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是個很重要的日子,這點阿緹米絲很清楚,嫁來美國多年的她總是會和丈夫一起度過這個重要的節日,自從葛雷夫當上魔國會的主席之後,工作就比以前當安全部部長的時候還要多,往往會很晚才回到家。

但是他絕對不會缺席聖誕假期和妻子一起度過,好不容易盼到孩子們都大了,葛雷夫當然要好好的和妻子一起度過這個假期,就讀伊法魔尼學校的孩子們決定不回家過聖誕節,讓阿緹米絲和葛雷夫可以好好的過兩人世界。

葛雷夫今天比平常還要早回家,看見妻子正在廚房當中做晚餐的樣子微笑,他的阿緹米絲就是這樣可愛,雖然是用魔法做出來的晚餐,但是包含著妻子的愛心,這點葛雷夫很清楚。

「親愛的,我回來了。」葛雷夫從後面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歡迎回來,帕西。」看見心愛的人回來阿緹米絲很開心。

「我好想妳。」葛雷夫輕輕的舔著愛人的脖子,然後咬下去開始進食。

「又沒有分開很久,帕西越來越黏人了。」聽見丈夫說的話阿緹米絲只能苦笑。

進食完畢後葛雷夫舔舔自己的嘴唇,這樣的動作是那樣的情色,看著阿緹米絲很不好意思,忙碌了好幾天讓他們兩人晚上的親密時光不得不暫停,多少有點欲求不滿,只是現在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晚餐才可以。

婚後阿緹米絲很少出門找奇獸,大多都是在家裡寫書,偶爾需要出門一趟的時候,葛雷夫都會陪在她身邊,不讓她單獨一個人去冒險,有葛雷夫的陪伴讓阿緹米絲很開心,甚至鬆了一口氣。

好吃的晚餐就這樣端上桌,葛雷夫揮揮手就讓晚餐放在桌上,阿緹米絲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佩服,雖然她也有和葛雷夫學習無杖魔法,只可惜自己的能力沒有丈夫那樣好。

「親愛的,妳煮的晚餐真的很好吃。」用過晚餐之後葛雷夫看著阿緹米絲微笑。

「我很高興你喜歡,帕西。」阿緹米絲跨坐在葛雷夫的身上微笑的看著他。

「妳今天穿的真迷人,我親愛的阿緹米絲。」葛雷夫的手摸著妻子的大腿。

「因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阿緹米絲微笑的慢慢解開葛雷夫的鈕扣。

阿緹米絲一邊和葛雷夫接吻一邊脫下愛人的衣服,可以用無杖魔法練習脫掉愛人的衣服可是她最愛做的事情,更不用說今天她可是故意引誘他來做這件事,肌膚之親是每天不可少的事情。

平安夜這天可以和妻子好好的溫存葛雷夫當然很開心,享受一下兩人的獨處時光,阿緹米絲是那樣的美麗,是葛雷夫捧在手心的寶石,能夠和她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阿緹米絲趴在葛雷夫的懷裡睡覺,數十年如一日的美麗身軀,她喜歡趴在愛人的懷裡睡覺,嫁給他那麼多年她都很喜歡趴在愛人的懷裡睡覺,在葛雷夫的懷裡阿緹米絲可以睡的很好。

「帕西,不拆拆我給你的禮物?」阿緹米絲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丈夫。

「親愛的,妳送了我什麼?」葛雷夫慢慢的拆開自己的禮物。

「你看看就知道。」阿緹米絲很期待葛雷夫的感想。

「天呀!寶貝,我喜歡妳送我的禮物。」看見是特殊的袖扣葛雷夫很開心。

看見葛雷夫很開心的樣子阿緹米絲走到他的面前,然後把領帶幫他打好,然後把袖扣放在它該在的位子上,整個幫他打理好讓葛雷夫很開心,阿緹米絲拆開自己的禮物讓丈夫幫自己打理好。

葛雷夫送給阿緹米絲的是耳環,剛好配上西瑟斯送給她的髮夾,這些漂亮的首飾真的很襯他最愛的阿緹米絲,葛雷夫很樂意幫她打理好,偶爾會幫她化妝,這可是他很樂意做的事情。

平安夜的第二天是聖誕節,他們兩人一起去外面用餐,互相幫愛人打理好他們一起開心的出門吃飯,收到孩子們的禮物葛雷夫和阿緹米絲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自然也會送給孩子們屬於他們的禮物。

「西瑟斯和伊萊果然會挑適合妳的首飾。」葛雷夫抓著妻子的手親吻著。

「還好西瑟斯沒有送你太過誇張的禮物,不然可就要傷腦筋。」阿緹米絲可是很清楚自家兄長對於自己嫁給眼前的人很不開心。

「把妳嫁給我西瑟斯可是很不高興。」葛雷夫怎麼會不知道自家好友的心思。

「呵呵!可是我很愛帕西呢!」阿緹米絲是真的很愛眼前的人。

聽見妻子說的話葛雷夫偷偷的親吻她,偷了一個香吻之後他們兩人開心的去餐廳用餐,不經意的還是可以看見阿緹米絲臉紅的樣子,儘管已經結婚那麼多年,他們兩人還是很恩愛。

只要有節日他們都會一起慶祝,平安夜和聖誕節是個大節日,葛雷夫和阿緹米絲當然會好好的慶祝,這是他們之間的情趣,這是很好維持感情的方式,葛雷夫和阿緹米絲很樂意這樣做。

在餐廳當中吃飯的時候葛雷夫微笑的看著阿緹米絲,看見愛人看著自己的樣子阿緹米絲也在微笑,然後開心的說著一些事情,他們之間總是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說,似乎不管怎樣的話題都可以聊。

「不管來這裡吃幾次都覺得很好吃。」阿緹米絲很喜歡吃這家餐廳的餐點。

「我很開心妳很喜歡吃這家餐廳的餐點。」葛雷夫很開心妻子是這樣的喜歡。

「帕西挑選的餐廳總是讓人驚艷。」阿緹米絲笑笑的告訴葛雷夫。

「妳是我心愛的妻子,當然要好好的挑選。」葛雷夫餵了一口牛排給阿緹米絲吃。

用餐過後他們兩人去中央公園走走,阿緹米絲喜歡挽著葛雷夫的手一起跟他散步,在中央公園漫步是很幸福的事情,考在丈夫的肩膀上陪著他一起散步對阿緹米絲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

孩子們還沒上學的時候葛雷夫和阿緹米絲會帶著他們一起過來散步,現在孩子們進入學校上課,只剩下自己和葛雷夫,偶爾享受一下兩人世界也是很不錯的事情,兩人世界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兩人一起過聖誕節是很幸福的事情,不管一起做什麼都很幸福,葛雷夫和阿緹米絲兩人相視而笑,回到家好好的瘋狂一下,享受一下肉體關係,增進一下親密關係,果然聖誕節就是要這樣做。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長組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