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依然在冬季,木葉還是在下雪的天氣中,這種氣候要持續到三月,四代火影看見整個木葉被靄靄白雪覆蓋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這種和平時代大家都很安靜,不太會有戰爭的情形產生。

而到了這個季節大多都會和其他的影交流,五影會議大多都會順勢舉行,各地的大名依舊不管其他的事情,只管自己的生活是否有被受到影響,召開五影大會時,四代火影都會帶著妻兒一起過去。

和平時期的五影會議幾乎可以說是很無聊,幾乎可以說是拿來聯絡感情,這次陪著四代火影水門去的人是佐助和鳴人,玖辛奈說不想跟著去,鼬和雪子有另外的任務要處理。

「爸爸你幹嘛不找鹿久叔叔他們,反而是要我和佐助一起陪你去。」鳴人不滿的和水門抱怨。

「你和佐助都是上忍,又沒有任務,當然是你們陪我去。」水門笑笑的告訴自己的兒子。

「這次不是和平對談嗎?」佐助對於這件任務感到很疑惑。

「算是吧!我也不太清楚。」水門對於其他的影內心想的事自然不是那樣清楚。

鳴人雖然不情願和自己的父親水門一起去開五影大會,但是有佐助跟在自己的身邊他也不好多說什麼,畢竟這是他們的任務,水門當然知道自家兒子會不高興,為平常陪著自己護衛自己的是寶貝女兒。

雪子的實力的確是贏過所有人,身為暗部的她自然是歷代火影帶在身邊的孩子,因此護衛任務常常非她莫屬,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她的護衛能力很好,不然大家都會選擇有經驗的忍者。

來到了開會現場佐助和鳴人在外面乖乖地等待水門,鳴人當然不忘和自己的好友我愛羅打招呼,我愛羅很開心可以和鳴人碰面,他們兩人從小時候認識起就是很好的朋友。

「我愛羅。」鳴人開心的和我愛羅打招呼。

「鳴人。」我愛羅抱抱自己最好的朋友。

「一樣被火影大人抓過來護衛?」手鞠看見佐助和鳴人的樣子說。

「是,雪子姊沒空,所以被抓過來當護衛。」佐助聽見手鞠說的話苦笑。

「真難得看見雪子姊沒空。」勘九郎很清楚雪子的實力在哪裡。

聽見勘九郎說的話佐助和鳴人苦笑,砂忍者村的風影還是我愛羅的父親,自然會帶著孩子們過來,有太多的事情需要鼬和雪子去處理,只好讓佐助和鳴人一起幫忙護衛。

我愛羅的父親對於孩子們很出色沒有太大的想法,第四代風影對自己的孩子們有大大的肯定,第四代風影夫人加琉羅則是在砂忍者村,理由大概就是和玖辛奈一樣,根本不需要來參加這場會議。

火影和風影都很信任自己的孩子們,自然會讓孩子們來當自己的護衛,鳴人對於這樣護衛任務不是那樣的喜歡,佐助對此很清楚,儘管如此他還是和鳴人一起來當火影的護衛。

「好冷!我討厭這樣的護衛任務。」鳴人待在房間裡看著岩忍者村外的風景。

「為什麼?護衛任務算是很輕鬆的任務。」佐助陪在鳴人身邊一起看風景。

「爸爸已經很厲害,我們還要陪他來,真奇怪。」鳴人把茶水給喝完。

「我和雪姐姐都沒抱怨了。」佐助笑笑的說著。

鳴人悶悶的看著佐助,對方只是一臉笑意的看著他,什麼話都沒有多說,鼬和雪子是很出色的暗部忍者,自然可以擔任這樣的護衛任務,鳴人只是怕大家會認為水門帶著他是因為尾獸的關係。

佐助知道鳴人和我愛羅都有尾獸,火影和風影會帶著他們或許是因為尾獸的關係,但是在和平時代尾獸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多,而現在一尾和九尾只是單純的通靈獸,偶爾鳴人和我愛羅會利用尾獸的查克拉來戰鬥。

看見鳴人悶悶不樂的樣子佐助拍拍他的頭,什麼話都沒有多說,只是又去拿了一杯茶給他喝,護衛任務的確是有點沒有成就感,會讓人覺得有點無聊,尤其是這種影級的護衛任務。

「這種任務就覺得無聊,你還太嫩了。」九尾在旁邊搖著尾巴看著躺在沙發上的鳴人。

「是、是、是,比起姐姐我真的很嫩。」鳴人氣呼呼的看著自己的尾獸。

「人家小雪都比你強,是誰跟我說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姐姐。」九尾用鄙夷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宿主。

「對啦!對啦!我就是比不過姐姐啦!」鳴人很想要對九尾掀桌,只是忍著情緒不爽的說。

水門踏入休息室看見鳴人和九尾鬥嘴的樣子微笑,佐助只是在一旁安靜的看著他們,似乎不打算插嘴的樣子,這種情形很少會看見,鳴人在木葉忍者村很少會和九尾這樣鬥嘴。

佐助大概是看過很多次所以才沒有任何的感覺,看見水門進入休息室鳴人和九尾也沒有太在意,生氣的鳴人抓著九尾開始跟他鬧了起來,佐助苦笑的阻止鳴人和九尾打鬧。

九尾這才不甘不願的回去自己的通靈界,水門看見這樣的情形什麼話都沒說,鳴人似乎從小就會和九尾打鬧,偶爾自己也有看過幾次,佐助已經看過很多次,早已經見怪不怪。

「護衛任務讓你覺得很無聊了?鳴人。」水門拿了一杯茶後開始喝了起來。

「挺無聊的,姐姐為什麼可以一直陪你。」鳴人氣呼呼的看著水門。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小雪已經習慣了。」水門微笑的看著寶貝兒子。

「不管什麼任務雪姐姐都會執行很少,就算是這樣的無聊的護衛任務。」佐助緩緩的吐出這句話。

鳴人聽見佐助和水門說的話嘟著嘴,什麼話都不想要多說,水門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多說什麼,只是摸摸小兒子的頭,對於佐助說的話也沒有回答任何的話,畢竟寶貝女兒早已經習慣這樣的護衛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