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卡蘿留下來的任務資料讓他們很快就把楊羅格給壓制住,海拉繼續和控訴者羅南打鬥,兩人可以說是打得難分難捨,索爾和洛基也不太敢輕易的去幫忙,要是去幫忙的話肯定會被痛毆。

古一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儘管已經把楊羅格抓到,其他的小雜兵可不是這樣輕易的妥協,由於他們需要楊羅格這個活口,其他人就沒有這麼的手下留情,索爾和洛基下手的方式更是狠。

更不用說史考特和奧洛蘿,汪達和快銀下手也沒有手下留情,就算留下活口也會盡量留那個發號施令的人,楊羅格就是其中一個,控訴者羅南看見自己帶來的小雜兵幾乎是被解決,自己卻無法脫離,眼前的死亡女神是不會輕易的放過自己。

「可別輕易的離開,我可不會讓你走。」海拉微笑的看著控訴者羅南。

「嘖!」控訴者羅南知道自己沒有辦法離開地球。

「如果讓你逃走,我可就有一個敗績。」海拉用魔法控制控訴者羅南。

「可惡!」發現自己無法逃開控訴者羅南被嚇到。

海拉當然是不會讓自己的獵物輕易的逃開,如果不是需要留活口,她早已經把這傢伙送上西天去,控訴者羅南根本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很快的就被海拉給打趴,跪在地上不爽的看著海拉。

逮捕到兩個活口之後史蒂夫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思考要怎樣從他們的嘴裡套出需要的資訊,看見這樣的情形洛基很樂意去幫忙,順便帶上索爾一起去搞定楊羅格和控訴者羅南。

有邪神之稱的洛基可是銀舌頭的特工,怎樣嚴謹想要守住秘密的人在他的面前還是會被套出來,史蒂夫一點也不擔心洛基不會套不出話來,加上索爾可以用雷電好好的懲罰他們。

「史蒂夫,弗瑞捎來消息,要回答他們嗎?」詹姆斯走到史蒂夫的身邊詢問。

「總覺得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史蒂夫想要嘆氣,畢竟把所有人聚集到英國來可是很魯莽的行為。

「這件事我去說,我會好好思考要怎樣告訴弗瑞。」查爾斯可算是談判專家。

「謝謝你,查克。」史蒂夫很感謝查爾斯這樣幫忙自己。

「不客氣,艾瑞克告訴我說,他有弄一個新武器給你,我想你可以去試試看。」查爾斯微笑的告訴史蒂夫。

「好。」史蒂夫點點頭。

詹姆斯拉著史蒂夫一起去武器室找艾瑞克,查爾斯當然會好好的和弗瑞談談,畢竟現在的情況下實在是不能輕易的曝光他們知道內鬼這件事,如果弗瑞想要知曉的話,查爾斯肯定會讓這位局長親自過來英國一趟。

收到自己的新武器史蒂夫拿來試手之後覺得很不錯用,果然艾瑞克是最了解他和詹姆斯的人,先拿到武器的詹姆斯可是和自己炫耀很久,這點讓史蒂夫吃醋很久,不過他也沒做出什麼事情。

弗瑞對於查爾斯根本沒有辦法,儘管隱隱約約知道對方和自己透露的事情很重要,可是卻不願意在視訊中說清楚,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們這樣緊張,同時也讓自己無法得知,這讓弗瑞決定帶著寇森和希爾一起過去英國。

卡蘿知道弗瑞要過去英國當然是會和他一起過去,她對史蒂夫和詹姆斯以及所有的復仇者聯盟的人感到很好奇,現在他們全部聚集在英國更是讓她好奇,似乎是知情的人也沒多說什麼。

「佩姬?」收到秘密連繫的史蒂夫接起電話。

「HI!史蒂夫、詹姆斯。」佩姬笑笑的和他們打招呼。

「我們美麗的佩姬大美女有什麼事情嗎?」詹姆斯總是會調戲女特工。

「聽說弗瑞要過去,皮爾斯最近很緊張,不斷讓朗洛姆過來打聽。」佩姬和丈夫早在第一時間就出門度假去。

「寶貝,妳現在不是在度假嗎?怎麼會知道這些消息。」詹姆斯趴在史蒂夫的背上問出這句話。

「當然是我家的莎倫幫忙囉!我可愛的小公主可是會把消息給掌握好。」佩姬對於自己的姪女很有信心。

「讓莎倫小心一點,繼續讓皮爾斯緊張,弗瑞過來我會好好的和他說。」史蒂夫對於弗瑞這位局長還是不太相信。

「嘿!史蒂夫,多少信任一下我挑出來的後輩,雖然我知道你不滿弗瑞很久。」佩姬怎麼會不知道好友的心思。

「我想相信他,但是……妳知道的。」史蒂夫怎麼會不知道弗瑞的背景。

「嘛!他比起凱勒已經算很不錯了。」佩姬的笑容有那麼些安撫作用。

詹姆斯拍拍史蒂夫的肩膀,當初他們花了一些時間挑選下一任的神盾局局長,後來選定尼克‧弗瑞當神盾局的局長,只是史蒂夫對於弗瑞的一些做法很有意見,畢竟神盾局的長老多少還是可以插手一些事情。

不是說史蒂夫不信任弗瑞,而是在某些方面他不太喜歡弗瑞的做法,像上次在某個臥底的九頭星人的引導下,弗瑞差點同意洞察計劃要把所有在地球的外星人給消滅掉,這個計劃後來被他們所有的神盾局長老給否決。

現在聽說皮爾斯有打算要重新啟動這個計劃的疑慮,想到此史蒂夫就不太信任弗瑞是否有在聽他們說的話,佩姬覺得自己選出來的人勉強大家可以接受,不需要去擔心太多。

「雖然佩姬說不用太過擔心,但是我還是不太信任弗瑞。」史蒂夫覺得自己頭很痛。

「弗瑞沒膽子重新啟動洞察計劃,至於皮爾斯我就不太清楚。」詹姆斯給伴侶一個擁抱。

「要是真的啟動我們大概也會被消滅。」史蒂夫在詹姆斯的懷裡苦笑。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幹掉皮爾斯。」詹姆斯總是會給史蒂夫一些小小的安慰。

詹姆斯會用一些動作來安撫自己的愛人,史蒂夫倔強的個性可是讓人傷腦筋,身為他的愛人以及青梅竹馬的詹姆斯會有辦法安撫史蒂夫,羅根走到武器室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靠在門框上什麼話都沒有說。

默默的注視有段時間後羅根才開始調侃他們,聽見羅根的調侃史蒂夫和詹姆斯才分開,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好友,詹姆斯只是起身拍拍愛人的肩膀什麼話都沒有說。

「喲!兩位,我來的不是時候,是嗎?看你們正打得火熱的樣子可讓我不好意思。」羅根總是會調侃他們兩人。

「是啊!我正在和我的史蒂薇打得正火熱,你打擾到我們了。」詹姆斯總是有辦法反擊回去。

「我……剛剛只是……」史蒂夫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才不管你們兩人,只是要通知你們弗瑞來了。」羅根笑笑的告訴他們。

聽見羅根說的話史蒂夫和詹姆斯要去見見弗瑞,雖然說服局長的事情要交給查爾斯和艾瑞克去處理,畢竟查爾斯很會說服人,艾瑞克總是會跟在愛人的身邊,自然不需要去擔心。

艾瑞克和查爾斯看見弗瑞來馬上把人綁到會議室去,希爾和寇森也馬上跟過去,卡蘿則是去和其他人聊天,畢竟那些事情不關她的事,自然會去和其他女特工聊天,她可是很喜歡和其他人聊天。

會議室中弗瑞聆聽查爾斯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史蒂夫、詹姆斯和羅根進入會議室也沒多說什麼,艾瑞克也沒有刻意打擾,畢竟想要說服弗瑞也是需要一段時間,找出來的證據已經顯示在弗瑞的平板上。

「皮爾斯那傢伙果然是臥底的九頭蛇星人,一直找不到證據想要抓他。」弗瑞看完所有的資訊後說出這句話。

「你早就已經知道?」查爾斯對於這點感到很訝異。

「也不是,希爾有查到一些不太對勁的事情,我有所懷疑可是沒證據。」弗瑞只是這樣說。

「這樣的話你們回去不要打草驚蛇,其他的事情我們會安排。」史蒂夫聽見弗瑞說的話感到很頭痛。

「我會把莎倫留下來,讓她來連絡我。」弗瑞得到自己想要的訊息後沒多說什麼。

「我們抓到兩個和九頭蛇星人勾結的克里人,你們要去看一下嗎?」詹姆斯微笑的說。

「楊羅格和控訴者羅南嗎?」希爾對此感到很好奇。

「聽索爾說好像是這樣,你們要去看嗎?」羅根聳聳肩後說出這句話。

弗瑞和寇森以及希爾商量一下後決定去看看,至於他們離開的這段時間神盾局會不會被皮爾斯給接管他們也不太清楚,就怕皮爾斯突然攻擊英國分部,史蒂夫摸不清皮爾斯的個性,這點還是需要弗瑞的幫忙。

這段時間史蒂夫已經在腦袋中開始想要怎樣計畫,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什麼話都沒有說,有些事情他們可以獨自做決定,不需要和弗瑞商量,但是現在敵我不明加上不是知己知彼的關係,需要弗瑞幫忙。

洛基已經套出他們想要的情報,但是他和索爾認為楊羅格和控訴者羅南還沒有說出關鍵,這個關鍵真的很重要,沒有這個關鍵的話他們無法確定皮爾斯他們到底想要做什麼。

「國際列車不能開了,好像是總部那邊有下令說不能動用。」快銀皮特羅從外面回來後說出這句話。

「嘖!皮爾斯那傢伙開始動作。」娜塔莎聽見皮特羅說的話不太爽。

「一直套不出他們要什麼時候開始動作,沒想到是打算擇日不如撞日,該說他選的真好嗎?」洛基不爽的樣子讓人想要退避三舍。

「隊長,我們被困在英國啦!你要怎樣解決。」杜根用通訊器告訴史蒂夫,語氣是那樣的輕鬆。

「該好好的備戰,聽我指揮,該好好實行一下我們的計畫。」史蒂夫聽見杜根說的話想要嘆氣。

弗瑞知道自己出門的事情肯定是被皮爾斯知曉,看樣子他們需要好好的計劃一下,和皮爾斯同事這麼多年的時間,他多少了解對方到底在想什麼,這樣他需要好好的幫他們計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