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和洛基很少會打架,說到打架的話是索爾和海拉打架,不過索爾和海拉打架是後者痛扁前者,洛基不擅長近身戰,根本打不過索爾,除了魔法很厲害可以勝過兄長外,其他都不可能。

只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竟然會打起架來,奧丁、芙麗嘉和海拉很訝異,更不用說范達爾和希芙他們,兩人沒有用自己的力量,打起來自然不輸給對方,雙方身上都有傷。

受傷後索爾更不想要理會洛基,兩方都傷痕累累讓人心疼,侍女們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幫他們擦藥,只是索爾一點也不想要理洛基,沒有人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讓兩位感情好的小王子打架。

「親愛的,你怎麼會和索爾打架呢?」芙麗嘉把自己的寶貝兒子抱在懷裡。

「我說了不好聽的話讓索爾生氣,可是明明就是索爾不對。」洛基悶悶的和芙麗嘉抱怨。

「就算這樣也不能打架,你根本打不過索爾。」芙麗嘉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心疼。

「我知道我打不過索爾,我也很努力的練習,都打不過索爾。」洛基抓著母親的衣服不知道要說什麼。

芙麗嘉拍拍小兒子的背部安撫他,看樣子他們兩人肯定有心結,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需要好好的調解一下,索爾那邊不知道海拉談的怎樣,好端端的兩人怎麼打了起來。

海拉沒想到索爾和洛基會打架,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痛毆弟弟一頓,對於姐姐痛毆自己索爾沒說話,現在的他一點也不想要和海拉說話,他和洛基已經很久沒有出手打架,或者說從沒有打過架。

看見這樣的情形海拉什麼話都沒有說,索爾不想要和自己說話她也拿他沒辦法,難得可以看見兩人吵架的樣子,甚至還是打架的樣子,一向保護弟弟洛基的索爾竟然會和他打架。

「真的不跟我說為什麼和洛基打架?」海拉難得有姐姐的風範想要安慰弟弟。

「我沒欺負洛基,他說是我的錯。」索爾悶悶的說著。

「你們兩人打架洛基肯定是輸你。」海拉摸摸索爾的頭。

「嗯。」索爾一點也不想要多說什麼。

海拉看見索爾不想說什麼她也不想多問,只是陪他睡覺順便說睡前故事,索爾睡著之後海拉才去神后的寢宮,看看洛基到底是怎樣的情形,這兩個小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說。

兩人打架的情形一點也不留情,索爾和洛基身上都傷痕累累,神族的人受傷很快就癒合,洛基又是霜巨人的體質更是不需要擔心,這兩個傢伙到底是為什麼打架沒人知道。

芙麗嘉和海拉坐下來相看兩無言,索爾和洛基不太告訴自己說他們到底是為什麼打架,洛基只跟芙麗嘉說是索爾不對,什麼原因都沒說清楚,因此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海拉在索爾那邊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洛基什麼原因都沒跟我說,索爾呢?」芙麗嘉很擔心兩個兒子的狀態。

「打死都不跟我說是什麼原因。」海拉對於自家弟弟也感到很傷腦筋。

「這兩個孩子到底是怎麼了?」芙麗嘉真的很擔心他們。

「誰知道。」海拉已經不想要去管兩位弟弟。

第二天早上索爾和洛基醒來什麼話都沒有說,下午似乎又是因為同樣的原因打了一架,嚇的侍女們去報告芙麗嘉,看見這樣的情形芙麗嘉也嚇到,海拉直接過去痛扁這兩個弟弟。

即使是被海拉痛扁索爾和洛基什麼話都沒有說,奧丁氣的直接把他們兩人關禁閉,兩位王子在大家的面前打架成何體統,神王當然會生氣,自然會把兩個兒子丟去關禁閉。

奧丁禁止他們兩人一個月都不准出門,甚至要他們乖乖上課,索爾和洛基什麼話都沒有說,乖乖的去關禁閉,芙麗嘉和海拉各拉一個離開,對於這樣的情形她們也無法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