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特務總是不免會用到鏡頭或是攝影機等這種東西,哈利每次看見伊格西在鏡頭中的樣子微笑,對他來說伊格西不僅僅只是自己的情人也是他親愛帶出來的徒弟,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梅林對他的評價也很高。

不過把眼鏡當攝影機有個惱人的事情,有時候他們會忘了脫下眼鏡就會發現鏡頭中有某種兒童不宜的畫面在,這時候梅林會感到很頭大,軍需官對此不小心掉了許多頭髮。

「哈利、伊格西,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要讓我看見你們在鏡頭中裸身的樣子。」梅林不爽的大吼著。

「喔!抱歉!梅林。」聽見梅林的抱怨伊格西馬上把眼鏡給拿掉。

「老友,你關掉鏡頭就可以了,不要打壞我們的情趣。」哈利對此感到很無奈。

梅林才不想要在鏡頭中看見他們兩人打炮的樣子,他知道這根本就是哈利故意的,要報復上次自己不小心陷害一下伊格西,哈利這個男人佔有慾可是很重,誰要是欺負自己最寶貝的伊格西,他就會好好的報復他。

由於無法拿什麼把柄報復梅林,哈利故意這樣做讓對方感到很無奈,老是和自己的好友諜對諜,常常會讓梅林受不了,而且哈利也真的不會讓其他人看見自己寶貝伊格西在自己身下的樣子。

哈利喜歡伊格西在鏡頭的樣子,自己總是會在性愛中偷偷的錄下自己寶貝在呻吟的樣子,這點伊格西並不知道,就算他找到這些影片伊格西也不會去罵哈利,只要哈利想要伊格西都會乖乖配合。

「親愛的,你最近欲求不滿,是我沒有滿足你嗎?」哈利親吻伊格西後微笑地問著。

「老男人,對你我總是欲求不滿,這點你很清楚。」伊格西用大腿蹭蹭哈利挑逗著。

感受到伊格西的挑逗哈利當然會繼續下去,他可是會把伊格西操到無法起床,第二天只能待在床上休息,其他的事情什麼都不能做,當然自己也會有時間回味這部影片。

第二天哈利果然把伊格西操到無法下床,然後自己把影片給收好,這可是保存在自己的資料夾中,檔案也加密過讓伊格西無法破解,儘管哈利覺得讓對方發現也無所謂。

被操到無法下床的伊格西只能待在床上等待哈利的服務,身為特工的他當然知道做愛的時候有鏡頭在對著他,似乎是把他在床上的樣子給錄製下來,對此伊格西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那是哈利想要做的事情。

有時候哈利喜歡看鏡頭中的伊格西,在鏡頭中活躍的愛人總是很認真的執行任務,但是看見愛人受傷的樣子自己卻很不高興,大概能了解當初伊格西在鏡頭中看見自己被殺的樣子是怎樣的感覺。

「哈利,我總覺得有鏡頭對著我,你是在錄下我們的性愛身影嗎?」伊格西跨坐在哈利的身上問。

「我想保留你的一切,你介意嗎?伊格西。」哈利可以感受到愛人正在自己身上摩擦的樣子。

「親愛的老男人,我一點也不介意。」伊格西感受到對方的下身勃起的樣子很開心。

「我很開心你一點也不介意,這樣的你是多麼的性感。」哈利粗糙的手掌撫摸著伊格西的性器官。

這時候可以聽見伊格西的喘息聲,這樣的喘息聲會讓自己更興奮,哈利可是讓錄影的鏡頭有錄音的功能,這樣他可以把伊格西的一切都給記錄下來,當然這些是哈利的私下收藏。

在床上他們一點也不會感到滿足,自己會努力的讓伊格西感到滿足,哈利絕對不會讓對方有出軌的機會,不管怎樣的性愛都會讓他們感到很興奮,伊格西很喜歡哈利進入自己的身體裡面,甚至很喜歡對方內射。

可以感受到對方在自己的體內脹大的樣子是多麼舒服的事情,有時候伊格西不滿足會偷偷的挑逗一下哈利,這些在鏡頭內都可以看見,鏡頭總是會紀錄他們兩人在床上的一切。

「鏡頭下的你是多麼的性感,這些只能我看。」哈利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相信在鏡頭下的你也是很性感,這樣會讓我更想要看,老男人。」伊格西在親吻過後微笑的說。

「等你破解我的密碼再說,親愛的伊格西。」哈利是不會輕易的把密碼交出去。

「喔!這下子我可要好好地和梅林學習一下怎樣當駭客。」伊格西總是很清楚哈利的想法。

「我相信我最出色的學生肯定會解開這個密碼,伊格西。」哈利對伊格西很有信心。

「這樣的話我肯定需要努力一下,這樣才有機會破解你的密碼。」伊格西主動親吻哈利。

沒多久哈利就奪回主導權,伊格西似乎也不是那樣有意見,他的男人對於接吻、性愛總是會搶走主導權,讓自己根本無法說什麼,可是偏偏自己又很愛他這樣做,伊格西可是很喜歡強勢的哈利。

既然哈利給他這麼挑戰性的任務,伊格西很樂意用自己的休閒時間來解開,當然解開這個任務可是不能耽誤到他們正常的任務,要不然的話肯定要傷腦筋,到時候梅林又會開始罵人。

哈利等著伊格西解開密碼的那天,不過在那天到來之前自己的收藏也會繼續增加,鏡頭下的愛人有多麼的性感,這點只有自己知道,其他的秘密就不需要告訴其他人,那可是哈利最重要的秘密,連伊格西也不知道。

「哈利,我不得不說,你這老傢伙可是很奸詐。」梅林只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好友。

「呵呵,親愛的好友,這可是我的惡趣味。」哈利只對伊格西有這樣的惡趣味。

梅林衷心的希望自家好友不要把人給整死,不過看見伊格西那個樣子根本離不開哈利,這種事情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兩人不會輕易的分開,只能說哈利的惡趣味只有伊格西可以體會。

哈利喜歡鏡頭下的伊格西,但是更是喜歡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眼前的人,他的伊格西誰也搶不走,哈利也不會讓任何人搶走自己最重要的學生,也是自己最重要的愛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