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打烊的時候史蒂夫和詹姆斯一起回家,今天看見詹姆斯要到家裡來住,約瑟夫和瑪莎非常的高興,開心的拉著詹姆斯的手開心一起回家,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也露出好看的笑容。

汪達和史考特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之後也準備離開,詹姆斯把收銀機所有的錢給收好,打算等下和史蒂夫一起回家,難得今天晚上要去史蒂夫家住,約瑟夫和瑪莎非常的歡迎。

羅根照慣例還是習慣來接史考特回家,即使他知道史考特會一些防身術也是一樣,他對於自己的伴侶總是那樣的照顧,絕對不會讓他落單自然會親自來接他回家,汪達自從和幻視交往後,幻視每天會來接汪達回家。

「巴奇,我先走啦!」汪達開心的和幻視一起離開。

「路上小心。」詹姆斯微笑的送汪達離開。

「史蒂夫、巴奇,我先帶史考特回去,再見。」羅根把摟著史考特的腰說著。

「好,再見!」詹姆斯揮揮手送他們離開。

「巴克,好了嗎?」史蒂夫看著詹姆斯。

「嗯,走吧!」詹姆斯牽起史蒂夫的手一起回家。

約瑟夫和瑪莎各拉他們一邊的手一起走回家,晚上他們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開手,來到停車的地方史蒂夫先讓約瑟夫和瑪莎上車,詹姆斯自行先坐到副駕駛座,史蒂夫這才進入駕駛座開車。

在車上的四人總是會有很多話可以說,約瑟夫和瑪莎會和詹姆斯分享自己在學校的事情,史蒂夫安靜的在旁邊聽孩子們對詹姆斯分享,偶爾會插一句話問問孩子們的近況。

詹姆斯很樂意聽孩子們跟自己分享的事情,有時候瑪莎會對自己說悄悄話,史蒂夫和約瑟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回到家後約瑟夫和瑪莎會把東西放好,然後再和詹姆斯一起說話。

「看樣子約瑟夫和瑪莎真的很喜歡你。」史蒂夫在詹姆斯的耳邊說。

「我很高興可以被他們喜歡。」詹姆斯很高興自己是被他們喜歡。

「真高興我的伴侶是你。」史蒂夫親親詹姆斯的臉頰。

「我也是。」詹姆斯微笑的看著史蒂夫。

「爸爸,我也要親親。」瑪莎衝出房間找史蒂夫和詹姆斯。

「我也要!」約瑟夫看見史蒂夫親詹姆斯的樣子自己也要討親吻。

聽見孩子們的要求史蒂夫抱起瑪莎親吻她的臉頰,詹姆斯當然也會親吻約瑟夫的臉頰,討到史蒂夫和詹姆斯的親吻兩個孩子很開心,時間也晚了史蒂夫先帶孩子們去洗澡。

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先去廚房準備一些東西,畢竟他們剛剛在咖啡店當中吃過晚餐,史蒂夫的習慣會在孩子們睡前讓他們喝杯牛奶助眠,當然等下自己也會哄約瑟夫和瑪莎睡覺。

洗澡過後約瑟夫和瑪莎先從浴室當中出來,詹姆斯幫他們兩人吹頭髮,讓他們兩人喝杯牛奶,喝過牛奶之後詹姆斯帶他們回房間,然後哄他們兩人睡覺,確定他們睡著之後他才去浴室當中找史蒂夫。

「今天有點慢。」史蒂夫看見詹姆斯進入浴室當中的樣子說。

「因為孩子們想要纏著我說故事。」詹姆斯任由史蒂夫把自己抱在懷裡。

「現在是大人時間,我們可以做些大人的事情。」史蒂夫笑笑的看著詹姆斯。

「呵呵!我很期待呢!」詹姆斯當然很樂意和史蒂夫做那些事情。

「等下可別求饒,巴克。」史蒂夫會好好的愛撫詹姆斯。

好不容易盼到兩人的獨處時間,他們兩人當然要好好的做愛,在浴室當中做愛可是他們的選項之一,詹姆斯可是很享受史蒂夫帶給自己的快感,尤其是當史蒂夫進入自己的體內是那樣的滿足。

史蒂夫的技巧很好,總是可以輕易的滿足詹姆斯,到最後一定是詹姆斯跟史蒂夫求饒,希望他不要再繼續做下去,當然史蒂夫也不會把詹姆斯做到昏掉,但是不管怎樣詹姆斯還是很喜歡和史蒂夫做愛。

做愛過後清洗過後他們兩人回到房間睡覺,詹姆斯覺得要是每天晚上都可以這樣過的話,自己肯定會覺得很幸福,自己的房子租約也的確快要到期,找時間把東西整理好之後再搬過來。

「我的房租快要到期,時間許可的話你可以來幫我搬家嗎?」詹姆斯靠在史蒂夫的懷裡問。

「好,我很高興你可以搬過來一起住。」史蒂夫真的很期待詹姆斯可以搬過來和他們一起住。

「你這裡很大,機能比我那邊好,我更想要搬過來。」詹姆斯可是很期待可以搬過來。

「最近瑪莎跟我抗議要和約瑟夫分開睡,我必須要整理一下其中客房。」史蒂夫開始親吻詹姆斯。

「呵呵!到時候我會幫你。」詹姆斯回應史蒂夫的吻,他可是很期待和史蒂夫一起整理瑪莎的房間。

「我愛你,巴克。」史蒂夫很開心詹姆斯和自己在一起,能夠和他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

詹姆斯聽著史蒂夫的愛意而入睡,明天早上醒來他們兩人可以一起做早餐,說不定兩個孩子會很開心,不過今天晚上史蒂夫可以摟著詹姆斯一起睡覺,那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

只要想到詹姆斯可以搬過來史蒂夫就很開心,他相信約瑟夫和瑪莎聽見這個消息肯定會很開心,只是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反應,這些消息史蒂夫還是晚點告訴孩子們會比較好。

第二天早上醒來史蒂夫和詹姆斯一起做早餐給約瑟夫和瑪莎吃,看見史蒂夫和詹姆斯在廚房煮飯,約瑟夫和瑪莎開心的等待他們兩人把早餐送上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和詹姆斯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