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雯和漢克是Beta哨兵嚮導結合,而艾瑞克和查爾斯是Alpha和Beta的哨兵嚮導結合,雖然大多數的人會找到自己匹配的性別在一起,當然Beta和Omega在一起的人也不少。

有能力的哨兵嚮導也不一定都是哨兵和嚮導在一起,也有可能會雙哨兵或是雙嚮導在一起,只要性別匹配就可以,大多人認為只要是自己命中注定的人有緣就會在一起。

「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九頭蛇可以滲入到我們主導的機構中。」戴肯對於這件事情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新進人員我會親自面試,沒想到還是被滲入。」約瑟夫不得不說這件事情讓他感到很困擾。

「作為間諜的人永遠都是那種看起來不起眼的傢伙,這點你們到現在都還沒學到教訓。」艾瑞克很認真的告訴戴肯和約瑟夫。

「你這句話聽了雖然很不爽,但是你說的是真的!」戴肯不得不同意艾瑞克說的話。

「嘖!誰叫我們家出了兩個間諜,一個是老哥你,另外一個是娜塔莎姐姐。」約瑟夫不太爽的說著。

「知道就好好調查,內鬼永遠都是不起眼的傢伙。」艾瑞克聽見他們說的話很想敲他們的頭。

羅根吃著瑪莎替自己做的點心,哨兵的五感異常的好,吃的東西和穿的衣服幾乎都會有人另外處理,只是變種人的他們和擁有血清的史蒂夫等人幾乎對於這個問題沒有感覺,吃著一般人的食物,穿的也是一般人穿的衣服。

當然其他的超級英雄就不一定有這樣的好處,大多還是乖乖地遵守哨兵的準則,嚮導的要求反而就沒有那麼多,可以自由地吃著自己喜歡吃的食物,穿自己喜歡穿的衣服。

史蒂夫騎著自己的哈雷機車來到X學院,他已經好久沒有和艾瑞克、查爾斯一起用餐,艾瑞克對他來說可是很可愛的養子,現在他們可有四個孩子,大衛、妮娜、汪達、皮特羅是他們的孩子,也是很好的孩子。

「兄弟!還好吧?」羅根看見史蒂夫馬上和他打招呼。

「和佩姬談了一個下午,好多了。」史蒂夫馬上和羅根擁抱打招呼。

「我還以為你會和山姆談談,沒想到是和佩姬談。」羅根拿了一罐啤酒給史蒂夫。

「謝了!山姆最近沒空,所以只好和佩姬談。」史蒂夫接過啤酒後微笑的說。

莉拉看見史蒂夫馬上跑過去抱他,對於這位小孫女史蒂夫可是很疼愛,莉拉除了很喜歡纏著自己的父親克林特以外,就是喜歡纏著史蒂夫,應該說他們家的孩子都很喜歡纏著史蒂夫。

抱著史蒂芬妮的瑪莎走出來就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看著自己的父親和外甥女相處的樣子,趴在瑪莎懷裡睡覺的史蒂芬妮剛剛可是被大家逗弄著,看見她想睡的樣子瑪莎才抱過來。

由於艾瑞克正在和約瑟夫以及戴肯談事情,其他人自然沒有去打擾他們,查爾斯很樂意親自出來接待史蒂夫,他知道自己的伴侶非常的尊敬美國隊長,艾瑞克很尊敬史蒂夫和詹姆斯。

「史蒂夫,歡迎你過來。」查爾斯很開心可以看到史蒂夫過來。

「查爾斯,近來可好?羅根可沒給你添麻煩吧?」史蒂夫很清楚自家好友的個性。

「哈哈,沒有!羅根可好了。」查爾斯某方面還是很喜歡羅根。

「別說的我會帶給他們麻煩好嗎?兄弟。」羅根聽見史蒂夫說的話苦笑。

「嘛!金鋼狼的個性大家都很清楚,難免會擔心一下。」史蒂夫拍拍自家好友的肩膀。

「哈哈!羅根是個很好的人。」查爾斯對於羅根這個朋友很喜歡。

莉拉乖乖地在史蒂夫的身邊聽著他們聊天,她很喜歡這三位長輩,史蒂夫摸摸的莉拉的頭,瑪莎正在逗弄史蒂芬妮,可愛的史蒂芬妮揮著自己的小手看著自己的姑姑。

約瑟夫和艾瑞克說完話後走出來看見這樣的情形,他的臉上不自覺的露出好看的笑容,庫柏和納特維爾也跑了過來,戴肯偷偷的從背後偷襲他們兩兄弟,讓庫柏和納特維爾嚇到,反過來跟戴肯玩在一起。

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露出好看的笑容,他相信不管是變種人或是一般人類都可以好好的相處在一起,以前艾瑞克不相信這種事情,後來不知道怎麼改變這樣的想法,陪著查爾斯建立這個學校。

「史蒂薇好可愛,她可以成為我的妹妹嗎?」瑞秋站在瑪莎身邊逗弄史蒂芬妮。

「瑞秋不是想要個姐姐?怎麼突然想要妹妹呢?」看著眼前不到十歲的孩子瑪莎好奇的問著。

「我有姊姊啦!瑪莎就是我的姐姐,戴肯、PAPA、DADA都這樣說。」瑞秋很喜歡瑪莎。

「喔!小姑娘,謝謝妳,我很開心可以當妳的姊姊。」瑪莎親吻瑞秋的小臉頰。

得到心愛的姊姊的吻瑞秋呵呵的笑了起來,史蒂芬妮看見她們的互動也開心的笑了起來,然後開心地揮著自己的小手顯示自己的存在,史考特聽見她們的對話沒有插嘴,瑪莎喜歡小孩子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湯瑪斯故意從背後偷襲瑞秋,他心愛的姐姐怎麼可以被這樣可愛的小妹妹搶走呢!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自家好友真的很喜歡逗弄自己的寶貝女兒,每次看見這樣的情形他都想要笑。

「瑞秋,妳怎麼可以跟我搶我最寶貝的姊姊呢!」湯瑪斯故意從背後偷襲瑞秋。

「我哪有!湯瑪斯老師真小氣。」瑞秋氣呼呼地看著湯瑪斯。

「是誰我瑪莎是我的姐姐,瑪莎才不是妳的姐姐,是我的姐姐。」湯瑪斯伸出手開始搔癢瑞秋。

「啊!哈哈!湯瑪斯老師住手啦!DADA救命!」瑞球馬上和自己的父親求救。

「湯瑪斯。」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笑到不行。

「好了啦!湯瑪斯,幫我把史蒂薇抱去嬰兒床。」史蒂芬妮在瑪莎的懷裡睡的很安穩。

「遵命!老姊!」湯瑪斯從瑪莎的懷裡接過小姪女。

瑞秋開心的跟著湯瑪斯一起去房間,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搖頭,約瑟夫真的沒想到自家寶貝女兒史蒂芬妮真的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史蒂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

有時候他會想如果詹姆斯還在的話看見這樣的情形會說什麼,是否會說他們家的孩子太過幼稚,或者是說自己很開心兒孫滿堂,史蒂夫真的很想念詹姆斯在自己身邊的日子。

失去詹姆斯這些年史蒂夫每天早上都還是會在睜開眼睛時找自己心愛的人,這個動作已經是反射動作,少了心愛的人在身邊史蒂夫真的很不自在,好似什麼事情都是機械式的在做。

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根和約瑟夫、瑪莎、湯瑪斯等人都很擔心,娜塔莎也會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史蒂夫,艾瑞克當然也是這樣,畢竟對他們兩人來說史蒂夫是對自己很重要的養父。

「羅傑斯先生,抱歉!因為聽見您的聲音,所以才過來看看。」琴走到院子裡看見史蒂夫待在院子裡的樣子很擔心。

「抱歉!我想的太大聲,難得住在X學院,我還在思念巴奇。」史蒂夫看見琴過來感到很抱歉。

「沒關係,史考特告訴我說您很痛苦,查爾斯也說聽到您的心聲不要在意太多。」琴拿了一杯安神的花茶給史蒂夫喝。

「謝謝,我實在是太想念巴奇,從他失蹤之後我就很想他,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把他找回來。」史蒂夫握著杯子吐出自己的心聲。

吃過晚餐之後史蒂夫他們決定在這裡留宿,明天早上在帶莉拉、庫柏、納特維爾上課,睡不著的史蒂夫只好走到院子中放空自己,沒想到自己的心聲竟然會被琴給聽見。

有心靈感應者在的確是有點傷腦筋,不過對史蒂夫來說卻沒有任何的感覺,他只是覺得很抱歉吵到琴,或許也吵到查爾斯或是愛瑪,只是現在的他真的很痛苦,真的很想念自己心愛的人。

本來不打算吵到人的史蒂夫才會到院子中看星星,睡不著的他想要放空自己的腦袋,他知道佩姬說的話有道理,找到內鬼後他們就可以找回詹姆斯,到時候自己一定可以安心許多。

只是沒想到會遇到琴,然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眼前的女孩也是史蒂夫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因為意外害死了自己的母親,所以琴的父親毅然決然地把女兒丟給查爾斯照顧,知道這件事的詹姆斯可是很心疼她,對她非常的好。

「我想巴奇也不希望羅傑斯先生您這樣。」琴對於史蒂夫總是很尊重。

「妳到現在都不願意直接喊我的名字,反而會叫詹姆斯他的小名。」史蒂夫微笑的看著琴。

「嘛!巴奇是個很風趣的人,讓人抵擋不了他的魅力。」琴很喜歡和史蒂夫以及詹姆斯聊天。

「呵呵!巴奇他可是布魯克林的小王子,上至八十歲下至三歲的女性都抵擋不了他的魅力。」自己的愛人有多少魅力史蒂夫很清楚。

「看樣子他和羅根很像呢!」琴聽見史蒂夫說的話微笑。

「他們兩人的魅力不同,羅根和巴奇以及東尼在女人堆中很受歡迎。」史蒂夫對於自己的愛人和好友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羅傑斯先生也很受女性歡迎,只是您不知道而已。」琴覺得眼前的人也很有魅力。

史蒂夫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自己的記憶展現給琴看,當年的他可是一點也不受歡迎,畢竟那時候的他體弱多病是個小豆芽,詹姆斯一直在照顧自己,直到兩人先後參軍之後才有所改變。

不過他們兩人在參軍之前能力與性別也各自覺醒,詹姆斯參軍的前一夜史蒂夫親自綁定他,戰事過後他們平安的回到布魯克林,進入神盾局工作,沒想到後來會發生那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