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是愚人節,是個適合整人的節日,當然也是個適合告白的日子,因為人們總是說,在四月一日告白的時候,要是失敗可以當成玩笑話,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的告白有多少的真心呢?

2月14號是愚人節,而4月1號才是情人節,因為2月14號有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4月1號卻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為藉口說出了真心話,相信這天是惡作劇和告白的日子。

當阿不思‧鄧不利多成為霍格華茲的校長後,蓋瑞特‧葛林戴華德也成為德姆蘭的校長,但是不甘寂寞的葛林戴華德總是會從德姆蘭那邊來找鄧不利多,兩校的學生也早已經見怪不怪。

「學妹,我喜歡妳!」葛林戴華德看見某位學生對自己的寶貝女兒告白。

「抱歉,我尊敬你,學長,但是我不喜歡你。」雪莉很有禮貌的拒絕對方。

「混蛋!你這個傢伙!」葛林戴華德利用魔法來整那位學生。

「蓋爾!爸爸!」鄧不利多和雪莉看見這樣的情形叫著。

「葛林戴華德教授,請您不要在霍格華茲當中亂來。」洛克直接用其他的魔法抵消葛林戴華德的魔法。

「臭小子。」葛林戴華德看見洛克很不爽。

「雖然今天整人不是什麼大事情,但是教授您還是別亂來。」洛克一臉認真的看著葛林戴華德。

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把葛林戴華德給拖走,雪莉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對於那位和自己表白的學長很不好意思,好聲好氣的和他道歉,好在對方沒有跟自己計較。

湯姆看見這樣的情形想要嘆氣,對此他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洛克拍拍他的背部後就去圖書館看書,他沒有想要惡作劇的對象,就算有他也不會讓人抓到把柄,這點身為朋友的湯姆很清楚。

回到辦公室的鄧不利多看著葛林戴華德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對方真的會想要把追女兒的人給趕盡殺絕,好在有人可以阻止他,不然鄧不利多真的要擔心學生們的安危。

「蓋爾,你太衝動了。」鄧不利多無奈的看著葛林戴華德。

「到底有多少臭小子想要打我們小寶貝的主意?」葛林戴華德很火大的說著。

「雪莉很漂亮,大多是遺傳到你的美貌。」鄧不利多試圖轉移話題。

「我知道小寶貝很漂亮,所以會吸引一堆蒼蠅。」葛林戴華德是那樣的火大。

看見愛人生氣的樣子鄧不利多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每次只要提到寶貝女兒的追求者,葛林戴華德就會非常的生氣,有時候連湯姆和雪莉親近一點他也會很不爽,常常讓自己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鄧不利多知道自己要哄哄葛林戴華德,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想要趁著今天是惡作劇的日子捉弄那些追求寶貝女兒的人,更不想要告訴對方說其實女兒已經有自己屬意的人選。

愚人節這天學生們的惡作劇層出不窮,葛林戴華德當然可以利用這樣的節日來整其他人,尤其是想要追求自己寶貝女兒的人,甚至更想整整那個剛剛抵銷自己魔法的學生。

「嘖!那個臭小子,竟然膽敢以下犯上。」葛林戴華德想起洛克的神情就不是很高興。

「你想整他,我沒有意見,要是被他反擊回來我也不管你。」鄧不利多決定放生葛林戴華德。

「哼!我會要那臭小子好看!竟然敢跟我動手!」葛林戴華德開始動起腦袋想要怎樣整人。

「到時候被洛克反整回來我可不管你。」面對愛人幼稚的行為,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想搖頭。

正在圖書館念書的洛克差點被葛林戴華德的魔法遠距離攻擊,對於有可能是位來的丈人的黑魔王,洛克只是翻閱了一頁書本後又繼續的淡定的看書,默默的把惡作劇的魔法給反擊回去。

一般高等的巫師不一定需要念咒語就可以使用魔法,魔法像是他們的空氣一般存在著他們的生活當中,揮揮自己的魔杖或是動動手就可以使用魔法,因此洛克可以很低調的把魔法給反擊回去。

葛林戴華德看見自己的魔法被反擊回來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如果不是早已經認識布萊克家的人,他會認為這個小子天份真的很高,可惜在布萊克家這個小子根本就是初生之犢,所位初生之犢不畏虎,自然是不怕他這位黑魔王。

「布萊克家的人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一個比一個還要強,資質一個比一個還要好!」這件事氣的葛林戴華德跳腳。

「血族本來就比一般人類還要出色,更何況那個孩子是近年來資質最好的孩子。」鄧不利多悠閒的喝著自己的下午茶。

校園裡充斥著學生的嬉鬧聲,每個人利用今天來整自己最討厭的人,同時也努力的向自己最喜歡的人告白,鄧不利多也趁此機會偷偷捉弄一下自己的丈夫,對此葛林戴華德什麼話都沒有說。

堂堂的黑魔王怎麼可能隨意讓人整,唯一可以整他的人只有他的枕邊人,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可以整他,鄧不利多的小小惡作劇他當然也看出來,既然自己的愛人想要整自己,就乖乖的讓著他。

愚人節本來就是整人的日子,即使已經長大成人的魁登斯偶爾還是會想要整一下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自然不會多說什麼,算是彌補那孩子的童年,湯姆和雪莉也會對自己的同儕惡作劇一下,來個無傷大雅的惡作劇。

「要是再讓我看到哪個傢伙跟我家小寶貝告白,我肯定要把那傢伙碎屍萬段。」葛林戴華德一邊下棋一邊說。

「真是受不了你,雪莉自己會處理好,別擔心。」鄧不利多對於演錢的傻爸爸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過偶爾看見愛人耍幼稚的樣子鄧不利多微笑,眼前的傢伙雖然在外面的世界呼風喚雨、叱吒一方,可偏偏對於自己的寶貝女兒沒有什麼作用,面對她就像個傻爸爸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GAD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