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六羅失蹤很久的日子讓九瀾認為對方肯定是迷路,不知道去了哪裡忘記回家,明明大家都已經準備讓他脫離殺手的一切,只是沒想到他竟然會想要求死,但也慶幸有人把他救起。

後來六羅有一陣子幾乎是隱居在冰牙當中,畢竟救起他的人是泰那羅恩的兒女,本來就是六羅的好朋友,會救起六羅也是很正常的,甚至開導他幫他療傷,讓他認識冰牙和妖師的一切。

得知這件事後讓九瀾覺得自己最寶貝的弟弟迷失在那裏,在那裏迷路也讓自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至少現在自己最愛的人出現在自己的身邊,也陪伴在自己的身邊,這讓他很開心。

「六羅哥哥,你又迷路到冰牙了?」冰牙三王子亞那的大女兒雪夜出現在六羅的面前。

「我有事情想要找凡斯先生,請問他在嗎?」六羅看見眼前的女孩微笑地說著。

「爹爹在呢!他正在等你來,我帶你去吧!」雪夜被凡斯叫來迎接六羅。

「謝謝妳,雪。」六羅很喜歡眼前的女孩。

六羅今天是要來冰牙找凡斯,他遇到一個小問題想要問問這位前任的妖師首領,本來九瀾要和自己一起來的,但是臨時有個任務要九瀾去處理,只好自己過來冰牙找人。

當然要是九瀾出現在冰牙這裡六羅也不會感到意外,自從他回到他身邊後,九瀾總是會想盡辦法要和六羅在一起,他不想要自己最愛的人再次離開自己的視線,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九瀾不希望六羅再次不見,這樣自己肯定會成受不了,畢竟當年六羅離開自己根本就是個致命傷,因此出完任務之後他會去冰牙接自己最愛的人,相信冰牙的人不會阻止自己進入。

「今天九瀾沒有跟你一起過來?」凡斯看見六羅的樣子微笑地問。

「三哥今天有任務,所以我自己過來。」六羅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凡斯。

「呵呵!不要迷路就好。」凡斯只是這樣說。

「不會迷路的,會好好的回到他的身邊。」六羅知道凡斯的意思。

「我可不想要九瀾那傢伙來踢館,這樣的話肯定會傷腦筋。」凡斯知道九瀾的個性。

「三哥還沒膽子挑戰您的,請您放心。」六羅知道九羅再有膽子也不敢挑戰千年前的妖師首領。

凡斯到底有多強大沒有幾個人知道,畢竟他不常把實力展現在後輩的面前,身為他的枕邊人的亞那可是很清楚,更不用說冰牙的其他人,千年前的妖師首領看過他的實力的人幾乎都已經不在世上,這點六羅很清楚。

解決任務後的九瀾出現在冰牙的領地中,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牙的士兵只是把他帶領到凡斯的所在地,雪夜看見這樣的情形一點也不意外,六羅看見九瀾已經到來露出好看的笑容。

看見他們兩兄弟相處的樣子凡斯只是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雪夜挽著自己最愛的父親看著九瀾和六羅的相處,她是很喜歡六羅這位學長,自然會希望他可以過得很幸福,畢竟當年六羅住在他們家很久的時間。

「三哥,你怎麼來了?」六羅看見九瀾感到很訝異。

「我怕你又迷路,所以來找你。」九瀾對於眼前的人總是那樣不放心。

「這傢伙要是膽敢留在這裡,我肯定把他踢回去。」凡斯對於六羅雖然很寵愛但是也是很嚴格。

「明明爹爹你自己根本就捨不得。」雪夜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呵呵!我不會再用藉口留下來,我會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問題。」六羅知道自己是被大家寵愛的人。

「這樣我就放心許多,不然我就會擔心你不回家。」九瀾才不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又迷路。

凡斯看見他們兩人的互動只能搖頭,其他的事情不想要去管太多,既是兄弟也是情人的他們會有自己的辦法解決,九瀾可是花了很大的心力才把六羅拐回家,才把迷路的弟弟帶回家。

家裡的人看見六羅回家當然放心許多,他們唯一的姊姊差點沒有抱著六羅哭了起來,何況還是他們的母親,即使是嚴肅的父親也有鬆了一口氣的表情,西瑞更是開心不已。

迷路的人回到家裡當然會讓大家很開心,把六羅視為心愛寶貝的九瀾自然也不例外,現在會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自己最愛的人,殺手家族的任務六羅不會再接手,只要是屬於六羅的任務他們這些兄弟姊妹都會搶過來。

「沒事的話你們就給我出去逛逛,晚上給我留下來吃飯!」凡斯直接把九瀾和六羅趕出去。

「好的,凡斯老師。」六羅乖乖的答應下來。

「啊!今天有其他種族的市集,還挺好玩的,六羅哥哥你們可以去逛逛。」雪夜笑笑的告訴他們。

「放心,我會帶他好好地去逛逛。」九瀾當然會帶著六羅去逛市集。

凡斯讓九瀾和六羅留下來吃飯是有事情要處理,想要和他們兩人商量,加上這兩個孩子曾經是自己的學生,他多少會留意他們兩人,畢竟千年來凡斯可是培養很多的學生,九瀾和六羅就是其中兩個。

九瀾和六羅一起去逛市集,看見不同種族的市集讓六羅有些興奮,九瀾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在冰牙生活有一陣子的六羅知道要怎樣帶九瀾怎樣逛市集,途中遇上許多的熟人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三哥,我很開心你找到我,讓我不會繼續迷路下去。」六羅牽著九瀾的手開心地說著。

「笨蛋。」九瀾聽見這句話不知道要怎麼說。

當初停留在冰牙的時候六羅有些掙扎,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要回去找九瀾,後來想開了之後才願意和對方見面,才會願意重新握起他的手繼續走下去,他的三哥永遠是他的依靠,讓他不會繼續迷路下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