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歲的雪莉和湯姆進入霍格華茲當中上學,他們兩人分別在葛來分多和史萊哲林這兩個學院,他們知道鄧不利多是霍格華茲的教授,在他們進入霍格華茲之後葛林戴華德也接任德姆蘭的校長位子。

「我是你們的變形學教授,阿不思‧鄧不利多。」鄧不利多看著台下的學生介紹自己。

今天的變形學是史萊哲林和葛來分多一起上課,一年級的課程有很多都會兩個學院一起上課,雪莉和湯姆對於這樣的情形沒有太大的意見,畢竟這是學校的規定,他們自然不會多說什麼。

鄧不利多笑笑的看著雪莉和湯姆,他們兩人的資質很好,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兩人的課業,看見他們兩人心不在焉的樣子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看樣子這屆的一年級學生有幾個很出色的孩子。

對於自家女兒要上課這件事葛林戴華德可是很緊張,在要去買東西的時候像個瘋子一樣,看見這樣的情形鄧不利多苦笑,只是拉著他和兩個孩子一起去斜角巷買他們需要用的東西。

「啊!父親又寄信來了。」雪莉看見貓頭鷹飛到自己的面前只能苦笑。

「那老頭到底有多麼的不放心妳?」湯姆看見雪莉手上的信不知道要說什麼,這是今天的第三封信。

「嘛!怎麼連你也這樣說,爹地也對此感到很無奈的說。」雪莉伸手捏捏湯姆的臉頰。

「反正老蜜蜂也收到臭老頭的信件。」湯姆摸摸自己被捏的臉頰。

因為和自己最愛的兩人分開,葛林戴華德照三餐寄信給他們,這點讓身為他的養子的湯姆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畢竟自己還沒認識學院當中的人,下課大多都會和雪莉在一起,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

不過湯姆拿到史萊哲林的學院首席,一年級拿到學院首席算是挺厲害的人,而一年級的首席是布萊克家的孩子,但是湯姆知道洛克比自己還要厲害,只是比自己還要低調,根本不想要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實力。

如果不是自己和他認識的話,湯姆肯定會很訝異,把學院首席讓給自己讓湯姆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洛克的行為讓湯姆不能理解,儘管他們兩人很類似,可是對方卻很低調。

「妳和洛克的事情臭老頭知道嗎?」湯姆記得雪莉很喜歡布萊克家的孩子。

「我還沒跟父親說,爹地知道沒有多說什麼。」雪莉一邊回答一邊想著要怎樣回信給葛林戴華德。

「到時候知道肯定會把人抓去鞭打。」湯姆怎麼會不知道葛林戴華德很寵愛雪莉。

「嘛!到時候再說,我相信洛克的實力。」雪莉很清楚洛克的實力很厲害。

對於自家養姐說的話湯姆沒有回答什麼,要不是他們兩家人認識的話,湯姆真的很難說自己不會去訝異洛克的實力,那種實力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當然也多虧布萊克家的人,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世,是血族(吸血鬼)的一員。

而且自己兩位養父和養姐的血液裡面也擁有血族(吸血鬼)的基因,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除去需要血液以外基本上他們和一般人沒有什麼兩樣,甚至也有很多巫師也有這樣的血統。

身為變形學的教授,鄧不利多對於孩子們總是很用心,更不用說對於兩個孩子的關懷更是許多,伴侶對於女兒不是那樣放心,這點讓鄧不利多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因為自從雪莉進入霍格華茲上課後,周末葛林戴華德都會過來陪伴他們。

「你到底在擔心什麼呢?蓋瑞特。」鄧不利多泡了一杯紅茶給葛林戴華德。

「你知道的,我們家小寶貝那麼漂亮,我怕她被拐走。」葛林戴華德對於女兒是那樣的不放心。

「雪莉自有分寸,對此你擔心太多了。」聽見葛林戴華德說的話鄧不利多只能苦笑。

「身為父親我當然要擔心,要是哪個臭小子敢接近小寶貝,我肯定會……」葛林戴華德就是不讓任何男人接近女兒。

看見葛林戴華德這樣寶貝女兒,鄧不利多還是決定不要告訴他說女兒有喜歡的人,要是給他知曉女兒有喜歡的人,肯定是會大鬧一番,這點鄧不利多很清楚,畢竟葛林戴華德有多疼愛女兒他怎麼會不知道。

雪莉可說是葛林戴華德的心頭肉,要是給其他男人給搶去,他肯定是會找那個人算帳,這樣寶貝的女兒他哪捨得讓其他人搶走,對此鄧不利多決定幫女兒保密,哪天女兒想說再告訴他就好。

葛林戴華德現在的樣子讓鄧不利多很難開口,他們家的寶貝女兒已經到了有喜歡人的年紀,看著女兒慢慢長大鄧不利多很感慨,就是不知道愛人是否可以接受,孩子總有一天是要離開他們。

「那小子和小寶貝的課業根本不需要你擔心?」葛林戴華德喝了一口紅茶後說著。

「那兩個孩子在課業上的確是不需要我擔心。」鄧不利多很清楚雪莉和湯姆表現的很好。

「我應該過來應徵這邊的教授才對,可惜已經沒有任何位子。」葛林戴華德就是擔心寶貝女兒。

「你還是乖乖的在葛姆蘭當校長就好,我可是會擔心你亂來。」鄧不利多慶幸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是葛雷夫。

「阿不思,你這樣說的我好像沒有改邪歸正似的。」聽見愛人說的話葛林戴華德很無奈。

「我只是不想要再出現一個黑魔王。」鄧不利多只是不想再出現一個黑魔王,巫師界可以是承受不了這樣的情況。

有時候鄧不利多會想自己和葛林戴華德的緣分可以說是剪不斷理不亂,但是能夠和他在一起擁有一個女兒,這是很幸福的事情,有了女兒之後他們的人生更是完整,更何況他們還有一個養子。

身為霍格華茲的教授鄧不利多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好好的和愛人在一起,或許在某些方面來說,這樣的相處葛林戴華德有點小意見以外,他們還是覺得很不錯,至少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GAD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