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我覺得小亞的資質很好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呢!」漾漾很清楚自己撿了什麼樣的孩子。

「褚。」冰炎很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人。

「別去想太多,我們會一直過下去。」漾漾像是看穿冰炎的心思而摸摸他的頭。

「哼!討厭鬼。」冰炎悶悶的說著。

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沒有多說什麼,他只是繼續去做自己的事情,買回來的東西當然要好好的處理,冰炎在旁邊學習看著漾漾怎樣處理那些東西,他知道有些東西如果不仔細檢查的話,藥效會打折扣。

對於收養冰炎這個孩子漾漾沒有太大的感覺,對方對自己有某種心思他也無法多說什麼,對他來說既來之則安之,只是漾漾沒有查覺到自己的心思,只有旁觀者才看得出來。

聽見門鈴的聲音冰炎馬上跑去開門,看見是漾漾的友人喵喵上門來,似乎是有什麼事情要找漾漾的樣子,當這個家的主人走出來看見是喵喵,開心的和她擁抱一下,然後和自己朋友開始聊天。

「喵喵,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來?」漾漾對此感到很好奇。

「我要來和漾漾討個魔藥,提爾跟我說你這裡有這種魔藥。」喵喵把清單拿給漾漾。

「嗯,是有,妳等我一下,我去拿。」漾漾看見手上清單的內容馬上起身去拿藥。

「好。」喵喵開心的等待漾漾。

冰炎看著漾漾離開什麼話都沒有說,喵喵看見冰炎只是招招手要他來自己的身邊,然後伸出手摸摸他的頭,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冰炎有些嚇到,可是對於眼前的人是自己監護人的好友,冰炎當然不能發脾氣。

喵喵看見這樣的情形開心的笑了出來,沒想到漾漾養的這個孩子可以這麼可愛,想要生氣的樣子真呵軮人覺得很好玩,當然她知道不能逗弄太過份,不然的話肯定會生氣。

「冰炎很喜歡漾漾?」喵喵看見這樣的情形問。

「嗯,很喜歡。」冰炎乖乖的告訴喵喵。

「你加油!漾漾很遲鈍,所以要慢慢來。」喵喵只是這樣告訴冰炎。

「好。」冰炎點點頭表示答應。

看見漾漾走出來的樣子喵喵也不多說什麼,冰炎當然也不會繼續說什麼,漾漾把手上的藥水拿給喵喵,收到自己想要的藥水喵喵當然很開心,付錢過後就蹦蹦跳跳的離開。

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他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說自己的好友,喵喵每次來都感覺像是一陣風,快速來快速去,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門關好之後就和監護人一起去處理剛剛的東西。

冰炎開始幫漾漾整理東西,然後幫他把所有的東西給曬乾,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微笑沒有多說什麼,自己繼續把手上的東西給處理完,冰炎做事就是這樣勤勞,做事會讓他很放心。

「褚,這些東西要放在哪裡?」冰炎把東西整理好之後轉頭看著漾漾。

「啊!那些東西放在右邊的架子上就可以。」漾漾把自己手上的東西收拾好後告訴冰炎。

「好。」冰炎開始把東西給收拾好。

「謝謝你,小亞。」漾漾露出好看的笑容。

「褚,你今天想要煮什麼晚餐?」冰炎看見外面的天色後說出這句話。

「這個嘛!小亞想要吃什麼?」漾漾微笑的問著。

「什麼都好,褚你做什麼東西我都吃。」冰炎是個不挑食的小孩子。

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露出好看的笑容,然後進入廚房煮飯,小跟班冰炎當然也會跟著一起過去,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沒有任何的意見,現在的冰炎可以幫忙自己很多東西,漾漾真的很開心。

兩人合力把今天的晚餐給做完,好吃的餐點就這樣出現在桌上,冰炎和漾漾微笑的看著桌上的餐點,把自己打點好之後兩人坐下來開始吃飯,看見冰炎開心的笑容漾漾很開心。

把餐點整個吃完之後漾漾去餵烏鷲和米納斯,那兩隻是他的寵物兼使役獸,冰炎當然是把所有的碗筷給收拾乾淨,如果要冰炎來餵牠們的話烏鷲肯定會生氣,米納斯反而是還好。

所以每天晚餐後漾漾總是會餵自己的寵物們,乖巧的冰炎自然就是擔任收拾碗筷的人,現在冰炎也會開始煮一點東西,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自然沒有多說什麼,偶爾自己太累的話會由冰炎煮飯。

「剩下的我來吧?」漾漾看見冰炎正在用魔法整理東西的樣子問。

「我可以的,褚你先去休息。」冰炎很認真的告訴漾漾。

「我們一起洗澡吧!所以我等你用完。」漾漾笑笑的告訴冰炎。

「好。」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馬上乖乖的把東西收拾好。

冰炎很喜歡和漾漾一起洗澡,只是這件事不會每天都有,除非漾漾本人自己提出來,那時候冰炎只好自己洗澡,今天可以和監護人一起洗澡他當然很高興,開心的和監護人一起進入浴室。

浴室當中已經有熱水,漾漾開始幫冰炎刷背,當他們兩人把自己的身體洗乾淨之後開始泡澡,小小一隻的冰炎靠在漾漾的懷裡,這時候冰炎總是會想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快點長大,這樣的話就可以和漾漾在一起。

只是冰炎的心思漾漾不是那樣的清楚,他也不打算告訴自己的監護人,這樣的互動冰炎會把握的很好,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棄這樣的機會,他會慢慢的滲透漾漾的生活中,讓他無法離開自己。

喵喵今天告訴他的意思是這樣,冰炎很清楚自己可以讓漾漾無法離開自己,只是怕對方想不開把自己推出去,要是發生這樣的問題冰炎可是會覺得很吃虧,他不會讓這件事發生。

「果然和冰炎一起泡澡是很舒服的事情。」漾漾把冰炎抱在自己的懷裡。

「褚你真的很喜歡泡澡。」冰炎只是這樣告訴漾漾。

「我是很喜歡泡澡,可惜不是每天都有時間泡澡。」漾漾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要是你可以每天泡澡的話,我就可以每天和你一起洗澡。」冰炎脫口而出的話讓他自己嚇到。

「呵呵,要是這樣的話我也很開心,可是哪天你不想和我在一起,肯定會嫌我煩。」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

「我才不會嫌你煩呢!」冰炎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水溫降的差不多後就和冰炎一起起身離開浴室,他們離開後浴室會直接自己打掃,這是漾漾用的魔法之一,擦乾身體之後他們兩人回房間睡覺。

冰炎就算有房間還是想要和漾漾擠同一間房間,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沒有多說什麼,反正和他一起睡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孩子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而且冰炎的睡像真的很好,自己當然不需要擔心。

躺在床上後冰炎直接靠在漾漾的懷裡睡覺,感受到小孩子比較高的體溫漾漾直接把人撈到自己的懷裡,抱著他一起睡覺,他伸出手摸摸懷裡的孩子,這個孩子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他。

「褚,晚安。」冰炎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晚安,小亞。」漾漾親吻冰炎的額頭。

安靜的閉上眼睛後兩人睡的很熟,相信明天又是很好的一天,忙碌的一天肯定又會讓人傷腦筋,漾漾很樂意教導冰炎一些魔法,有很多的事情要好好的處理,況且冰炎的資質真的很好。

第二天早上冰炎繼續睡,漾漾先行起床煮早餐給兩人吃,一邊煮早餐他一邊想今天要做什麼事情,是否需要回本家一趟,又或者是做某些事情之類的,漾漾總是喜歡在早上擬定每天的行程。

聞到早餐的香味冰炎睜開眼睛,眨眨自己的眼睛後開始起身去洗漱,能夠吃到漾漾親手做的早餐,是每天早上冰炎認為最幸福的事情,他很喜歡吃自家監護人煮的餐點。

「褚,早安。」冰炎把頭探入廚房裡和漾漾打招呼。

「早安,小亞。」漾漾把所有的早餐給弄好。

「今天是吃什麼?」冰炎很好奇今天的早餐。

「鮪魚三明治和歐姆蛋,加上一些沙拉。」漾漾把早餐給端出來。

「我來幫忙。」冰炎喜歡幫漾漾做這些事情。

兩人一起坐下來吃早餐,冰炎開心的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看見冰炎喜歡吃又開心的樣子讓漾漾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冰炎很少有表情,不過在自己的面前總是會有喜怒哀樂。

這點讓自己知道在他面前自己有一定的定位,發現到這點讓漾漾知道自己在冰炎的內心當中有不一樣的位置,即使這樣漾漾還是不認為冰炎會對自己有不一樣的感情,畢竟對方總有一天會離開自己。

到時候對方肯定會找到屬於他的真命天女,就算他的壽命可以和自己一樣,但是漾漾總是認為哪天冰炎會離開自己,會組成自己的家庭,不會待在自己的身邊,自然就打算把情感壓在內心中不告訴任何人。

魔女在這個世界是很常見,混血的魔女也不會少見到哪裡,只是某些時候漾漾還是克服不了某個關卡,儘管他知道冰炎是個很好的孩子,以及他是個很成熟的人,並不代表他就要把自己的感情給奉獻出來。

「褚,今天的早餐真好吃,我吃的很開心。」冰炎開心的告訴漾漾。

「我很高興你吃的很開心,我來收拾吧!你去藥田裡面看看。」漾漾微笑的告訴冰炎。

「好。」冰炎很樂意幫忙漾漾做所有事情。

「這孩子……」看見冰炎開心的樣子漾漾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