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玫瑰(MaidenBlushRose)

花語:您心知我心

花占卜:您是一個理智冷靜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有很高的理想。感情上您過於冷靜,儘管喜歡對方也不會輕易吐露,您自尊心太強了,會影響您和情人的心意溝通。

花箴言:自尊與面子是戀愛的障礙物。

神威是個很任性的孩子,反正就是一個任性到不行的傢伙,所以每次來到地球找自己的最愛的女友時,他一定會躺在寶貝女友的大腿上睡覺,看見這樣的情形雪什麼都不會多說,只會任由他去躺。

悶熱的夏季是地球常有的氣候,身為夜兔的神威總是不太習慣這樣悶熱的夏季,如果不是地球的江戶有自己最愛的人在,以及自己很想要解決的獵物在,他壓根不想要來這裡。

這次來他開心地躺在女友的大腿上,看見這樣的情形雪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摸摸神威的頭後開著冷氣讓他躺,既然對方想要躺在自己的大腿上睡覺,她也拿他沒有辦法。

「知道熱還在這時候過來,不怕曬死嗎?」雪摸摸神威頭上的呆毛。

「因為我想妳,所以直接過來比較快。」神威喜歡這樣舒服地躺在愛人的腿上。

「真受不了你,任性的小孩。」雪輕輕的用自己的手撫摸神威的臉。

「誰叫妳是我的女友。」神威抓住雪的手親吻著。

看見這樣的情形雪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冷靜地看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男友,其他的事情她不想要去想太多,窗外的天氣是那樣的好,可惜自己的男友根本曬不了太陽,只好把窗簾拉上,看不到外面的風景讓她有點失望。

不過想想這裏是吉原,基本上也看不到什麼東西,與其這樣不如就安靜地陪在神威身邊,每次看見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雪會趁此機會摸摸自己的男友,偷偷的吃點豆腐。

坐在椅子上的雪看著陽光從窗簾中透出來的微笑,看樣子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只是出門約會肯定會被曬乾,和神威待在房間裡面吹冷氣也是不錯的選擇,自己也可以閉上已經好好的休息。

「吉原什麼時候這麼安靜?」神威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也不知道,最近沒什麼回來。」雪低下頭親吻神威的額頭。

「我喜歡這樣安靜的氛圍。」神威睜開眼睛抬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還以為你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親吻過後雪微笑的看著對方。

「這裡的沙發很適合做某件事情。」神威直接把人壓在沙發上。

「想,那就做吧!」雪把雙手環繞在神威的脖子上。

聽見這句話神威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雪也努力地回應對方,吉原當年畢竟是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地獄,什麼樣的房間都有,明明外表是日式的房子,可是裡面竟然有西式的房間,神威和雪待在的房間就是這樣的房間。

這裡明明是雪的房間卻是神威最喜歡待的地方,所以每次都會來這裡躺在她的大腿上睡覺,由於這裡下人也不會過來他們不需要太過擔心,銀時和神樂也不會過來,沒人會打擾他們。

神威是個標準的成年男性,既然還找自己的女友當然會好好的享受一下,雪自然不會排斥這樣的事情,就算懷上孩子他們兩人也不介意,只是現在他們兩人不打算去想太多,繼續做某件事情。

「你還真的慾求不滿。」雪緩緩的坐下去讓對方順利進入自己的體內。

「對妳,我總是慾求不滿。」神威很喜歡撫摸雪的腰。

「可別太過份啊!」雪感受到對方的撞擊開始呻吟。

「我才不會呢!」神威會好好的疼愛自己的女友。

性愛過後神威依舊躺在雪的大腿上,看見這樣的情形雪依舊沒有多說什麼,神威只是單純的喜歡躺在自己的女友的腿上,偶爾雪很喜歡戳戳神威的臉頰,他們兩人的感情不好也不壞,感情有慢慢的變好。

誰也不知道他們兩人的感情是否有加溫,神威和雪並不會在意這麼多,他們兩人有自己的相處方式,閉上眼睛睡覺的神威其實根本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雪也不多說什麼。

安靜一陣子後雪已經開始有想睡的情形出現,可是看見神威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剛剛的性愛他們兩人根本沒有避孕,似乎對於這種事情不在乎那麼多,對他們來說或許哪天有個孩子會很好。

「神威,我的大腿就這麼好躺啊?你這麼喜歡。」雪微笑地看著神威睡得很舒服的樣子問。

「躺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神威突然坐起來把人抱在懷裡。

「我想睡覺了。」雪直接把人壓在床上。

「好吧!我陪妳睡覺。」神威很樂意陪自家女友睡覺。

「謝謝。」雪很開心神威會陪在自己的身邊。

「睡吧!我在妳身邊。」神威輕輕的哄著自己的女友。

「好。」雪可以安心地靠著神威的懷裡睡覺。

難得神威來到地球找自己,雪很乾脆靠在他的懷裡睡覺,有個人的心跳聲給她聽她會感到很安心,神威很樂意陪著雪一起睡覺,等到他們想要醒來後再來說,神威可是很期待雪可以孕育出自己的孩子。

躺在女友的大腿上睡覺是很舒服的事情,只有在這時候神威才會把所有的身心放鬆下來,不去想那些麻煩的事情,雪可以帶給他安心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他會希望她留在自己的身邊。

銀時對於神威把自己的妹妹拐走這件事沒有多說什麼,他相信神威可以好好的對待雪,絕對不會虧待她,畢竟銀時也希望雪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因此他相信神威是屬於自己妹妹的歸宿,會讓她幸福一輩子。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