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當天魁登斯、雪莉、湯姆在聖誕樹下拆自己的禮物,鄧不利多偷偷的把禮物拿給葛林戴華德,而對方也把屬於自己的禮物拿給他,他們也有給娜吉妮準備禮物,這是家裡的傳統。

收到愛人的禮物葛林戴華德很開心,開心的親親自己最愛的人的臉頰,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雪莉打開禮物後很開心,然後又收到洛克寄給自己的禮物更是開心。

葛林戴華德觀察到這樣的情形冷笑,鄧不利多發現到愛人已經發現到自家寶貝女兒已經有男友,這下子洛克肯定會被葛林戴華德整死,自己肯定需要傷腦筋,要好好的拉住他才可以。

「那個臭小子,果然小寶貝喜歡的人是布萊克家的臭小子。」葛林戴華德咬牙切齒的說著。

「蓋爾,你別鬧,要是讓雪莉知道的話,她可是會哭給你看。」鄧不利多好言好語的勸著葛林戴華德。

「我整他不會給小寶貝知曉。」葛林戴華德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脾氣。

「你也真是的。」鄧不利多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這個動作讓葛林戴華德緩了下來,他很開心的看著鄧不利多,沒想到自己最愛的人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自己,他當然知道愛人不希望自己搗亂,可是自己最愛的寶貝女兒被人拐走,他當然不會冷靜。

況且雪莉是自己的寶貝女兒,竟然是被布萊克家的人給拐走,想到這裡葛林戴華德就很不甘心,儘管他也是德國巫師界當中的貴族,卻還是認為那個孩子配不上自己的寶貝女兒。

對於魁登斯的感情生活葛林戴華德沒有介入,反而是對於女兒的感情對象很有意見,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葛林戴華德真的很愛他們的寶貝女兒。

「冷靜一點,今天可是聖誕節。」鄧不利多輕輕的在葛林戴華德的耳邊說。

「這件事你早該告訴我,你竟然不告訴我這件事,真讓我傷心。」葛林戴華德很無奈的看著鄧不利多。

「告訴你的話,你肯定會去找人家算帳,這不是什麼好現象。」鄧不利多給葛林戴華德一個檸檬雪寶。

酸酸甜甜的檸檬雪寶在自己的嘴巴當中散開,葛林戴華德知道這是鄧不利多希望自己冷靜一點,現在是在假期當中,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去找人算帳,看見愛人的眼神葛林戴華德只好冷靜下來。

儘管葛林戴華德很不開心也不好多說什麼,他看見女兒很開心的樣子當然不能破壞寶貝女兒的好心情,要是破壞寶貝女兒的好心情,對方肯定會不理會自己,到時候自己又要傷腦筋。

鄧不利多一向對女兒很寵愛,不會輸給葛林戴華德,對於寶貝女兒交男朋友這件事也不太會多說什麼,他相信女兒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或許洛克就是屬於雪莉的靈魂伴侶也說不定。

「我覺得雪莉很像你,連屬於她的靈魂伴侶也很像你。」鄧不利多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的另外一半。

「這該說天注定嗎?找到跟我一樣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葛林戴華德苦笑的看著鄧不利多。

「無妨,我相信那孩子可以帶給雪莉幸福。」鄧不利多始終這樣相信。

「我果然離開你太久,當初留下來就可以帶給你幸福。」葛林戴華德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現在你不是帶給我幸福嗎?」鄧不利多很清楚只有葛林戴華德在自己身邊才會幸福。

「阿爾,你真的是一個笨蛋。」葛林戴華德微笑的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葛林戴華德在離開前才知道鄧不利多是自己的靈魂伴侶,不經意的看見他的身上有和自己一樣的圖案,是他家的家徽,不過當自己離開他之後有想過要回去找他,可是又礙於自己沒有成就,遲遲不肯過去找人。

蹉跎那麼久的時間才發現到自己是真的很愛他,才會在知曉他們擁有孩子的時刻後回到他的身邊,這樣強硬的留在對方的身邊,只想要看他和寶貝兒女們,自己的大業也從不放手,只是收斂許多。

這已經不知道是在鄧不利多身邊第幾個聖誕節,葛林戴華德還是覺得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度過這樣的節日最好,在這裡他能夠擁有自己盼望的一切,或許也是這樣他才會願意心甘情願的待在這裡。

「我的阿爾,聖誕快樂。」葛林戴華德在鄧不利多的耳邊說。

「你也是,聖誕快樂,蓋爾。」鄧不利多很喜歡待在葛林戴華德的身邊。

「父親、爸爸,謝謝你們的禮物,聖誕快樂。」雪莉大聲的告訴兩位父親。

「不客氣,我的小寶貝,聖誕快樂。」葛林戴華德微笑的看著女兒。

「父親、爸爸,聖誕快樂。」魁登斯拿出自己想要送給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的禮物給他們。

「謝謝你,阿留斯,聖誕快樂。」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接下魁登斯送給他們的禮物。

「父親、爸爸,聖誕快樂。」湯姆多少還是會祝福他們。

「孩子,聖誕快樂。」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湯姆。

收到魁登斯給的禮物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很開心,看見女兒開心的樣子葛林戴華德微笑,他的小寶貝就是適合開心的笑容,或許自己會想要整整他未來的女婿,不過現在還是乖乖的別動手。

鄧不利多哪會不知道葛林戴華德的心思,即使知道他也不想要去多說什麼,子己的學生是怎樣的實力他怎會不知道,他相信洛克會有辦法解決,況且那孩子可是布萊克家最出色的孩子之一。

今年的聖誕節還是和往年一樣,有自己最愛的人和最寶貝的孩子們在身邊,鄧不利多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儘管弟弟妹妹沒有和他們一同過節,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