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士曼都知道哈利和伊格西有身高差,他們兩人的身高差很適合接吻,有時候哈利低下頭就可以親吻伊格西,他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每次親吻的時候兩人總是會情不自禁。

哈利常常會不小心把持不住的把伊格西壓在身下,而對方一點反抗也沒有,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當然會很開心,他知道伊格西有多麼的喜歡自己,有時候自己會壞心的利用他的愛來揮霍。

偶爾伊格西會仗著哈利寵愛自己而小小的揮霍他對於自己的愛,只是他們會小心適度的揮霍著,太過的話肯定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他們當然會仔細又小心的揮霍。

「伊格西,你知道嗎?你和哈利的身高差很適合接吻呢!」蘿西笑笑地告訴自己的好友。

「我覺得很可惜自己沒有和哈利一樣高,這樣的話我可以反攻他。」伊格西對此覺得很可惜。

「你一輩子都反攻不了的,蛋蛋,哈利不是你可以對付的人。」蘿西拍拍伊格西的肩膀安慰他。

「親愛的好蘿西,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呢!」聽見好友說的話伊格西像是洩了氣般的氣球。

蘿西看見伊格西的表情只是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哈利的能力在哪裡相信伊格西比自己還要清楚,絕對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喪氣很久,況且伊格西喜歡哈利很久,想要反攻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加上哈利的城府可是比伊格西還要深,怎麼可能會輕易讓伊格西反攻自己,哈利不會輕易地放開自己的主導權,前任的加拉哈德不是現在可以比擬的,相信這點身為哈利徒弟的伊格西很清楚。

和伊格西很好的蘿西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她的導師帕西瓦爾也不妨多讓,畢竟帕西瓦爾和現任的亞瑟可是好朋友,至於他們兩人到底有沒有交心那就不是他們這些小輩可以探討的事情。

「伊格西,你今天晚餐想要吃什麼?」哈利正在廚房裡面煮飯。

「嗯?我想想。」伊格西靠到哈利的身邊,然後墊起腳尖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看樣子我煮什麼你都吃。」哈利得到愛人的親吻很開心。

「你煮什麼我都愛,親愛的老男人。」伊格西可是很喜歡哈利。

有身高差哈利可以好好親吻伊格西,這樣的身高很適合他們兩人親吻對方,雖然伊格西偶爾會跳腳,但是哈利沒什麼在意,他很喜歡這樣的身高差,他偶爾會聽愛人和其他人抱怨,不過對於伊格西的抱怨哈利根本無所謂。

今天晚餐很快就端上桌,伊格西看見哈利親手做的餐點微笑,然後給予對方一個頰吻,得到自己想要的獎勵哈利當然很開心,伊格西總是會給予自己想要的獎勵,他自然很樂意親手做晚餐給愛人吃。

當然伊格西也會準備他們兩人的餐點,只是他比較喜歡哈利親手做的餐點,畢竟他老是覺得自己親手做的餐點沒有愛人做的那樣好吃,自然每天晚上會希望對方親手做餐點給自己吃。

「親愛的,你不覺得這個身高差很適合接吻?」晚餐過後哈利帶領伊格西跳舞。

「你這樣會讓我感到很不開心,對我來說很吃虧。」伊格西悶悶地告訴自己最愛的人。

「儘管如此妳還是很出色的紳士,相信我,你是很好又出色的金士曼。」哈利總是不吝嗇給伊格西讚美。

「在你眼中我是很出色的特務,被你肯定我很開心。」伊格西很開心自己被哈利肯定。

哈利早已經認定伊格西是很出色的學生,不過他可沒想到自己會和他戀愛,當他發現自己對伊格西有異樣的感情時,哈利一度不想要接受這件事,但是他慶幸對方很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在伊格西的眼中哈利是個富有魅力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他可不想要輕易地放過,加上他是真的很喜歡哈利,伊格西才鼓起勇氣和他表白,順利地在一起,現在很幸福的在一起。

跳舞過後哈利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伊格西享受著對方親吻自己的感覺,兩人總是會不小心擦槍走火,不小心在沙發上滾了起來,這可是他們兩人每天晚上會做的事情。

「親愛的老男人。」伊格西看著哈利。

「還有體力想要繼續下去?」哈利笑笑地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你說呢?老男人。」伊格西相信哈利懂自己的意思。

「我相信你知道的,伊格西。」哈利很清楚伊格西一定知道自己的意思。

很有默契的兩人一定會好好的探討對方的想法,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而且這件事情肯定會讓兩人享受到,而且他們兩人很樂意做這件事,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伊格西根本不需要去想自己和哈利有身高差這件事。

畢竟在做這種事情的時候根本不會去顧及那麼多,伊格西總是會被哈利折磨到完全沒有體力後昏睡在床上,第二天不免會揉揉自己的腰部,那種痠痛感讓他無法多說什麼。

這時候伊格西總是會趴在床上不想要動,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多說什麼,早餐一定會在房間享用,其他的事情就慢慢來,這點讓伊格西覺得很開心,他喜歡哈利這樣服務自己。

「喜歡這樣的客房服務嗎?」哈利微笑的看著伊格西。

「我超喜歡的,我真愛你,哈利。」伊格西很開心哈利會親自服侍自己。

「我也愛你,親愛的,我的愛,伊格西。」哈利微笑的看著伊格西。

今天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服務伊格西當然會很開心,哈利可是很樂意陪伴自己最愛的人,看見他開心的樣子自己當然也會很開心,這可是他們兩人最喜歡做的事情,只要可以和對方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幸福。

雖然伊格西很怒他們兩人的身高差,可是對哈利來說這樣的身高差剛剛好,他喜歡這個高度,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接吻,然後偷偷伸出鹹豬手的時候也很方便,他的伊格西就是這樣可愛,哈利不會讓其他人知道愛人這一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