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鈴蘭

花語:織弱

花占卜:您對自己缺乏自信,討厭自己害羞的性情,但有時又會不自覺地心跳面紅,令您煩燥不已。其實您心裏面也有大膽的衝動,只要您有堅定的信念,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

花箴言:戀愛除了本身要有熱情外,也需要有自信。

土方和銀時兩人的相處從交往前到交往後都沒有任何的改變,他們兩人一如既往的相處方式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可是對他們來說即使是交往之後也沒有任何改變也是很好的事情。

畢竟他們兩人也不想要改變相處方式,土方和銀時覺得及此交往後改變方式他們也會不適應,因此乾脆不要改變任何的相處方式,而且他們很喜歡和對方鬥嘴,如果要改變相處方式有可能不能鬥嘴,對他們來說可是很痛苦的事情。

而且也不會因為交往的關係銀時不就整對方,他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整土方,不整自己最愛的人他會渾身不對勁,銀時喜歡整人這件事土方當然很清楚,被整之後也只是生氣不多說什麼。

「多串君,我餓了,你要叫外賣嗎?」銀時懶散的聲音傳入土方的耳裡。

「你想要吃什麼?不能宇智金時丼飯,醫生說你的血糖快要超標。」土方很清楚自己戀人的健康狀況。

「多串君你吃狗糧還敢說我。」銀時聽見土方說的話很不爽。

「不要褻瀆我的買乃滋蓋飯。」土方對於銀時說的話很有意見。

「好吧!多串君真討厭,都不打算叫外賣。」銀時開始示弱起來。

「是、是、是,我去叫外賣,你乖乖的。」土方還是認命去叫外賣給戀人吃。

「多串君最好了,我最愛你,十四。」銀時很開心的看著土方。

對於戀人說的話土方不想要多說什麼,只要自己在家銀時肯定會叫自己付錢,所有的開銷都由他出,對銀時來說土方根本就是稅金小偷,只要他來住一切開銷都由他負責。

深知戀人的習慣土方當然不會介意這麼多,既然銀時想要讓自己出錢,那麼自己就心甘情願出錢,然後負責家裡一切的開銷,況且土方很疼愛銀時所收養的寶貝女兒,以及可愛的神樂。

小櫻可是很喜歡和土方、銀時在一起,只要可以和他們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小女娃開心的樣子,銀時也沒想到土方竟然會這樣疼愛自己所收養的女兒,這個孩子可愛到讓大家都疼愛她。

「爸爸,我肚子餓了。」睡醒的小櫻馬上跑去找銀時。

「十四已經去叫外賣,等下就會有東西吃。」銀時把女兒抱在自己的懷裡。

「貪睡鬼,現在要變成貪吃鬼嗎?」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逗弄小櫻。

「人家才不是貪吃鬼,人家也沒貪睡。」聽見土方說的話小櫻馬上抗議。

打從交往之前土方就知道銀時有個女兒,也有一個寶貝妹妹雪,自家戀人最疼愛的就是她們兩人,自己當然就是要愛屋及烏的寵愛她們,交往之後土方和銀時相處當然是一如既往,交往前他就很疼愛小櫻,交往後當然也是一樣。

今天土方來的時候沒看到銀時最寶貝的妹妹,他知道對方大概是去吉原找人,自從和戀人交往之後小女娃幾乎可以是住在萬事屋中,兩個大男人開始照顧這位可愛的小女娃,偶爾有打手幫忙他們。

外賣來了之後一家三口開始吃了起來,銀時看見土方又把食物沾上美乃滋的樣子苦笑,這也怪不得沖田會說土方吃的根本就是狗糧,也慶幸今天神樂和雪不在家,自己可以好好地和愛人以及女兒相處。

萬事屋有各式各樣的工作,每個工作都很不同,新八和神樂總是會幫忙銀時和雪去處理那些問題,今天神樂和雪是去處理吉原方面的問題,新八則是處理另外一件小事情,那件小事情新八一個人就可以處理好。

「今天的萬事屋真安靜。」吃過午餐之後土方說出這句話。

「我全部讓他們去處理一些事情。」銀時摸摸女兒的頭髮。

「看樣子你今天派給他們的任務很多呢!」土方伸出手捏捏小櫻的臉頰。

「畢竟我經營的是萬事屋。」看見這樣的情形銀時拍掉土方的手。

吃飽過後一家三口待在客廳裡面看電視,小女娃無聊到拿起旁邊的JUMP的漫畫看,看見這樣的情形銀時只是摸摸她的頭,土方只是摟著愛人的腰一起看電視,偶爾戳戳小女娃的臉蛋。

兩個大人打定主意不出門小女娃也沒太大的意見,外頭的太陽的確有點大,讓人一點也不想要出門,寧願待在家裡吹冷氣吃冰也不想要出門,難得土方放假可以在家裡陪伴銀時,他們自然不會想要出去。

午睡時間到了小櫻趴在銀時的懷裡睡覺,土方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看樣子這個孩子今天很貪睡,某些方面跟自己的愛人很像,如果不是已經知道這個孩子不是銀時親生的,土方真的會以為這個孩子是愛人的親生孩子。

「小櫻真的很可愛,個性也很像你,偶爾讓人傷腦筋。」土方戳戳小女娃的臉蛋後說出這句話。

「畢竟是我養大的孩子,我都懷疑這個孩子有夜兔的血統。」銀時輕輕地拍著女兒的背部。

「混血嗎?看起來不太像,你想太多了,天然捲。」土方是覺得銀時對小女娃的身世想太多。

「嘛!誰知道,或許跟我一樣單純不知道家人在哪裡罷了。」銀時打從有記憶起父母親就不在身邊。

銀時知道自己打從有記憶起父母親就不在身邊,身邊只有妹妹雪陪在自己的身邊,自己到底是怎樣把他們兩人養大他已經想不起來,後來遇到松陽老師後他們兩人才有安心的居所。

撿到小櫻的時候自然沒有想太多就收養她,然後由自己和妹妹以及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照顧她,現在和土方一起照顧她長大,銀時很開心可以和土方一起照顧這個孩子,一家三口住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他喜歡這樣的幸福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