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淡紅玫瑰(DamaskRose)

花語:明豔照人

花占卜:您是一個喜歡打扮的人,無論何時都會保持容光煥發、心境開朗,您對朋友熱情慷慨,很有義氣。為了挑戰自己,會不斷地改變環境。戀愛方面比較任性,只要是對上了,您會不顧一切地愛對方。

花箴言:沒有愛情的婚姻如同一張沒有顏色的廢紙。

亞圖姆和遊戲身高有差距,遊戲不知道為什麼一副看起來就像是小學生一樣,比他高的亞圖姆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說什麼,青梅竹馬的兩人總是會膩在一起,亞圖姆會保護好遊戲。

每年遊戲生日亞圖姆都會幫他慶祝,遊戲很喜歡和亞圖姆一起慶祝生日,兩人總是會一起出門玩,然後看看有什麼想買的東西,但是一定會去吃遊戲喜歡吃的漢堡,亞圖姆可是很喜歡看愛人吃漢堡的樣子。

吃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遊戲總是會露出開心的笑容,亞圖姆看見他的笑容會微笑,然後慢慢的吃著自己的餐點,之後兩人才會去玩或是買東西,開心的逛著商店街的店家。

「今天一樣去吃漢堡。」亞圖姆看見遊戲正在弄早餐的樣子問。

「好啊!」遊戲抬頭看自己的最愛的人。

「這麼多年過去遊戲還是小小一隻。」亞圖姆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亞圖姆比我高,真討厭。」遊戲嘟著嘴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這樣接吻很方便。」亞圖姆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什麼嘛!」遊戲臉紅的看著亞圖姆。

亞圖姆也很喜歡看遊戲臉紅的樣子,笑笑的看著對方臉紅的樣子,然後親吻他的臉頰,滿意之後才放開他去做事情,今天是遊戲的生日,當然要好好的出去走走,為了這天他們可是向公司請假。

吃過早餐之後他們就開始出去走走,先去逛日常用品的商店買東西,家裡的東西該買了,亞圖姆和遊戲挑選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再去結帳,當然他們會事先放在某個地方,以免影響等下的行程。

中午一定是去速食店吃漢堡,這是亞圖姆和遊戲的顧定行程,生日的顧定行程,已經成人的他們自然對學生時代的遊戲機等不太有興趣,他們會去其他地方約會,不一定會去遊戲中心玩遊戲。

「亞圖姆每次都會陪我吃漢堡,真好。」遊戲很開心可以和亞圖姆一起吃漢堡。

「我喜歡看你吃漢堡的樣子。」亞圖姆笑笑的告訴遊戲。

聽見亞圖姆說的話遊戲馬上臉紅,看見愛人臉紅的樣子亞圖姆微笑,遊戲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遊戲低頭乖乖的吃著自己的餐點,亞圖姆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這時候他們不會說話,只會安靜的吃著漢堡,亞圖姆可是希望遊戲可以吃胖一點,只可惜對方老是胖不起來,這點讓他很失望,即使如此他還是很樂意餵食遊戲,對於亞圖姆很喜歡餵食自己遊戲也沒多說什麼,亞圖姆可是他最愛的人。

從小到大亞圖姆就很喜歡餵食自己,這點遊戲很清楚,和他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身為獨子的他幾乎沒有什麼朋友,和亞圖姆認識之後遊戲有了一個真正的朋友,兩家人的感情很好,更不用說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這是今年的禮物。」亞圖姆把今年要給遊戲的禮物給他。

「這是?」遊戲打開禮物看見裡面的東西很驚訝。

「要我幫你套上嗎?遊戲。」亞圖姆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好,我願意。」遊戲很開心可以套上這個戒指。

亞圖姆這樣隱晦的求婚讓遊戲很開心,他們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不知不覺的走在一起,連家人對於他們在一起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感覺,似乎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對於亞圖姆會求婚遊戲只有小小的訝異。

不過看見亞圖姆跟自己求婚遊戲很感動,他沒想到對方竟然會想要和自己求婚,而且自己一點也沒有發現到,儘管他們兩人很了解對方,可惜日本還沒有通過同婚法案。

求婚過後亞圖姆決定帶遊戲去國外結婚,不管以後是否可不可以在日本登記也無所謂,只要再他的身邊亞圖姆會很開心,遊戲是他自己最愛的人,會把他保護的很好。

「之後我們去荷蘭結婚,好嗎?」亞圖姆抓著遊戲的手問著他。

「我願意。」遊戲親吻亞圖姆的臉頰。

「遊戲,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亞圖姆利用身高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是,亞圖姆。」這時候遊戲很慶幸自己身高和亞圖姆有差距。

因為這時候遊戲可以把自己的臉埋在亞圖姆的胸口,這樣對方就不會看到自己臉紅的樣子,只是亞圖姆還是清楚遊戲臉紅害羞,大概是因為太過了解對方,自然會知道對方是因為臉紅的關係才這樣做。

遊戲看見手上的戒指很開心,看見亞圖姆在廚房裡面煮飯的樣子更是開心,她開心的在沙發上打滾,這些動作亞圖姆不是那樣清楚,只是專心在煮今天的晚餐,臉上帶著開心的笑容。

求婚過後亞圖姆和遊戲覺得很幸福,這樣幸福的感覺從沒有改變過,只是有了法律上的保證,遊戲開心的跑到亞圖姆的身後,然後從背後抱住他,感受到遊戲的擁抱亞圖姆很開心。

「亞圖姆,我好愛你。」遊戲開心的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遊戲。」亞圖姆親吻遊戲。

「亞圖姆,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遊戲很認真的告訴亞圖姆。

和亞圖姆在一起遊戲真的覺得很幸福,他相信自己一定會跟自己最愛的人繼續走下去,亞圖姆會牽起遊戲的手繼續走下去,遊戲知道亞圖姆一定是思考很久才和自己求婚,願意和自己組成家庭,這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