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知道我是誰,我大學四年也沒見過她。」史考特知道汪達和他們不同科系所以沒見過面。

「以後大家見面會有驚喜呢!不知道艾瑞克和查爾斯會怎麼說。」蘿菈很喜歡艾瑞克和查爾斯。

「總覺得世界真小。」戴肯只有這樣的感覺。

「呵呵,世界很小是真的。」史考特和兩個孩子一起用餐。

出去打工之後史考特也冷靜一些,打電話把羅根叫回家,決定要和他和好如初,知道史考特出去打工這件事情羅根沒有太大的意見,只要愛人開心就好,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只是羅根可能會讓史考特回報一下史蒂夫和詹姆斯的互動,他可是想要知道自己好友的感情生活,這樣的話他們咆哮突擊隊的人才可以找機會灌酒給他們的隊長,即使他們的隊長喝不醉也想要灌酒。

兩位父親和好如初後戴肯和蘿菈當然很開心,遇到周末的時候羅根會把兩個孩子丟到咖啡店,自己順便去陪史蒂夫喝咖啡,詹姆斯不介意周末咖啡店多了兩個小孩來玩,這樣會讓自己更了解史蒂夫和史考特。

詹姆斯發現到羅根和史考特的感情很好,不過偶爾會吵架,對於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史考特也對他們很好,聽說是從小帶到大的關係,他一開始是去豪特利家當褓姆,後來才和羅根交往結婚。

「史蒂夫和詹姆斯開始交往了?」羅根很難得來咖啡店喝咖啡順便來看看自己的小丈夫。

「好像是交往了,約瑟夫和瑪莎很喜歡他。」史考特趁沒什麼客人的時候陪陪自己的丈夫。

「總算有機會可以給史蒂夫灌酒,我想他們肯定會很開心。」羅根拿出手機準備發簡訊。

「順便通知艾力克斯和加百列說他們的長官和美國隊長交往,相信他們會很訝異。」和羅根在一起久了史考特也學壞了。

收到簡訊索爾會排時間好好的來開派對,自從他家姐姐海拉過去詹姆斯的咖啡店後,他就知道史蒂夫已經有交往的對象,這個交往對象還是洛基的好同學,這下子他們可以好好的給他們的隊長灌酒。

咆哮突擊隊的人接到羅根的簡訊後每個人很開心,艾力克斯和加百列接到兄弟的簡訊後也很樂意參加這個派對,史蒂夫收到簡訊後苦笑,看樣子自己的同袍隊友們想要看看自己的伴侶以外,就是想要灌酒給自己。

某天公休日史蒂夫帶著詹姆斯去索爾家開派對,小孩子們各自可以去找人玩耍,大人們有派對要開可能無法管他們,今天是屬於咆哮突擊隊的派對,自然沒有找其他人一起參加,外人只有洛基、海拉和史考特、安娜參加。

「好啦!隊長,你該認命好好被我們灌酒。」雷米調了一杯混酒給史蒂夫。

「雷米,你想報復我多久?竟然給我這麼烈的酒。」看見雷米親自調的酒史蒂夫很無奈。

「嘛!沒有想要報復你啦!我和韋德老早想要試試看你的酒量有多好。」雷米微笑的看著自己的隊長。

「我說你們啊!肯定想灌我酒很久。」史蒂夫怎麼會不了解自己同袍的個性。

詹姆斯和史考特看見史蒂夫一秒就乾了那杯酒,羅根等人還在旁邊叫好,美國隊長可是要乾下十幾杯同樣的酒,對此詹姆斯多少有些擔心史蒂夫,但對方卻微笑的看著他,似乎是不需要太過擔心。

果然十幾杯酒喝下去史蒂夫什麼事情都沒有,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說什麼,他們可是很清楚史蒂夫的酒量有多好,史考特第一次見識到美國隊長的酒量有這麼好,看樣子自己的丈夫說的沒錯。

在一起這幾年的時間史考特知道羅根的酒量很好,但是沒想到史蒂夫的酒量比自己的丈夫還要好,甚至還沒看到他臉紅的樣子,面不改色的把十幾杯混酒給喝完,完全沒有醉意。

「你還好嗎?史蒂夫。」詹姆斯走到戀人的身邊關心問。

「我沒事,巴奇,不需要擔心我。」史蒂夫親親愛人的臉頰表示自己沒事。

「別太擔心,那傢伙打從成年之後就和海拉一起喝酒,酒量可好的呢!」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一點也不擔心。

「海拉超喜歡拉史蒂夫喝酒,連我都喝不過他。」索爾可是很清楚自己的青梅竹馬酒量有多好。

「小鹿仔,別擔心,小豆芽的酒量可是被我練的很好呢!」海拉非常喜歡史蒂夫這位弟弟。

「好啦!隊長喝完一輪,換你啦!詹姆斯,或是說冬日戰士。」杜根微笑的看著詹姆斯。

「好。」詹姆斯看見艾力克斯和加百列躍躍欲試的樣子苦笑。

羅根和史考特沒想到詹姆斯的酒量也很好,也幾乎是面不改色的把十幾杯混酒給喝完,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歡呼,這下子除了他們的隊長連他們的隊長夫人也可以灌酒。

不過這些混酒差點讓詹姆斯站不住腳,他沒想到史蒂夫竟然不會頭暈、頭痛,他可以感受到對方扶住自己,找到機會把人灌酒之後大家開始喝了起來,羅根是不會讓史考特喝多。

酒量很好的羅根可以和其他人拚酒,史考特看見他開心的樣子也不好阻止,每個人開始和史蒂夫勸酒,安娜看見自己的丈夫去找兩位兄長喝酒的樣子苦笑,雷米肯定會第一個喝掛。

果然一輪過後不行的人揮揮自己的手表示自己已經不行,剩下的就是酒量比較好的人,不過索爾和羅根已經是半醉的狀態,史蒂夫和海拉依舊是從容不迫,詹姆斯和羅根一樣是半醉的狀態。

「史考特,你知道史蒂夫的酒量很好嗎?」詹姆斯突然問出這句話。

「我不知道,羅根也沒告訴我史蒂夫有多麼會喝酒。」史考特也是第一次看見史蒂夫喝這麼多反而沒有醉。

「艾力克斯告訴我說你和羅根交往的時候有聚會過一次。」詹姆斯覺得自己要喝一點解酒液。

「那時候大家都適可而止,史蒂夫沒有喝跟今天一樣多。」史考特拿了一杯水給詹姆斯。

「謝謝,我還以為那時候他喝很多。」詹姆斯乖乖接下這杯水。

「看樣子大家是鐵了心想要整史蒂夫,不然不會這樣做,而且羅根老早就想灌史蒂夫酒。」史考特一點也不訝異這件事。

今天大家已經打定主意要住在索爾家,玩鬧起來根本沒有任何的分寸,史考特也沒特別去阻止羅根,咆哮突擊隊的隊長都沒有阻止他們,自己自然也不好阻止,詹姆斯可是第一次見到不一樣的史蒂夫。

經過史考特的科普過後詹姆斯才知道自己的愛人和羅根是同期的西點軍校學生,跟索爾是青梅竹馬,以及跟海拉和洛基一起長大,是咆哮突擊隊的隊長,戰績可是非常的優秀。

偶爾會去西點學校擔任教官,曾經和羅根的妻子凱婭感情很好,在軍隊的時候和聯絡官佩姬以及莎倫交往過,會收養約瑟夫和瑪莎是因為史蒂夫認為自己判斷錯誤害死他們的父母親,才會收養那兩個孩子,退役後就和佩姬分手。

「你今天告訴巴奇多少史蒂夫的資訊?」羅根一臉有興趣的樣子想要和自己的丈夫打聽一些事情。

「我把你告訴我的事情全部告訴他,我想巴奇自己會去拷問史蒂夫。」史考特低下頭來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想,史蒂夫很樂意被巴奇拷問。」親吻過後羅根微笑的看著史考特。

「就像我現在拷問你一樣。」史考特的挑釁的看著自己的丈夫。

史考特很喜歡跨坐在羅根的身上,對於自己的丈夫喜歡跨坐在自己身上羅根沒有太大的意見,史考特開心就好,自己的身體又不是承受不了對方的體重,有時候自己會一個不小心把人壓在身下。

每天晚上史考特會靠在羅根的懷裡睡覺,早上會在他的懷裡醒來,即使今天是在索爾家也不例外,孩子們早已經玩到不知道哪裡去後在各自房間睡覺,好不容易有空閒時間當然要好好聊天。

羅根摸摸史考特的頭髮,半醉的情形還是會聽著丈夫說的話,愛人的聲音在這時候聽起來是多麼的催眠,敵不過睡魔的侵襲閉上眼睛睡覺,對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親吻他,一起閉上眼睛睡覺。

「親愛的史蒂夫,我是否該好好拷問你?」詹姆斯很樂意好好審問自己的伴侶。

「你說呢?我的巴奇。」史蒂夫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我肯定要好好的拷問你。」詹姆斯很清楚自己需要好好問問史蒂夫。

「這樣,我可要傷腦筋。」史蒂夫微笑的看著自己的愛人。

詹姆斯會好好的拷問自己最愛的人,會把自己想要知道的資訊讓史蒂夫好好地告知,畢竟自己真的對他太過好奇,有很多事情想要知道自然會好好的問他,對方肯定不介意自己這樣做。

難得在外面睡覺戴肯和蘿菈醒來之後還是會習慣去找羅根、史考特,因此在餐廳看見兩位父親時他們馬上跑過去討抱,羅根和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自然去擁抱他們,蘿菈最喜歡史考特這位繼父。

摸摸可愛的小蘿菈後史考特親吻戴肯的臉頰,一定會搞定好這兩個孩子,索爾家的三個孩子看見索爾當然去找他,洛基則是在一旁看著這樣的情形,似乎是不打算去幫忙,史蒂夫和詹姆斯各自抱著瑪莎和約瑟夫。

可以看見羅根和史考特兩人抱著孩子在咬耳朵,其他人看見他們兩人放閃光很無奈,同時其他人也發現到他們的隊長和他的伴侶感情很好,放閃光的機會不輸給羅根和史考特,索爾和洛基更不用說。

「哎呀!沒想到隊長和羅根一樣是寵丈夫的魔人。」瓊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索爾也很寵他弟,誰不知道隊長談戀愛後會變成另外一個人。」杜根像是沒睡飽的樣子般的打呵欠。

「怪不得山姆說史蒂夫最近心情很好。」佛斯沃想起他們家編輯說的話。

「說真的,史考特真的把羅根打理很好。」德尼爾拿了一杯牛奶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