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歲的哈莉要進入霍格華茲,鄧不利多從麥教授的手上拿到哈莉的信件,回諾曼加的時候把信件交到寶貝養女的手上,看見這樣的情形葛林戴華德沒有多說什麼,本來他想要把哈莉送到德姆蘭念書。

拿到信件的哈莉很開心,期待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帶她去斜角巷買東西,看見哈莉開心的表情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沒有多說什麼,或許在他們兩人的保護之下哈莉會更安全。

葛林戴華德之所以想要把哈莉送到德姆蘭念書,主要原因是佛地魔的爪牙根本沒有伸到歐洲,只有在不列顛群島上面,況且全歐洲都是葛林戴華德的地盤,儘管如此鄧不利多還是認為養女在他們兩人看顧之下比較安全。

「讓她去德姆蘭不是比較安全嗎?」葛林戴華德看著哈莉正在看信的樣子說。

「有維達他們在的確是會比較安全,只是我不放心,還是放在身邊比較安全。」鄧不利多當然清楚葛林戴華德的意思。

「沒把那傢伙給宰了我還真不放心,雖然歐洲是我的地盤。」葛林戴華德對此感到很不爽。

「別去想太多,我們帶哈莉去斜角巷買東西。」鄧不利多拍拍愛人的肩膀。

哈莉被葛林戴華德牽著,和鄧不利多一起用港口鑰去英國的斜角巷買東西,阿波佛在活米村經營酒吧,亞蕊安娜嫁給對她很好的人,魁登斯和娜吉妮住在高錐客洞陪著巴蒂妲,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打算搬回英國。

不過也可以不需要搬回英國,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就在學校住宿就行,等到哈莉三年級後可以和她一起去活米村,當然也可以回到葛林戴華德在倫敦的別墅裡,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會好好的討論。

斜角巷的入口是在破金斧酒吧的後巷,鄧不利多走在前面葛林戴華德牽著哈莉進去到入口,他們讓哈莉戴上帽子絕對不讓疤痕露出來,他們不想要引起轟動,只想要好好的去買東西。

「哈莉,妳先在這裡買制服,我和蓋爾先去買清單上的東西,最後去買魔杖。」鄧不利多在摩金夫人的各式長袍店前告訴哈莉。

「好。」哈莉乖乖點頭進入店裡買東西。

「紐特和海格挑了一隻貓頭鷹給妳,回家妳就可以看到牠。」鄧不利多微笑的告訴哈莉。

「嗯!我很期待,晚點見,阿不思、蓋瑞特。」哈莉甜甜的給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一個頰吻。

哈莉進入摩金夫人的各式長袍店買制服,進入斜角巷後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有先帶她去古靈閣領錢,讓哈莉拿一些錢出來買東西,進入店裡的哈莉先乖乖的等前面的客人,幫跩哥量好尺寸的摩金夫人這才看到哈莉。

默默等待的哈莉看見摩金夫人招呼自己的樣子很訝異,乖乖的點頭讓摩金夫人幫自己量身,確認自己的尺寸後等待自己的制服,這時候跩哥和哈莉第一次見面,看見哈莉可愛的樣子跩哥馬上臉紅,對她一見鍾情。

「小姑娘,稍等我一下。」摩金夫人笑笑的看著哈莉。

「好的。」哈莉乖乖的點頭。

「妳好,妳是和父母親一起來的嗎?我爸媽去幫我買其他的東西。」跩哥看見哈莉有點害羞,但是還是一口氣說一些話。

「我和我的養父們一起來的,他們先去幫我買書和其他東西,晚點要一起去買魔杖。」哈莉微笑的告訴眼前的男孩。

「兩位,你們的衣服好囉!給!」摩金夫人笑笑的讓店員把東西交給哈莉和跩哥。

「謝謝您,夫人。」哈莉乖乖的付錢後微笑的離開。

「不客氣,小姑娘。」摩金夫人很喜歡眼前的小女孩。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已經在店門口等著她,哈莉看見他們兩人開心的馬上跑過去,跩哥看見她離開很懊悔剛剛沒有問她的名字,這時候魯休斯和水仙也過來接跩哥,魯休斯看見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沒有多說什麼。

水仙看見哈莉的背影就知道她是誰,天狼星有和她聯絡,甚至會寄幾張照片給她看,只是既然他們想要低調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魯休斯決定讓自己的孩子去接近哈莉,畢竟他想要和葛林戴華德攀關係。

馬份家可是生意人,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可以保命,雖然跩哥不認識魯休斯可是知道帶著那個女孩的人可是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是巫師界當中最強大的兩位巫師,要扳倒佛地魔肯定是要和他們攀關係。

「跩哥,你可要和那個女孩打好關係。」魯休斯只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兒子。

「好的,父親。」跩哥乖乖的點頭。

『莉莉的孩子果然很可愛。』水仙內心當中的想法其他人不知道。

「東西買好了,我們去吃冰淇淋。」鄧不利多把東西交給哈莉。

「好。」哈莉很開心可以吃冰淇淋。

「不許吃太多,你們兩個都一樣。」葛林戴華德很慎重的告訴身邊的兩人。

「好。」哈莉乖乖的點頭。

「蓋爾真討厭。」鄧不利多悶悶的說著。

「哼!少吃甜食對你們的身體好。」葛林戴華德很認真的告訴鄧不利多。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帶哈莉來伏林‧伏德秋冰淇淋店吃冰淇淋,吃完冰淇淋後才帶著哈莉去奧利凡德魔杖店買魔杖,確定把東西買完之後他們回去葛林戴華德在倫敦的別墅中。

去魔杖店買魔杖的時候,奧利凡德很認真的讓哈莉去挑選魔杖,沒想到竟然會和佛地魔王挑到同一把魔杖,看見這樣的情形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覺得這是命運當中注定。

不過他們會親自幫哈莉解決佛地魔這個人,當初的靈魂碎片也早已經被處理掉,只是爬說嘴的能力被留下來,之所以會被處理掉是因為有次哈莉不小心溺水,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真不該說是命運還是什麼原因。」鄧不利多看見哈莉開心的用魔法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太擔心她了,哈莉沒有你想像那樣弱。」葛林戴華德可是很相信自己的寶貝養女。

「說的也是。」鄧不利多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有我們在,不需要去擔心。」葛林戴華德看見哈莉開心的樣子微笑。

開學前幾天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會把哈莉送到天狼星那邊,讓天狼星和雷木思可以送她去王十字火車站搭車,哈莉常用的東西鄧不利多讓家庭小精靈奇比把東西送過來,在哈莉畢業之前他們會常住在這裡。

回到英國來住鄧不利多才比較習慣,葛林戴華德是只要愛人在哪裡自己就在哪裡,哈莉會跟著他們一起住,家庭小精靈奇比也會在這裡服侍他們,魁登斯和娜吉妮也比較好過來找他們。

雖然有魔法來回奧地利和英國不用很麻煩,只是鄧不利多想要讓哈莉熟悉英國的環境,才會打算住在倫敦的別墅,暑假有時間可以回去奧地利,其實一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家。

「哈莉,開學前兩個星期去住天狼星那邊,好嗎?」鄧不利多一定會尊重哈莉的意見。

「阿不思和蓋瑞特有事情不能陪我嗎?」哈莉聽見鄧不利多的話有點害怕。

「我讓天狼星和雷木思帶妳去玩,我和蓋瑞特有些事情要去處理,開學一定會見到我們。」鄧不利多把哈莉抱在懷裡。

「你和蓋瑞特不會不要我,對嗎?」哈莉突然會害怕這樣的感覺。

「不會,在妳畢業之前我們都住在這裡,只是學校是住宿制,周末不能回家,但是三年級的周末可以去活米村玩。」鄧不利多會給哈莉安心的感覺。

「好,這樣以後可以去找阿波佛。」哈莉用力的擁抱鄧不利多。

看見哈莉不安的樣子鄧不利多沒有說什麼,他們從沒有分開這麼久的時間,哈莉會害怕是正常的,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說話,畢竟哈莉從小到大都在他們的身邊,分開只有幾天很少會有這麼長的時間,會害怕也是正常的。

一向寵愛哈莉的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也不想要和她分開這麼久的時間,可是這兩個星期他們必須去處理一些事情,最主要是他們很怕哈莉進入霍格華茲後還會遇到危險。

所以不管怎樣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會把所有的事情給安排好,絕對不會讓哈莉遇到任何的危險,希望她在學校七年的時間可以平安度過,好好的過完學校的生活,畢業後找個工作或是好人家嫁。

「天狼星,哈莉就暫時交給你們。」鄧不利多告訴天狼星。

「好的,教授。」天狼星摸摸哈莉的頭。

「寶貝,我和蓋瑞特很快就會回來,開學會在學校見面。」鄧不利多親親哈莉的臉頰。

「嗯,阿不思、蓋瑞特,再見。」哈莉很不捨也不想離開他們。

「小甜心,妳乖,約定好的事情要做到,我們不是說好了嗎?」葛林戴華德摸摸哈莉的頭。

「嗯,我知道,我會做到的。」哈莉乖乖的答應葛林戴華德。

「妳最乖了。」葛林戴華德親吻哈莉的臉頰。

「走吧!哈莉。」雷木思拍拍哈莉的肩膀帶她進入屋子裡。

雷木思帶哈莉進入家裡面,讓天狼星和鄧不利多他們討論事情,葛林戴華德在旁邊聽他們兩人談話的內容,偶爾隨時插幾句話,看見這樣的情形大衛帶著哈莉去她的房間,讓兩位父親和教授們說話。

看見這樣的情形鄧不利多鬆了一口氣,葛林戴華德沒有多說什麼,雖然哈莉喜歡的狗和貓頭鷹都在身邊,可是難免會覺得很寂寞,畢竟同齡的孩子大多都是男孩子,這才是葛林戴華德要擔心的地方。

天狼星和雷木思和兩位教授商量好一些事情後就讓他們兩人離開,葛林戴華德交代很多事情給自己兩位學生,就是要他們照顧好自己最寶貝的孩子,不得不說當年第一次見到哈莉的時候葛林戴華德就很喜歡她,這也為什麼他才會收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