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冰牙三王子的亞那背負很多責任,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多說什麼,會陪著他一起背負這些責任,畢竟自從精靈王也就是亞那的父親溜出門旅行後,冰牙是由三位王子一起治理。

不過很多事情還是由泰那羅恩去處理,亞那和殊那律恩算是陪襯的角色,不過交給他們的事情還是很多,有時候亞那看見那些文件就一點也不想要去處理,這時候凡斯會出手幫忙。

打開房間的門凡斯看見亞那又趴在桌上不想要處理文件的樣子苦笑,只是把茶水放在他的面前,然後自己拿起筆來親手幫忙他處理,不然的話等下亞那的兄長們會抗議。

「亞那,這些是你的責任,不能逃避。」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伸出手摸摸亞那。

「不要,我討厭這些文件。」亞那任性地說著。

「好吧!我拿你沒辦法。」凡斯對此只能嘆氣。

「凡斯最好了。」亞那開心地笑著。

看見亞那開心地樣子凡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每次對方想要偷懶的時候就會用這樣的方式來請求自己幫他,明明是冰牙三王子的責任,亞那有時候不喜歡去背負,凡斯對此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由於自己拿他也沒有辦法,凡斯也任由他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些事情自己會幫忙亞那去處理,泰那羅恩和殊那律恩也拿自己的弟弟沒有辦法,誰叫亞那的個性誰都拿他沒有辦法,凡斯當然也是一樣。

當亞那開始任性起來凡斯只好幫他收拾,基本上不要太過分凡斯都不會說什麼,亞那很清楚愛人的底線在哪裡,不會刻意去踩他的底線,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痛打自己一頓。

「亞那。」凡斯看見亞那準備把自己撲倒的樣子馬上阻止。

「凡斯,我不想要去開會。」亞那只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撒嬌。

「好、好、好,我陪你去開會。」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好陪亞那去開會。

「凡斯最好了!」亞那很開心凡斯可以陪自己去開會。

身為冰牙三王子的亞那對於自己應該要負責的責任總是會撒嬌要和凡斯一起完成,似乎時時刻刻都無法離開自己最愛的人,看見自己的伴侶每次都想要黏自己的樣子凡斯對亞那也沒辦法。

大家早已經習慣冰牙三王子夫夫出雙入對,千年前曾經領導妖師一族的凡斯能力不輸給其他人,所以很多事情亞那都會倚賴對方去處理,常常會讓凡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亞那任性起來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傷腦筋。

泰那羅恩和殊那律恩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亞那不管怎樣都要拉著凡斯一起過來開會,明明是冰牙三王子自己的責任,卻還是要抓個人一起分擔,有時候真的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好了,今天你要自己待在這裡開會,我要去處理事情。」凡斯很認真的告訴亞那。

「怎麼這樣,凡斯不是說好你會陪我開會?」亞那聽見凡斯說的話開始和對方撒嬌。

「好了、好了,不要再抓著凡斯不放,給我過來開會。」殊那律恩看不下去直接把人抓進會議室。

「安靜點坐下來開會,不要鬧脾氣,亞那瑟恩。」泰那羅恩是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弟弟鬧脾氣。

想要開口說話的亞那聽見兩位兄長說的話只能安靜下來,乖乖地恢復成冰牙三王子的樣子跟兩位兄長開會,凡斯則是和深去處理一些事情,麥斯已經在等他們過去處理那些事情。

個性天真浪漫的亞那對於冰牙的一切總是不是很想要去處理,儘管他背負很大的責任也是一樣,畢竟上面有兩個兄長可以幫忙自己處理,和凡斯在一起之後才乖乖的幫忙。

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畢後亞那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凡斯,看見凡斯在房間亞那很開心馬上撲過去抱他,對方任由他抱著自己不多說什麼,凡斯只是拍拍亞那的手讓他放開自己,要他不要繼續抱著自己。

「吶!凡斯,如果我只是單純的冰牙精靈,不是冰牙的三王子,你還會愛我嗎?」亞那突然問出這句話來。

「那我反問你,亞那,如果我不是妖師首領也不是妖師,你還會愛上我嗎?」凡斯輕輕地闔上書本。

「當然會愛啊!我對凡斯是一見鍾情,根本不在乎你是什麼身分。」亞那聽見愛人的話語馬上大聲說。

「我也一樣,亞那,不要胡思亂想,你是冰牙的三王子,當然有很多責任,不可以拋棄。」凡斯捧著亞那的臉說著。

「凡斯真過分。」亞那悶悶地說著。

「誰叫你是冰牙的三王子。」凡斯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丈夫。

亞那馬上把主導權搶回來,然後把自己心愛的人抱在懷裡,凡斯永遠是他最愛的人,這點不管怎樣都不會改變,他不會輕易的放開自己心愛的人,凡斯只是輕輕地拍拍亞那的背部,什麼話都不多說。

失去過才會這樣珍惜,孩子們永遠是他們的甜蜜的負擔,身為王子的責任亞那還是需要好好去執行,凡斯自然會好好地盯著他去執行,絕對不會讓他有機會逃避這些責任。

「不要老是給泰那羅恩和殊那律恩帶來麻煩。」親吻過後凡斯很認真地看著亞那。

「凡斯真的好嚴格,每次都這樣。」亞那聽見凡斯說的話悶悶地說。

對於亞那老是像個孩子一樣凡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伸出手揉揉他的臉要他好好想想,雖然泰那羅恩和殊那律恩很寵自己的弟弟,但是凡斯還是會希望亞那可以好好負責任。

很多時候有凡斯盯著亞那不需要太過擔心,泰那羅恩和殊那律恩某方面真的很感謝他這樣盯著自己的弟弟,讓他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王室成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凡斯都會陪在亞那的身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