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感情好會分享所有的秘密,不過瑪莎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問這些問題,某些方面跟娜塔莎很相似,所以史蒂夫對於自己的寶貝女兒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以後肯定是循著娜塔莎的腳步成為CIA的特工。

受不了的羅根只是一拳打在戴肯和瑪莎的頭上,要他們兩人安靜不要吵架,對此史蒂夫只是苦笑,戴肯馬上跑去找史考特討拍,瑪莎抱著父親的腳要他抱她,史考特只好認命安慰戴肯。

史蒂夫把寶貝女兒抱起來,然後拍拍她的屁股算是警告,這兩個孩子吵起來總是沒完沒了,蘿菈在琴的懷裡安靜地看著史考特安慰戴肯,約瑟夫看了一下羅斯後也沒多說什麼。

「大哥哥,爸爸打我。」戴肯馬上要史考特抱他。

「你和瑪莎吵架他當然會生氣。」史考特摸摸戴肯安撫他。

「誰叫瑪莎把我的秘密說出來。」戴肯拉著史考特的衣服說著。

「戴肯,乖,謝謝你願意期待我成為你的家人。」史考特親吻懷裡孩子的頭髮。

聽見史考特說的話戴肯抬頭看他的表情,現在史考特的表情會在戴肯的內心當中留著一輩子,他用力擁抱自己最喜歡的人,即使在長大後戴肯還是會和史考特撒嬌,更不用說蘿菈這位可愛小姑娘。

甚至會在史考特和羅根吵架的時候,戴肯和蘿菈一定會護著他們最愛的人,絕對會想辦法反擊自己的父親,往往到最後羅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史考特真的在孩子們的內心中佔有很大的份量。

對於孩子們的心願羅根沒有多說什麼,戴肯和瑪莎可以說是歡喜冤家,不過最喜歡瑪莎的是索爾家的大兒子曼尼,小孩子吵吵鬧鬧沒什麼,只是戴肯和瑪莎吵起來總是會沒完沒了。

「爸爸,羅根打我?」瑪莎看起來是那樣的委屈。

「妳和戴肯吵架,他當然會打妳。」史蒂夫拍拍寶貝女兒的屁股以示警告。

「我又沒說錯,戴肯很喜歡史考特。」瑪莎趴在史蒂夫的懷裡悶悶地說。

「但是要看羅根和史考特的意願,這些事情是不可以隨便說的。」史蒂夫會好好的教導自己的寶貝女兒。

「為什麼不可以說?」瑪莎多少有些抗議。

「別人家的隱私不可以隨便說,有些事情說出來會造成人家困擾。」史蒂夫知道羅根和史考特不會計較,可是還是要教導寶貝女兒。

娜塔莎伸出手捏捏瑪莎的小臉頰,羅根從琴的手中抱回蘿菈,艾瑞克和查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沒多說什麼,的確他們多少也會關注一下羅根和史考特的戀情。

畢竟才剛交往羅根和史考特不想要太急躁,很多事情慢慢來,他們肯定有很多事情需要磨合,光是這些磨合肯定會大吵很多次,不過他們不會揮霍自己對於對方的愛,不然的話肯定會分手。

所以當瑪莎說出戴肯的心聲時,羅根和史考特會好好的思考自己的未來,自然會實現孩子們的願望,或許在某些方面來說他們也想要成為家人,戴肯和蘿菈是他們心頭肉。

「史考特可是查爾斯的好學生,羅根你可不要讓他失望。」艾瑞克拿了點心給戴肯吃。

「我不會讓查克失望,我會好好的對待史考特。」羅根知道自己有多愛史考特這個人。

「史考特,你要是被羅根欺負的話,可以和我們訴苦,我和史蒂夫會替你教訓他。」娜塔莎微笑地看著史考特。

「我會的,要是被欺負的話肯定會跟你們哭訴。」史考特很開心自己有這樣強大的後盾。

「史考特是很好的孩子,羅根你可要好好對待他。」史蒂夫相信自己的同袍會好好的對待他的伴侶。

「羅根是很好的人,只是脾氣不太好,偶爾會讓人傷腦筋,史考特你多多包涵。」查爾斯很清楚羅根這位好朋友的個性。

對於自己的好友是怎樣個性的人琴很清楚,偶爾會跟羅根說說她所了解的史考特,讓對方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好友,對於琴的好意羅根很感謝,和史考特相處在一起真的很舒服,羅根很喜歡和他在一起。

只是羅根沒想到史考特竟然會受到自己朋友們的愛護,當初自己第一次把史考特帶去給大家見面時,事後所有人都在威脅他,說要是欺負史考特的話,所有人都不會放過他。

這點羅根很清楚大家的心思,史蒂夫和史考特真的很有話聊,自然會好好的照顧他,和史蒂夫和索爾認識這麼久的時間,第一次看見他們會這樣護著某一個人,史考特真的很受到大家歡迎。

史考特真心的覺得羅根的同袍是很好的人,對自己總是很包容,沒見過幾次的娜塔莎和海拉也是這樣挺自己,不過這樣會讓史考特懷疑羅根到底在這些人內心當中是什麼樣的地位。

「羅根對我來說是另外一位兄長,自然希望他可以過得很好,只是沒想到選擇你,我們會擔心是很正常的。」娜塔莎拍拍史考特的肩膀。

「我沒想到你們會這樣做,好像每個人都威脅過羅根。」史考特苦笑的看著娜塔莎。

「以前凱婭在的時候也是這樣,只要我哥挺的人,大家都會跟著一起挺,史蒂夫很喜歡你呢!」娜塔莎知道史蒂夫有多喜歡史考特。

「我很感謝史蒂夫這樣喜歡我,希望羅根不要傷腦筋。」史考特覺得自己的戀人肯定會傷腦筋。

聚會過後羅根和史考特帶戴肯和蘿菈回去,因為聚會的地點離家不遠,所以史考特帶著蘿菈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來聚會,他有接到羅根的簡訊說如果有空的話會過去聚會。

為了避免麻煩史考特沒有開車或是騎車,只是搭車過來聚會的地點,蘿菈很開心父親有過來帶他們回家,羅根下午沒課就帶著戴肯一起過來聚會,中途遇到史蒂夫,才會和他一起進入餐廳。

只是他們兩人沒想到竟然會聽到戴肯的心聲,這樣的心聲讓羅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自己的確是很想要留下自己最愛的人,史考特真的是很適合自己的人,他會想要和他繼續走下去。

這幾年在豪利特家照顧兩個孩子讓史考特有些離不開他們,和羅根在一起也感到很舒服,只是偶爾會吵吵架,現在他們盡量不會在孩子們的面前大吵,只是有時候會受不了會大吵一頓。

「戴肯,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和瑪莎吵架,你怎麼又和她吵架。」羅根很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瑪莎每次都把我的秘密說出來,哪有這樣的!」戴肯看著自己的父親抗議。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可以和瑪莎吵架,你們兩個吵起來沒完沒了。」羅根對於兒子老是和教女吵架很傷腦筋。

「爸爸每次都偏心瑪莎。」戴肯悶悶地說出這句話來。

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走過去拍拍羅根的肩膀,要他不要繼續罵戴肯,自己蹲下來和戴肯聊聊,某些方面羅根的確是比較偏心瑪莎,難免會責怪自己的兒子,戴肯當然會不太高興。

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一定會好好的安撫他,瑪莎是個很乖巧的孩子,也很活潑可愛,難免大家會寵愛她,羅根會偏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看看羅根寵愛蘿菈的樣子就知道。

羅根只好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陪著女兒,讓史考特去安撫自己的兒子,對於戴肯他跟一般的父親一樣,希望自己的兒子可以望子成龍,難免會對他比較嚴格,看見他和瑪莎吵架難免會罵自己的兒子。

史考特擁抱戴肯,偷偷的和他說一些話,戴肯聽見後馬上笑了出來,有了史考特的安慰戴肯的心情馬上變好,小孩子吵吵架隔天就會和好如初,所以不需要擔心戴肯和瑪莎的感情會不好。

「羅根不是故意要責罵你,他是希望你不要老是和瑪莎吵架。」史考特溫柔的安慰戴肯。

「爸爸本來就比較喜歡瑪莎。」戴肯抱著史考特悶悶地說。

「我以前也常常和我的哥哥們吵架,我爸媽也常常會罵我們。」史考特摸摸戴肯的頭。

「艾力克斯和加百列也會跟你吵架?你也會跟他們打架?」戴肯聽見史考特說的話感到很訝異。

「會啊!兄弟姊妹之間會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把瑪莎當妹妹,會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史考特親親戴肯的臉頰。

「爸爸和維克多也會互相打架。」戴肯突然爆料這件事。

聽見戴肯說的話史考特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羅根和維克多會互相打架,上次他們兩人可是光明正大的互毆對方,聽安娜說過以前兩位兄長常常在打架,最後是家裡的大家長也是他們的父親出來阻止。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們三兄妹的感情很好,偶爾會互相幫忙,只是羅根有時候會不屑他家老哥,反而是很疼愛妹妹安娜,每次聚會的時候維克多和羅根嘴上會不相讓,非要吵贏對方不可。

小孩子吵架是很平常的事情,戴肯和瑪莎的感情很好,會吵架也是正常的事情,吵完隔天就和好如初,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多,對於疼愛的孩子們吵架羅根幾乎可以說是無可奈何,所以會教訓自己的寶貝兒子。

「戴肯!」聽見兒子爆料羅根真的很無奈。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不要鬧了。」史考特馬上安撫羅根的情緒。

「你太寵他了。」羅根抱著蘿菈走到他們兩人的身邊。

「小孩子就該寵。」史考特親吻羅根的臉頰安撫他。

得到愛人的安撫羅根也不好多說什麼,對於自己的兒子他老是拿他沒辦法,他不知道為什麼史考特和史蒂夫可以應付這幾個孩子,這幾個孩子根本就是鬼靈精怪讓人很無奈。

由於晚餐時間他們不想要動手煮飯,乾脆叫外賣在家裡一起吃,吃過晚餐後史考特給兩個孩子念故事書,看著手中是史蒂夫親手畫的繪本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覺,美國隊長親手畫出來的繪本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