說著。

葛雷夫看見紐特鬆了一口氣,然後看見夏莉姆帶著魁登斯和娜吉妮到房間去,其他人各自去招呼其他客人,紐特這才牽著葛雷夫來見莉塔,莉塔是自己少數在霍格華茲當中的好友,另外一位是他最尊敬的教授史蒂夫的妻子瑪琳。

紐特看著兩人有點不安,瑪琳走過來拍拍他的肩膀安撫他,然後就去廚房請家庭小精靈煮點東西給大家吃,紐特深呼吸之後微笑的把自己最愛的人介紹給莉塔知曉,雖然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莉塔,這位是魔國會安全部部長,是我的愛人,波西瓦爾‧葛雷夫。」紐特有些不好意思的介紹著。

「你好,我叫莉塔‧雷斯壯,紐特的好友。」莉塔很大方的伸出手和葛雷夫握手。

「波西瓦爾‧葛雷夫,阿緹米絲的愛人。」葛雷夫伸出手握手,另外一隻手摟著紐特。

「三位,我們喝茶吧!」瑪琳微笑的把點心和茶杯等放在桌上。

「帕西,不准你對我弟伸出鹹豬手!」西瑟斯看見葛雷夫摟著紐特的樣子馬上大聲說。

「西瑟,安靜點,我頭很痛。」伊萊已經不想要去阻止西瑟斯。

他們六個人坐下來喝茶,莉塔開始觀察葛雷夫和紐特的互動,然後看著西瑟斯在旁邊鬧騰的樣子微笑,因為她發現到紐特的臉上有了笑容,雖然沒看見其他人但是莉塔也清楚教授們會把事情給處理好。

知道紐特又出去幫鄧不利多找葛林戴華德的時候葛雷夫差點沒有吐血,二話不說就直接和英國魔法部的人來到巴黎,說好聽是要抓叛徒回去美國的魔國會,其實要做的是去找自己最愛的人。

西瑟斯看見自己的好友過來當然很清楚,每次都想要鄙視他,對於自家弟弟紐特被拐走這件事很生氣,可是看見葛雷夫來幫忙自己卻鬆了一口氣,紐特不喜歡聽自己的話,反而對葛雷夫言聽計從。

「知道你又要親自來找葛林戴華德快把我嚇死,親愛的,下次再這樣讓我來幫你。」葛雷夫很認真的告訴紐特。

「這次太緊急,所以才沒有通知帕西你,讓你擔心了。」紐特頭低低的不敢面對葛雷夫。

西瑟斯本來想要搗亂,伊萊打個響指就用了無聲咒和無口咒,省的聽見伴侶吵的要死的聲音,紐特偷偷抬頭看見這樣的情形後微笑,然後繼續安撫自己最愛的人,莉塔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莉塔可以感覺的出來故友改變很多,慢慢的願意和人接近,在學校的時候自己被學校的人欺負,紐特被其他人排擠,可是瑪琳從不排斥他們,只是沒想到瑪琳竟然會比自己還要早知道。

「紐特,你怎麼都不跟我說你已經有喜歡的人。」莉塔看見他們恩愛的樣子不免有些抱怨。

「我忘記了。」紐特縮縮自己的脖子,然後靠在葛雷夫的身後。

「你也真的是。」莉塔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親愛的,和朋友說話要好好的看著對方的眼睛。」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拍拍他的手。

「好。」紐特會乖乖的聽葛雷夫的話。

因為時差的關係伊萊已經靠在西瑟斯的身上睡著,莉塔小小聲的和西瑟斯討論事後的事情,葛雷夫和紐特好好的說話,幾乎半年沒見的他們很想念對方,葛雷夫捧起紐特的臉摸著,想要把人映入自己的眼中。

看見愛人完好如初的樣子鬆了一口氣,為了這件事情大家馬不停蹄的跑來巴黎,把家裡的孩子們丟下,更不用說自己的工作也放下來幫忙,這也怪不得亞當會那樣的生氣。

葛雷夫親親紐特的額頭,小別勝新婚,肯定會你儂我儂,看見這樣的情形西瑟斯很不爽卻無法動作,吵醒自己最愛的人會很慘,紐特雖然不擅長和自家兄長相處,可是卻可以和葛雷夫相處的很好,當然還不用說西瑟斯的伴侶也是一樣。

「這個要拿給鄧不利多教授,我記得他還有個女兒。」紐特摸摸自己的玻璃獸後把東西給收好。

「我會陪你回去英國,總是有太多的事情要收拾。」看見紐特平安無事在自己的眼前葛雷夫很開心。

「有帕西陪我,我會很開心。」紐特開心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是,親愛的。」葛雷夫拍拍他的背部。

西瑟斯看見他們親密的動作差點沒有跳起來要分開他們,葛雷夫挑釁的看著自家好友,他知道對方無法動作而感到很爽快,紐特看見葛雷夫和西瑟斯對峙的樣子很無奈卻也不想多說什麼,莉塔只是笑笑的不多說什麼,果然有了愛人之後好有改變很多,這是讓人意想不到。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