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紫木蘭(LilyMagnolia)

花語:自然戀愛

花占卜:您有高貴美麗的氣質,有點任性,有時會意氣用事,只憑一時衝動談戀愛。您喜歡明確的愛情,要愛就要表白,躲躲藏藏的暗戀或是拖拖拉拉的糾纏並不適合您,記住,只有神聖的愛情能為您帶來幸福。

花箴言:憑一時之氣的戀愛,都是愛情的犧牲品。

七月四號是美國的國慶日,也是美國隊長史蒂夫的生日,這天身為美國隊長的他不免需要去和全體軍人說話,把自己演講的內容告訴所有的美國人,或者說告訴三軍裡面的軍人。

他的助手也是他的伴侶詹姆斯會跟著他一起去演講,成為復仇者那麼多年的時間,史蒂夫還是會在這天演講,而今年特別不一樣的是,他們的總統在今日國慶日選擇閱兵,利用閱兵大典告訴全世界說美國的國力有多麼的強大。

還任職在軍隊中已經成為將軍的史蒂夫就要好好的對所有的軍人訓話一般,激勵人心的演講大家都很喜歡聽,詹姆斯總是站在他的身後偷笑,相信兒女們也在今天會聽著史蒂夫的演講,不過內心可能會偷笑。

「隊長,您的演講真的好激勵人心。」身為美國隊長的粉絲寇森是那樣的喜歡聽史蒂夫的演講。

「謝謝你,寇森。」史蒂夫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

「隊長,您接下來有什麼打算,今天也是您的生日,生日快樂。」寇森好奇的問著史蒂夫。

「謝謝,這麼嘛!我想和巴奇一起喝個下午茶。」看見愛人已經在等自己的樣子史蒂夫微笑。

「好的,那我就不打擾您了。」寇森聽見史蒂夫的安排後馬上離開。

「史蒂薇,走,我們去喝下午茶吧!」詹姆斯看見寇森離開後走上前告訴史蒂夫。

「好。」史蒂夫當然很樂意和愛人一起喝下午茶。

今天不僅僅是自己的生日也是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自從兩個兒女大了之後各自有家庭,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就變少了,儘管有小女兒相伴在身邊,史蒂夫和詹姆斯還是不甘寂寞的要孩子們每個月都要和父母親相聚。

好幾年前史蒂夫和詹姆斯就從布魯克林搬到史塔克大廈居住,但是還保留著布魯克林的小房子,偶爾回去打掃住在那裏幾天,住在史塔克大廈的好處就是不用老是奔波神盾局,距離也比較近。

後來復仇者聯盟成立之後,在史塔克大廈中讓所有的復仇者在這裡都有屬於自己的房間,每個人有各自的任務要處理,不過他們在其他地方還是有個自己安身立命的家,史蒂夫和詹姆斯當然也不例外。

咆哮突擊隊的各位也轉任神盾局服務,沒出任務的時候他們就做著自己當年退休後想要做的工作,和自己的另外一半過著美滿的生活,有任務的時候一起集合出去解決任務。

「杜根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大家都放假,禮物已經放好在我們家了。」詹姆斯微笑的看著史蒂夫。

「看樣子今天回去後肯定會被禮物給淹沒。」史蒂夫已經可以想像到自己會收到很多的禮物。

「娜特說今天讓我們單獨相處一天,她會照顧貝琪,約瑟夫和瑪莎把禮物放在家裡,包含我們的孫子、孫女們的份。」詹姆斯微笑的告訴史蒂夫。

「巴奇,那我的禮物呢?」史蒂夫和詹姆斯撒嬌要禮物。

「等等回家你就知道,現在陪我去吃下午茶。」詹姆斯聽見史蒂夫說的話微笑。

「好吧!」史蒂夫會耐心等待。

來到咖啡店他們兩人一起喝下午茶,史蒂夫喜歡陪詹姆斯一起喝下午茶,只要有時間他們就會一起喝下午茶,偶爾小女兒貝琪會陪在他們的身邊,又或許看看約瑟夫或是瑪莎有沒有空閒,也會一直陪著他們一起喝下午茶。

今天是史蒂夫的生日,下午茶時間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詹姆斯覺得愛人的生日真的很剛好,沒想到是美國的國慶日,在這個日子誕生不知道該說什麼,有時候人家以為是軍隊故意這樣做,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每次看見他們兩人會發現他們的身邊老是冒出粉紅泡泡,史蒂夫和詹姆斯甜蜜的樣子總是會讓人覺得很閃,不小心會閃瞎其他人的眼睛,所以看見他們兩人膩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會閃開。

「史蒂夫,生日快樂。」詹姆斯微笑的親吻史蒂夫的臉頰。

「謝謝你,巴奇。」史蒂夫很高興可以收到愛人的祝福。

「雖然我過十二點的時候已經說過一次,但是現在我還是想再說一次。」詹姆斯微笑的看著史蒂夫。

「每年生日你都是第一個祝福我的,巴奇,我真愛你。」史蒂夫喜歡和詹姆斯度過每一個生日。

「我的生日也是你第一個祝福我。」詹姆斯真的很喜歡史蒂夫。

「因為你是我的巴奇。」史蒂夫是那樣的喜歡詹姆斯。

雖然自己的小史蒂薇不小心變大,但是詹姆斯知道史蒂夫還是跟以前一樣,愛自己的心永遠不改變,早在同性婚姻通過之後,史蒂夫馬上帶著自己去登記結婚,這點讓詹姆斯很訝異。

而且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是定在春天,定在他們認識的那一天,那是多麼有意義的日子,詹姆斯知道史蒂夫是故意這樣做,相伴那麼多年的時間他怎麼會不了解自己的愛人。

回到家史蒂夫果然被禮物給淹沒,詹姆斯陪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拆禮物,兩人開心的拆著禮物微笑的討論,能夠收到這麼多的禮物讓史蒂夫覺得自己被許多人愛著,詹姆斯也清楚自己的愛人有多麼受人歡迎。

全部的禮物拆完之後史蒂夫有些哭笑不得,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收到大家的禮物,這時候詹姆斯把自己的禮物拿出來,看見自己愛人送的禮物史蒂夫很開心,把愛人抱在懷裡親吻著,今年又是和詹姆斯度過的一年,對他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史蒂夫很喜歡詹姆斯送的禮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