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樅樹(Fir)

花語:高尚

花占卜:您有才華,品德高尚,而且很有責任感,希望為社會出一分力。您有著崇高的理想,要居於領導地位才能發揮您的才華,因此應積極爭取向上,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敗,而改變您做人的理想。

花箴言:付出一般的努力,那麼成果也只會是普普通通。

手塚有個很漂亮的女友,同時她也是個很喜歡打網球的人,實力強大到讓人很訝異,是傳說中武士越前南次郎的女兒,越前梅雪是女子網球部裡面最強的王牌,也是手塚國光的女朋友。

他們兩人相處的方式跟一般人一樣,不過他們兩人會把距離拉到恰到好處的距離感這樣的方式來相處,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兩人不想要太過黏人,這樣恰到好處的距離感可以保持他們兩人的感情熱度。

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會見面的兩人,手塚和梅雪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找自己的朋友,即使是在特殊的節日他們兩人也不一定會一起度過,畢竟小別勝新婚才會有比較好的情感,想要維持他們戀愛的熱度。

「一起吃午餐?」手塚看見女友正在發呆的樣子問。

「啊!好。」聽見男友的聲音梅雪才回神過來。

「又在發呆?」手塚對於這樣子的情形早已經見怪不怪。

「在想周末到底要做什麼。」梅雪把便當拿出來後和男友一起享用。

「找不到人的話我可以陪妳。」手塚開始吃起自己的餐點。

「嗯!我看看,應該是找不到人。」想到此梅雪就想要嘆氣。

平常周末會和冥戶、真田、幸村等人一起打球,只是這個周末大家都好像要和自己的伴侶去約會,梅雪知道連自己的弟弟龍馬也要和不二去約會,自己可能要考慮和手塚在一起。

不過要和男朋友去約會這件事她沒有什麼打算,不知道要和手塚去哪裡,或是去做什麼事情,所以才會發呆想到底要做什麼才好,如果可以的話她會想要邀請對方陪自己去看電影,或是一起去喝下午茶。

看見女友一邊思考一邊把午餐給吃完的樣子手塚沒多說什麼,臉上雖然沒有什麼表情可是眼睛是在笑著,他喜歡看梅雪傷腦筋的樣子,自己當然也可以安排週末兩人要去哪裡,只是自己比較尊重對方的意見。

「這次給你想,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梅雪把午餐吃完之後告訴手塚。

「好,妳不是想要去看電影嗎?我們去看電影,要是想要喝下午茶,我陪妳去。」手塚微笑的看著梅雪。

「什麼嘛!你都把我想要安排的事情都說出來,真不好玩。」梅雪悶悶地看著對方。

「這本來就是妳想做的事情。」手塚的語氣是那樣的輕快。

在生活上手塚總是有辦法對付梅雪,他有點小小的惡趣味就是會捉弄一下自己的女友,梅雪當然知道手塚的個性也沒多說什麼,畢竟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他,而且自己也會捉弄他。

手塚和梅雪本來就會互相捉弄對方,這是他們保持戀情的溫度,恰到好處的距離感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裡,所以他們不會踏到對方的地雷,會用自己的方式讓對方感到開心。

周末可以一起出門也是很好的事情,當天早上手塚去越前家接梅雪,看見男友出現在自己的家裡梅雪也不意外,每次約會的時候手塚都會來接自己,對他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情。

「咦?你怎麼知道我想要看這部電影?」梅雪看見手塚選的電影感到很訝異。

「我看妳上次在看這部的預告,猜測妳想要看這部電影。」手塚把票買好和女友一起進入電影院裡面。

「我有個細心的男友。」梅雪主動親吻手塚的臉頰。

「那是因為妳是我的女友。」手塚很開心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報酬。

坐下來一起看電影手塚和梅雪很安靜地看著大螢幕,兩人有買爆米花吃,所以會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爆米花,飲料也是他們兩人喜歡喝的飲料,難得可以一起來看電影他們自然會很開心。

看完電影之後他們兩人去商店街找餐廳吃飯,梅雪開心地讓手塚牽著自己的手,偶爾她會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她突然覺得對方真的已經掌握他們兩人相處的恰到好處的距離感,把自己的一切掌握起來討自己的歡心。

手塚是個比較木訥的人,不太會討自己女友的歡心,梅雪習慣他的個性從不會多說什麼,只是沒想到對方竟然會這樣討自己的歡心,這對她來說真的很開心,手塚果然是個好男友,梅雪真的很喜歡他。

「怎麼會突然想要討我歡心?」梅雪塞了一塊肉給手塚吃。

「不二說偶爾討對方歡心是很好的事情。」手塚坦然地說出這句話。

「呵呵!看樣子你有一個戀愛顧問。」梅雪很開心可以和手塚約會。

「我喜歡看妳開心的樣子。」手塚喜歡看梅雪的笑容。

聽見手塚說的話梅雪有點不好意思,她沒想到自己的男友會說出這句話來,看見女友害羞的樣子手塚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把自己的午餐給吃完,梅雪低下頭乖乖的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

很久沒有看見女友害羞的樣子手塚看見這樣的情形愣了一下,然後露出淡淡的微笑什麼話都沒有說,梅雪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自己可是很難得會看見她害羞的樣子。

難得出門約會可以看見心愛的人害羞的樣子手塚很開心,畢竟梅雪很少會表現害羞的樣子,或許是因為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的關係,現在開始慢慢改變之後他們的感情進步很多。

果然把握好恰到好處的距離感之後他們兩人的感情有加溫的跡象,手塚和梅雪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改變,兩個人相處果然是需要磨合,磨合很久才會發現到怎樣拿捏才有恰到好處的距離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