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玫瑰發芽的時節,氣候宜人適合出遊,因此許多情侶都選在這天相偕到戶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

在玫瑰日送人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猶豫未決;若送上一束黃玫瑰,就是說再見了。】

春天是玫瑰的產季,為了討好愛人葛林戴華德買了幾朵美麗的紅玫瑰給鄧不利多,而且五月是玫瑰情人節,甚至可以和愛人出去走走,帶著兩個小孩子的一起去走走,大兒子魁登斯和娜吉妮會有自己的行程。

鄧不利多知道今天是玫瑰情人節,白玫瑰和黃玫瑰是不可以送給愛人,不過看見女兒雪莉把白玫瑰送給自己喜歡的人,代表她有些猶豫不決,湯姆則是送給愛慕自己的女性黃玫瑰,儘管他們兩人只是小孩子。

不過小孩子的喜愛幾乎很難說,所以鄧不利多沒有阻止寶貝女兒和小兒子,四五歲的孩子喜好很清楚,或許他們只是認為好玩才會做這件事,大概是維達告訴他們今天是什麼日子。

「親愛的,妳不是很喜歡洛克嗎?怎麼會寄白玫瑰給他。」鄧不利多好奇的問著女兒。

「我是很喜歡他,可是還不確定是不是像PAPA跟DADA一樣。」雪莉擁抱自己最愛的父親。

「這樣啊!等妳確定後要好好的告訴人家喔!」鄧不利多摸摸雪莉的頭。

「好。」雪莉很認真的點頭。

「湯姆呢?拒絕好了。」鄧不利多知道湯姆很受到歡迎。

「都拒絕了,這些女人真煩。」湯姆一臉不高興的樣子讓鄧不利多想要笑。

「等你有天找到靈魂伴侶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鄧不利多摸摸小兒子的頭。

「等我遇到再說吧!」湯姆想了想後告訴鄧不利多。

葛林戴華德進入霍格華茲的變形術的辦公室後拿了一束紅玫瑰給鄧不利多,對方笑笑的收下來,然後親吻自己最愛的人的臉頰,把花放入花瓶後就和愛人帶著孩子們去外頭走走,今天可以出門慶祝一下。

出了霍格華茲去活米村吃飯,今天因為葛林戴華德有點事情要處理,所以雪莉和湯姆被鄧不利多帶去霍格華茲,由於今天鄧不利多的課不多,自然可以帶著孩子們和葛林戴華德這位愛人一起出去走走。

偶爾會看見鄧不利多以前的學生過來拜訪他,紐特和西瑟斯當然會常常來,更不用說西瑟斯的伴侶會來霍格華茲當中來拜訪自家兄長,葛林戴華德知道有時候艾人會把孩子們託付給布萊克家照顧。

「要去阿波佛那邊嗎?」雪莉牽著葛林戴華德的手問。

「不去,我們去另外的地方。」葛林戴華德對於阿波佛不是那樣的喜歡。

「真難得PAPA你竟然不打算把我和雪莉放在阿波佛那邊。」湯姆聽見葛林戴華德說的話很訝異。

「臭小子,今天雖然是玫瑰情人節,我也想要和他單獨一起度過,但是阿不思堅持要帶著你們。」葛林戴華德伸出手捏捏湯姆的臉。

「臭老頭,你很不甘願呢!」湯姆摸摸自己的臉頰。

「老子是不甘願,但是阿不思很開心,我不能說什麼。」葛林戴華德咬牙切齒的告訴小兒子。

鄧不利多看著葛林戴華德和小兒子玩鬧,什麼話都沒有說,也不打算去阻止他們兩人,雪莉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形,活米村總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樂,鄧不利多才會帶他們來,葛林戴華德自然不會阻止。

葛林戴華德物色一家不錯的餐廳後代他們三個去吃飯,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很清楚愛人的眼光很不錯,自然不需要擔心太多,而且又可以看見兩個孩子開心的樣子。

收到玫瑰花的鄧不利多很開心,葛林戴華德總是會想盡辦法討好他,雖然今天有兩個電燈泡,但是葛林戴華很開心和鄧不利多出去走走,一起出門約會是很不錯的事情。

「這家餐廳的氣氛真好,你真會挑。」鄧不利多親親葛林戴華德的臉。

「我的眼光不錯,你是知道的。」葛林戴華德微笑的和自己的愛人邀功。

「我知道,所以我一向相信你的眼光。」鄧不利多微笑的看著愛人。

「親愛的阿不思,你這樣我只會更愛你。」葛林戴華德無時無刻不愛自己最愛的人。

湯姆聽見他們兩人的話只想要翻白眼,雪莉默默的看著菜單不想插嘴,他們知道眼前的兩位父親又進入自己的世界,粉紅泡泡已經顯現在大家的眼前,讓人根本不想要去看。

直到他們兩人滿意之後才會回神過來然後開始點餐,這時候湯姆和雪莉已經把餐點給決定好,早已經不想要去叫兩位父親回神,桌上的小菜已經被湯姆和雪莉吃的差不多。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看樣子他們兩人又進入自己的世界,不小心遺忘他們的寶貝孩子,湯姆和雪莉肯定是看膩才不想要叫他們兩人回神,所以他們馬上點餐。

「喜歡我今天送你的花嗎?阿不思。」葛林戴華德很認真的問著鄧不利多。

「我很喜歡,謝謝你,蓋瑞特。」只要是愛人送的鄧不利多都很喜歡。

吃飽之後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帶著湯姆和雪莉在活米村當中走走,去蜜蜂公爵買糖果吃,一向不喜歡甜食的葛林戴華德和湯姆只是在門口等鄧不利多和雪莉,畢竟喜歡吃甜食的鄧不利多是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對此葛林戴華德只能搖頭,幸虧太誇張的話寶貝女兒會阻止鄧不利多,不然的話他可是要傷腦筋,自己根本無法勸自己的愛人,有時候除了自己做的甜點鄧不利多還會買甜食吃,尤其是檸檬雪寶更是喜歡。

玫瑰情人節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度過,果然是很美好的事情,雖然多了兩個電燈泡卻還是覺得很幸福,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很喜歡過這樣的節日,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培養感情,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