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鄧不利多的祝福紐特很開心,對於眼前這位中年教師葛雷夫沒有太大的想法現在能夠和葛林戴華德對抗的人不多,如果不想要出來和他對抗,肯定是有難言之隱,或許某些關係上會和自己揣測的一樣。

即使懂鄧不利多的心思葛雷夫也不會太過去袍根究底,那些事情本來就該由當事人自己去解決,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要怎樣去解決,並不是他這位外人可以管的事情。

以後要把葛林戴華德逮捕歸案可是要小心一點,自己還是跟在紐特身邊會比較好,聽說愛人老是被對方給針對,光是想到此葛雷夫就不是那樣放心,決定快去美國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然後陪在愛人的身邊。

「帕西是有什麼想法嗎?」在活米村吃飯的時候紐特看著葛雷夫說。

「沒有,我只是想我還是陪在你身邊會比較好,不然我會很擔心你。」葛雷夫吃了一口這裡的餐點。

「我會保護好我自己,帕西你就不要擔心。」紐特當然知道葛雷夫的意思。

「我相信你會保護好你自己,只是我樂意陪在你身邊。」葛雷夫伸出手來摸摸紐特的臉。

不安心的心情就這樣被安撫,紐特覺得葛雷夫果然有很大的魔力,可以安撫自己狂亂的內心,果然葛雷夫是個很好的未婚夫,總是可以讓自己感到安心,未來有他陪在自己身邊真的不需要擔心。

逛完活米村之後他們回去倫敦的家,看見邦妮很認真的告訴紐特說她已經照顧好這些小動物,對此紐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謝謝她後就讓她下班,自從葛雷夫來到這裡之後,邦妮不再會找藉口多留,看樣子是對紐特完全死心。

紐特對自己的助手什麼想法都沒有,或許早在葛雷夫出現後邦妮知道自己的暗戀早已經無法開花結果,只能放棄這個無疾而終的愛戀乖乖地當個小助手幫忙紐特,偶爾不小心被閃光彈攻擊。

「好累。」紐特趴在床上一點也不想要起來。

「我先去洗澡。」看見這樣的情形葛雷夫沒有多說什麼。

「好。」紐特的聲音已經像是快要睡著的樣子。

「可別睡熟,等下可要清洗身子。」葛雷夫給予紐特一個吻後才進入浴室。

迷迷糊糊之間紐特看見幻影猿出現在自己的面前,看見道高跑出來的樣子紐特感到很疑惑,只是伸出手摸摸牠後又繼續睡,道高看見紐特睡著的樣子也沒想吵醒他,反而是等待葛雷夫從浴室出來要他去幫忙。

從浴室出來的葛雷夫看見道高把牠抱起來,聰明的道高總是有辦法讓葛雷夫去做某些事情,葛雷夫當然會遵照道高的指示處理那些奇獸,還好不是什麼緊急的事情,不然的話肯定要擔心。

葛雷夫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完之後,才把紐特叫醒去洗澡,看見已經睡的迷迷糊糊的紐特進入浴室的樣子葛雷夫很想要笑,自己的未婚夫就是這樣可愛,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道高要你去處理什麼事情?」紐特記得自己剛剛有看到道高跑到自己的身邊。

「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不是什麼大事。」葛雷夫親親紐特的臉頰。

「好吧!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情呢!」紐特知道不是什麼大事後心情就好很多。

「放心吧!有問題我會叫你的。」葛雷夫自然會安撫好自己的寶貝。

紐特點點頭後躺在床上馬上進入夢鄉,看見這樣的情形葛雷夫苦笑,幫愛人蓋上被子之後自己再去浴室當中沖澡,然後才和自己心愛的人躺在床上睡覺,熟睡的紐特習慣性會抱著葛雷夫一起睡覺,這樣會讓他感到很安心。

所有的事情安排好之後葛雷夫帶著紐特一起回美國,蒂娜和奎妮當然也跟著一起回去,該辦理的作業還是要處理好才可以,紐特這次可是乖乖的去登記,而葛雷夫則是去和瑟菲拉娜交代一些事情。

聽見葛雷夫的說法後瑟菲拉娜無法多說什麼,當初葛林戴華德假冒葛雷夫事件之後又發生許多事情,這些事情讓葛雷夫坐立難安,尤其是想到自己的愛人會出事情更是擔心不已。

才會決定請辭去陪伴自己最愛的人,對於葛雷夫要請辭這件事瑟菲拉娜也是同意,畢竟現在魔國會有太多不好的聲音,會讓人擔心葛雷夫的未來,趁現在讓他辭職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我不想要同意你的請辭,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瑟菲拉娜看著葛雷夫說著。

「如果我不請辭的話,肯定會讓妳這位主席感到很麻煩,加上我有愛人,我想要保護他,想請辭也是正常的。」葛雷夫可是會有政治判斷力在。

「我當然同意你的請辭,但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必須回來幫我。」收下邀請卡後瑟菲拉娜這樣說。

「沒問題,看在老同學的份上一場,我一定會回來幫妳。」葛雷夫很樂意欠下這個人情。

葛雷夫和瑟菲拉娜交往這麼久的時間,他們當然知道要怎樣讓對方欠下人情,自然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對此葛雷夫不多說什麼,該做的事情他還是會做,至於以後的事情等到了之後再想就可以。

況且他相信以瑟菲拉娜的實力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太多,自己的好友有多少實力他哪會不知道,這次不過就是順水推舟辭掉自己已經做了二十年的工作,相信到時候英國魔法部那邊肯定會有缺額。

剩下的事情就是葛雷夫家族的事情,葛雷夫回到本家把所有的事情報告完畢,也宣布紐特是自己的伴侶之後,家族的人全部一陣譁然,連畫像都開始騷動起來,看見葛雷夫不為所動的樣子其他人也不好多說什麼。

「既然你打算這樣做我也不阻止你,該怎麼做你就怎麼做。」葛雷夫聽見父親這樣說後點頭。

「謝謝您,父親。」葛雷夫很高興自己的父親會答應自己。

在英國多待的那幾天葛雷夫已經在郊外找到一塊地可以移動葛雷夫本家的房子,家族裡面的人想要待在哪裡自己管不了,本家的莊園是隨著族長而移動,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當葛雷夫把所有的事情全部處理好之後,家族的人也一一通知後,他就把整個房子移到英國去,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雖然感到很訝異也沒多說什麼,葛雷夫想要做什麼決定不是他可以管的。

而且有一個大莊園在的話自己可以養奇獸,就不需要待在那個小小的房子裡,需要用大魔法空間擴大咒來處理,甚至旁邊的水池還可以養馬型水怪,這些葛雷夫都幫自己想好。

「天呀!我真愛你,帕西,你什麼事情都幫我想的好好的。」紐特開心的抱著自己最愛的人。

「這是我應該要做的,這裡有天然的結界,莫魔也是你們所說的麻瓜闖不進來,奇獸們也出不去,自然不需要太過擔心。」葛雷夫喜歡看紐特的笑容。

「這樣連倫敦那邊的家都可以用連結,真的是太好了。」紐特真的很喜歡葛雷夫的安排。

「這樣奇獸們活動的範圍很廣,不需要太過擔心,這一整帶地區我都買下來了。」為了紐特葛雷夫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有大型的地方可以飼養自己的奇獸紐特當然會很開心,每個地方的分隔不需要像箱子裡那樣,或是說利用箱子裡的那種魔法來重現奇獸的生態環境紐特也很願意,葛雷夫總是會幫自己想得很好。

這樣紐特開始安排奇獸們的居住地,葛雷夫當然也會跟著幫忙紐特做這些事情,家裡的事情麻煩家庭小精靈去處理,而兩位主人開始把所有的奇獸們給安排好,呆寶也有屬於自己比較大的空間可以飛翔。

水中的奇獸們也各自有自己的地盤,自然不會去干擾其他生物,倫敦的房子紐特當然沒有賣掉,偶爾要辦事情太晚時可以回去那邊住,葛雷夫去魔法部上班也會比較方便一點。

只是邦妮可能需要辛苦一點,魁登斯來幫忙奇獸們搬家時也感到很開心,這些奇獸們有很大的活動場地,大家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著,偶爾他也會和娜吉妮一起過來幫忙邦妮。

「看見這樣的情形我好想來應徵當紐特先生您的小助手。」魁登斯喝了一口茶後說出這句話。

「嗯!可以啊!我剛好需要幫手呢!不然邦妮會忙不過來的。」紐特很樂意讓魁登斯當自己的小助手。

「我也會來幫忙,我相信阿不思會同意的。」娜吉妮微笑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

「爸爸肯定會同意。」魁登斯牽著愛人的手不多說什麼。

把所有的奇獸都安頓好之後,葛雷夫會幫忙紐特舉辦夢想中的婚禮,這段時間他們也把邀請卡一一寄出,相信他們的朋友們都有收到邀請卡,蒂娜和奎妮雖然對葛雷夫離開很失落,但聽到可以參加好友和部長的婚禮而感到很開心。

紐特夢想中的婚禮是有奇獸在現場,葛雷夫會想想有哪些奇獸可以放在婚禮上讓大家觀賞,呆寶是一個好選項駒吾的話也是可以,畢竟那隻像是大貓一般的神獸在紐特的身邊不需要太過擔心。

只是其他到底要用什麼奇獸葛雷夫也很傷腦筋,要是把玻璃獸放出來的話宴會場上所有人的金飾可是會被拿走,道高要看牠的心情好不好,兩腳蛇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一切還是要看紐特的決定。

當天晚上葛雷夫和紐特開始在安排婚禮的事宜,他們兩人總是有許多想法想要做,加上場地夠大是真的可以做出這些想法,紐特當然很高興葛雷夫答應自己的想法,要自己不需要去想太多。

「帕西,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和你在一起。」紐特看著葛雷夫害羞的說。

「我也是,我也很開心可以和你在一起,我的月亮女神。」葛雷夫很開心自己總算找到屬於自己的月亮女神。

聽見葛雷夫對自己的愛稱紐特總是會臉紅,不過對於這樣的愛稱他也沒有反駁或是想要說什麼,自己中間名的確是月亮女神的名字,這麼女性化的名字對他來說有點傷腦筋,儘管如此自己的愛人卻還是很喜歡。

交往之後紐特有糾正過幾次葛雷夫,可是偏偏對方不是那樣的在意,多叫幾次之後紐特也懶得去多說什麼,畢竟自己的家人也是這樣叫他,葛雷夫這樣叫似乎也沒有什麼。

把所有前面的事宜準備好之後,當天舉行婚禮不需要太過擔心,西瑟斯和莉塔以及紐特的家人提早到來,這讓前幾天才和莉塔結婚的西瑟斯有點小不滿以外,其他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