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October正如詩人埃及特所說Golden October是個美麗的月份,樹木出現紅葉、穀物或水果成熟了。

基督稱它為Season Of Mellow Fruitfulness. 】

秋天到來讓人覺得涼爽的天氣慢慢的到來,之後又會變的很冷的天氣,趁著涼爽的秋天哈利喜歡帶著孩子們去外面走走,周末時間總是會帶著兩個孩子去外面走走,這時候跩哥就會跟在他們的身邊。

洛基也會跟著他們一起出門走走,跩哥會讓洛基掛上項圈拿起牽繩,出門溜孩子和貓是現在哈利他們做的事情,跩哥和哈利會各自帶著孩子們和貓一起出門走走,順便曬曬太陽。

到公園看看楓葉、曬曬太陽,讓兩個孩子可以慢慢玩,不過才幾個月大的孩子也玩不了什麼,都是被兩位父親抱在懷裡,洛基會在他們的附近跑跳,絕對不會輕易的走遠。

「天蠍真的很喜歡和洛基玩。」哈利看見懷裡的兒子伸出手跟小黑貓玩。

「這樣很好,表示他很喜歡動物。」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我記得你不喜歡奇獸的課程,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感到很訝異。

「我看見你很喜歡動物,而且動物也很喜歡你。」跩哥記得上奇獸課的時候動物都喜歡和哈利靠近。

「這樣的體質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哈利是真的很受到動物們的喜歡。

「你的特質之一。」跩哥親吻哈利的臉頰。

兩個兒子乖乖的和洛基玩耍,小黑貓任由未來的兩位鏟屎官摸著自己,跩哥和哈利會注意兩個孩子是否會不會太過,小黑貓總是很有耐心的和天蠍、海塞玩耍,不過有時候會不小心太過用力,這時候哈利和跩哥就會阻止他們。

基本上海塞和天蠍是很乖的孩子,跩哥和哈利一點也不會擔心他們,趁著下午時間太陽不大,他們會到公園玩耍,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在漫步回家,偶爾會順路去超市買東西。

當然會這樣做只有在周末的時候,平常日的時候跩哥和哈利會抽出時間回來陪伴自己的孩子,有時候哈利會帶著孩子們去上班,那時候他就會在辦公室當中處理文件,史考特會幫忙照顧兩個小姪子。

「明天可以帶他們兩個去上班,史考特說會幫忙照顧。」哈利親親寶貝兒子的臉頰。

「這點我沒有意見,醫院當中細菌比較多,我也沒有辦法照顧他們。」跩哥親吻兒子的額頭。

「所以由我來帶,至少現在魔法部不會太過在意員工帶孩子上班。」哈利逗著懷裡的孩子。

「要是有意見我就動用人脈要他們好看!」跩哥對於那些很有意見的官員非常的有意見。

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親親愛人的臉頰後就把孩子放在嬰兒床上,然後走到廚房裡面煮晚餐,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是和兩個孩子玩耍,偷看一下在廚房裡的哈利。

儘管有家庭小精靈,哈利還是喜歡自己去煮飯,跩哥也很喜歡吃自己最愛的人的手藝,比起家庭小精靈更是喜歡哈利親手做的飯菜,偶爾跩哥會一起去幫忙,只是最後會被愛人趕出去。

晚餐端上桌後跩哥和哈利坐下來一起吃飯,兩個孩子早已經被餵飽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現在只要好好的享受晚餐就好,哈利和跩哥很喜歡一起用餐,自然會開心得享用自己的晚餐。

「我果然還是喜歡吃你煮的飯菜。」跩哥把所有的飯菜吃完之後說出這句話。

「你喜歡吃就好,這樣不枉費我去學煮飯。」哈利看見跩哥把所有的飯菜給吃完的樣子很開心。

「就算你用家事魔法煮我也無所謂。」跩哥親親哈利的臉頰。

「說的也是。」哈利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哈利揮揮手讓妮妮去把這些碗盤給收拾好,自己和跩哥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偶爾拿起雜誌看看,有時候會搶魁地奇的雜誌來看,兩人對於魁地奇總是情有獨鍾,又是很喜歡的運動,會吵架也是正常的事情。

不過最後跩哥一定會讓哈利,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和自己生氣,要是冷戰的話可是會少了很多的樂趣,因此最後跩哥會妥協讓哈利,維持他們兩人的感情溫度,找到屬於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

現在有了孩子之後他們兩人會抱著孩子們和他們培養感情,幾個月大的孩子基本上都是在睡覺,偏偏今天他們一點也不想要睡覺,想要和自己最愛的父親培養感情,跩哥和哈利很樂意跟天蠍、海塞培養感情。

「天蠍,你想做什麼?」哈利看見兒子一直拉著自己的衣服不放。

「看樣子天蠍想要喝母奶。」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看著哈利。

「我要是有辦法餵母奶的話就不需要這樣擔心。」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苦笑。

「他們可不能喝,那是我的專利。」跩哥親吻哈利。

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馬上臉紅,說出這句話根本就是有暗示,這樣的色情暗示讓哈利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跩哥很喜歡對自己說這樣的話,往往讓自己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跩哥很喜歡對哈利說調情的話,他喜歡看哈利臉紅的樣子,這點跩哥很清楚,這是自己的興趣,這樣小小的興趣只有眼前的人才會引起自己的注意,即使現在有了孩子也是一樣。

天蠍和海塞玩的很愉快,根本沒在聽父親們的對話,洛基也跳上沙發跟著兩個小主人一起玩耍,親吻過後跩哥和哈利才發現兒子們已經趴在他們的身上睡著了,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也只是笑笑的把孩子們抱回房間。

把孩子們抱回房間睡覺後,跩哥和哈利也跟著一起回房睡覺,畢竟時間已經晚了,隔天他們兩人還要上班,就算要帶孩子們上班哈利也還是要早點睡,跩哥當然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