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思,你說,我們的空巢期到了,是嗎?」當雪莉和湯姆以及洛克離開辦公室後,葛林戴華德這樣問著自己的愛人。

「你想太多,我們離空巢期還有點時間。」鄧不利多看見葛林戴華德沒有精神的樣子苦笑。

「少來!小寶貝都有男友了。」葛林戴華德悶悶的說著。

「但是她還是會陪在我們的身邊。」鄧不利多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聽見鄧不利多這樣說,葛林戴華德一點也不想要回答他,只是對於女兒有男友的事情很不高興,而且那小子的身手又特別的好,讓他無法用任何的方法逼迫他,更不用說可愛的女兒還阻擋自己。

雪莉的動作讓葛林戴華德知道她是真的很喜歡洛克,就像自己真的很愛鄧不利多是一樣的道理,當初自己第一眼見到鄧不利多的時候,他就知道他是自己的靈魂伴侶,雪莉肯定也是這樣。

看見葛林戴華德不想說話的樣子,鄧不利多也不打算說什麼,只是坐下來陪在他的身邊,這時候無聲勝有聲,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他們總是有要放手的一天,或多或少會覺得很寂寞。

「小寶貝是我的心頭肉啊!」葛林戴華德一臉苦瓜臉看著鄧不利多。

「那孩子也是我的心頭肉。」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葛林戴華德。

「我不想要她離開我們,臭小子快點滾出去最好。」葛林戴華德對於女兒和養子的態度不一樣。

「總有一天我們都要放手,雪莉總是會離開我們出去闖,湯姆更不用說。」鄧不利多拍拍葛林戴華德的手。

十三年一晃眼就這樣過去,他們家的寶貝女兒也長大,雖然只有十三歲,可是沒多久就會嫁出去,這些時間感覺很少,少到會讓他們捨不得,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寶貝孩子。

等到女兒成年之後就真的會嫁出去,到時候肯定會更難過,畢竟時間很快就過去,看見她跑到另外一個男人的懷抱,這點讓葛林戴華德很不爽,怎麼說雪莉都是自己的寶貝女兒。

對於父親來說和孩子的相處時間總是會覺得不夠,何況是自己最寶貝的前世情人,葛林戴華德覺得自家寶貝女兒太早交男友,讓他和鄧不利多提早迎接空巢期,或多或少會覺得很想哭。

「小寶貝是我們的寶貝啊!我捨不得把她交給另外一個男人。」葛林戴華德的語氣是那樣的哀怨。

「雪莉還沒嫁出去,可以先不用想那麼多,說不定他們兩人不會在一起。」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鄧不利多教授,您現在方便嗎?」紐特和葛雷夫一起過來找鄧不利多,但是看見葛林戴華德有些訝異。

「請進!」鄧不利多笑笑的看著紐特和葛雷夫。

「呦!親愛的帕西,你竟然在霍格華茲教書,真讓我訝異。」葛林戴華德對於葛雷夫的興趣還是在。

「蓋瑞特。」鄧不利多出言警告。

葛雷夫和紐特一點也不想要問為什麼會看見葛林戴華德哀怨的樣子,這種心態葛雷夫很清楚,最主要是因為自己也是這樣的心態,尤其是知道女兒交男朋友之後就會有這樣的情形,對此紐特感到很無奈。

有鄧不利多在根本不需要擔心葛林戴華德會做什麼,所以葛雷夫和紐特一點也不擔心可以在這裡喝茶,兩位愛女成痴的父親談到女兒交男友這件事,馬上開始討論起來,憤恨的罵著把自己女兒搶走的男孩。

鄧不利多和紐特不打算理會這兩位提早進入空巢期的父親,他們一點也不覺得女兒交男友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是他們的伴侶卻是這樣的表現,讓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家小寶貝交了男友,還是布萊克家的臭小子。」葛林戴華德憤恨不平的說著。

「我懂你的感受,我家女兒交男友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想到女兒的伴侶葛雷夫還是很生氣。

「雪莉有男友了?是洛克?」聽見葛林戴華德說的話,紐特很訝異的看著鄧不利多。

「嗯,是的。」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紐特。

「為什麼哪家小子不挑,偏挑布萊克家的臭小子。」葛林戴華德就是不爽洛克那個孩子。

「那孩子很出色,不過個性的確是有點讓人傷腦筋。」葛雷夫想起洛克是怎樣的孩子。

「能力比想像中的還要出色,保護小寶貝是不需要太過擔心,但是……我就是怕小寶貝吃虧啊!」葛林戴華德就是怕女兒過不好。

「我想這點不需要太過擔心,布萊克家的人都很癡情,對另一半很好。」葛雷夫想起西瑟斯的伴侶。

鄧不利多和紐特聽著他們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紐特不覺得洛克的個性有什麼問題,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是長子的關係,所以本性有些壓抑,但是自己有見過那孩子的本性,他相信鄧不利多也是一樣。

雪莉會選擇洛克不僅僅只是靈魂伴侶的關係,還有就是她看見洛克最原本的個性,甚至可以輕易的走入他的內心當中,連湯姆都覺得洛克是個很神祕的傢伙,根本不太會讓人輕易的走入他的內心當中,雪莉大概是例外。

或許就是這些原因讓葛林戴華德很不喜歡他,加上自己的寶貝女兒又站在他的身邊自然更是不高興,因為是自己的寶貝女兒,葛林戴華德才沒有多說什麼,不然真的會出手對付那臭小子。

「那個臭小子,總有一天我會給他好看!」葛林戴華德就是看洛克不順眼,以後絕對會給那傢伙好看。

「真是的,蓋瑞特,那是雪莉的選擇,你不能這樣做。」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GAD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