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事情分開很多天他們自然會想著對方,即使沒有分開他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短暫分開也會想念對方,儘管他們已經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他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念對方。

偶爾他們會在愛人的耳邊訴說自己有多想念對方,或是刻意在愛人的耳邊問有沒有想我之類的話,只要葛雷夫這樣說紐特會臉紅,看見愛人臉紅的樣子葛雷夫非常的滿意。

「親愛的,有沒有想我?」葛雷夫把人抱在懷裡在他的耳邊問。

「有…」紐特臉紅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愛你,紐特。」葛雷夫聽見紐特的答案很滿意。

「我也愛你,帕西。」紐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他們兩人在門口曬恩愛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即使有了孩子他們也不太會節制,在兩個孩子們面前曬恩愛是很常有的事情,魁登斯和安妮早已經習慣他們兩人在自己的面前曬恩愛。

當然他們也很乖巧的不會去打擾他們,直到他們兩人想到回神之後才會開口,這時候就會看見紐特臉紅的把葛雷夫推開,然後帶著兩個孩子去做事情,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跟在後面走。

「媽咪,我餓了!」安妮眨眨眼看見這樣的情形故意打擾一下。

「安妮…」魁登斯對於妹妹的情形苦笑。

「啊…抱歉!我馬上去煮飯。」紐特聽見女兒的話馬上推開自家丈夫去廚房煮飯給孩子們吃。

「呵呵!」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然後走過去把女兒抱起來。

魁斯登看見紐特進入廚房煮飯馬上過去幫忙,葛雷夫也一起過去幫忙,有時候葛雷夫和紐特很慶幸自己會做飯,不然會不小心餓壞孩子們,雖然紐特的手藝差了一點,但葛雷夫相信孩子們不會去計較那麼多。

一家四口一起做飯的情景讓人看了都覺得很幸福,利用家事魔法他們的晚餐很快就完成,然後坐下來一起吃好吃的晚餐,兩個孩子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只是礙於法令的關係兩個孩子都不能用魔法。

「爸爸,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問媽咪說有沒有想你?」安妮對此感到很好奇。

「那是因為我很想媽咪,才會問他說有沒有想我。」葛雷夫微笑的看著寶貝女兒,誠心的告訴她答案。

「媽咪也會問爸爸嗎?」安妮看著紐特讓對方不知道要怎樣解釋。

「會,偶爾會問帕西…」紐特有些不好意思的告訴女兒。

魁登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微笑,養父母的感情很好這件事他很清楚,對自己和安妮也很好,對於自己不管在英國還是美國都不能用魔法這件事他沒有太大的意見,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幫忙他們。

安妮雖小但是似乎會用一點魔法,葛雷夫和紐特自然有教導她怎麼操縱魔法,不過他們還是不希望她刻意用,不小心造成其他人困擾,因此禁止她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用。

「我也很想爸爸和媽媽,魁登斯也是!」安妮笑笑的對葛雷夫和紐特說。

「嗯!很想!」魁登斯有些不好意思的點頭。

「寶貝,我們也很想你們。」紐特開心的親吻安妮的臉頰。

「好孩子。」葛雷夫摸摸魁登斯的頭。

夜晚把孩子哄睡之後葛雷夫和紐特會在睡前交談一下,對於女兒今天在晚餐的時候說的話讓他們覺得很貼心,孩子們這樣貼心讓他們感到很開心,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他們也感到很幸福。

葛雷夫和紐特一直都處於熱戀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對方,不僅僅只是因為出差或是找奇獸的時候,連平常在家裡分開做事的時候也會,少了對方會非常不習慣,對方早已經滲入自己的生活當中,想念對他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誰叫他們是那樣的愛著對方。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長組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