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不利多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和葛林戴華德繼續在一起,或許當年那時候自己有想過可以和對方在一起,甚至逃出那個讓自己窒息的家,雖然說父親、母親以及第弟妹妹都在身邊,可他有種莫名的壓力在。

當年自己的父親差點成為殺人兇手,好在有布萊克家的亞當出手幫忙,他才知道兩家人是世交,可是父母親卻還是因為某些原因而早早過世,自己不得不扛起家裡的一切,阿波佛也差點因為自己的關係而離開。

如果不是看在亞蕊安娜的份上,他們兩人的氣份才沒有這樣緊繃,葛林戴華德的出現卻讓自己感到很開心,但是對方卻一聲不響的離開自己,直到再次得知對方的消息時,他已經是赫赫有名的黑魔王。

「當年你不願意和我走,後來選擇和我對抗,現在你呢?還願意和我在一起嗎?阿爾。」葛林戴華德站在鄧不利多的面前問。

「我覺得魔法部的人根本就是笨蛋,叫我是你的靈魂伴侶的人來阻止你。」鄧不利多幫葛林戴華德整理衣服。

「全世界都認為只有你可以阻止我。」葛林戴華德拉著鄧不利多的手親吻著。

「我不能阻止你,但是你心甘情願待在我身邊。」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愛人。

葛林戴華德親吻自己最愛的人,他知道眼前的人等了自己很久的時間,當年不告而別讓他傷心不已,後來見到自己鄧不利多幾乎不想要和自己說話,如果不是得知自己有兒子和女兒,或許自己還在外面完成自己大業。

看見可愛的女兒讓葛林戴華德心軟,願意回到自己所愛的人身邊,和他一起撫養寶貝女兒長大,可愛的女兒讓他們的家庭完整起來,這個家慢慢的完整起來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失蹤的大兒子回到他們的身邊,也收養一個可愛的兒子,更不用說還有一個讓他們寵愛不已的寶貝女兒,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知道這個家已經開始慢慢完整起來,兩人肯定會攜手走到最後。

「父親、爸爸。」雪莉看見兩位父親很開心,馬上跑過去他們的身邊。

「我可愛的小寶貝。」看見寶貝女兒葛林戴華德馬上去擁抱她。

「親愛的,玩的開心嗎?」鄧不利多看見雪莉開心的樣子問。

「很開心,湯姆也一起去玩。」雪莉開心的告訴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

魁登斯和湯姆走在雪莉的後面,看見這樣的情形什麼話都沒有說,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看著已經快要成年的寶貝女兒和養子微笑,他們家的寶貝女兒還是和以前一樣會和他們撒嬌。

大兒子也慢慢的也接近中年,這麼多年的時間讓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或許哪天他們也會有孫子,或許哪天女兒就會嫁出去,或許哪天養子會成家立業,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

在巫師的漫長生命當中,和自己最愛的靈魂伴侶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葛林戴華德會牽著鄧不利多的手繼續走下去,不管經過多少年的時間都會繼續走在一起,彌補那些自己離開的時間。

「真不想我們家的小寶貝這麼早嫁人。」葛林戴華德對於寶貝女兒是那樣的疼愛。

「離成年還有一段時間,不需要擔心那麼多。」鄧不利多很清楚自己的愛人是多麼的疼愛寶貝女兒。

「我才不會那麼早嫁人,我還想多陪陪你們。」雪莉聽見兩位父親說的話馬上大聲說。

「反正妳不嫁,洛克也會等妳。」湯姆覺得自己永遠無法懂女人的想法。

「到時候可不要耽誤人家太多時間。」魁登斯還是很寵愛自己的妹妹。

「嫁誰都好,不准給我嫁那個臭小子。」葛林戴華德聽見洛克的名字馬上說。

「爸爸,你看啦!父親又來了。」雪莉無奈的告訴鄧不利多。

「呵呵!這我可沒辦法。」鄧不利多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

「哪有這樣的啦!爸爸最討厭了。」雪莉撒嬌的語氣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鄧不利多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葛林戴華德對於女兒就是這樣寶貝,才捨不得她這麼早就嫁到布萊克家,儘管雪莉的靈魂伴侶是英國巫師界的上層貴族,是四大家族的人。

葛林戴華德家族在德國的巫師界可是上層的貴族,洛克自然是匹配的上雪莉,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多,不過他們不在乎是否是純血家族,對他們來說只要孩子們幸福就好。

雖然葛林戴華德本人是很堅持純血理論,但鄧不利多只認同他一些理論而已,其他的根本不想要去認同,主要的原因他不認為麻瓜是什麼樣的大麻煩,大家只是對於未知的東西會有一種恐懼。

「現在還堅持你的純血理論?」鄧不利多很認真的看著葛林戴華德。

「或許不再是那樣堅持,有些事情慢慢在改變中。」葛林戴華德發現有很多事情已經在改變。

「看樣子你真的改變很多。」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葛林戴華德。

「在你的身邊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自然會慢慢改變想法。」葛林戴華德很高興自己可以待在鄧不利多身邊。

「蓋爾,我愛你。」鄧不利多主動親吻葛林戴華德。

「我也愛你,阿爾。」葛林戴華德微笑的看著自己最寶貝的愛人。

有了孩子們在身邊後他們改變很多,尤其是有個寶貝女兒在後更是改變很多,原來有了孩子之後看的東西更多,甚至會改變所有的想法,葛林戴華德才會改變很多,當然除了女兒以外也是因為鄧不利多的關係。

幸福美滿的家庭是他們曾經盼望過的希冀,他們曾經以為是奢望,現在實現起來是多麼的快樂與幸福,他們的寶貝女兒改變了很多,甚至改變他們兩人的個性,這點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很樂意改變。

即使未來只剩下他們兩人一起過日子,對他們來說根本無所謂,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很樂意這樣走下去,只有兩人一起過日子也是很幸福的事情,愛其實就是這樣簡單,幸福也就是如此,平凡就好。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