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犬塚牙,我有一位很可愛的女友,她總是害羞的說話,但也總是給人很可愛的樣子,我的家人都很喜歡她,爸爸、媽媽、姊姊、志乃都很喜歡她,媽媽和姊姊更 是喜歡到不行,總是叫我記得帶她回家吃飯,而且最近她的忍術進步很多,她的老師是我們村中的暗部副隊長也是第二小隊的隊長,是我朋友的姊姊,漩渦雪子,我 的女朋友就是日向家的大小姐,日向雛田。
「牙,對不起,我來晚了。」雛田氣喘吁吁的說。
「沒關係啦!妳能來就好了。」牙開心的說。
「那我們去買東西吧!」雛田也很開心。
「走吧!」牙牽起雛田的手。
他們開心的一起去買東西,途中他們有看見許多好朋友,鳴人和佐助依舊是那樣恩愛,鳴人跟他們打招呼的時候雛田還是那樣害羞,而見到鼬和雪子一家人的時候, 雛田還拍拍羽音的頭,完全把羽音當成自己的妹妹一般的看待,雪子微笑的看她們的互動,雪子對於雛田這個學生非常的滿意,雖然和安忍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同樣 都是那種肯努力學習的好學生,雪子非常認同雛田這個學生,也非常疼愛雛田。
「雛田姊姊,妳和牙哥哥是在約會嗎?」羽音好奇的問。
「嗯!難得休假就和牙約會。」雛田害羞的說。
「媽媽,雛田姊姊和牙哥哥的感情好好喔!」羽音告訴雪子。
「是啊!」雪子微笑的說。
「曉竹,不要亂動。」鼬抱著自己的兒子。
「給我抱吧!」雪子接過孩子。
「媽媽,曉竹好像很喜歡雛田姊姊耶!」羽音看見自己的弟弟很想要讓雛田抱。
「小雪姊姊,曉竹給我抱一下吧!」雛田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抱曉竹。
曉竹給雛田抱的時候反而變得比較乖,也很想跟赤丸玩耍的樣子,雛田和牙把這個情形看在眼裡,他們決定跟鼬和雪子請求照顧曉竹一天,牙和赤丸看樣子也很喜歡 曉竹的樣子,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去犬塚家挑一隻忍犬給曉竹,對他們來說寶貝兒子要什麼他們大部分都會滿足,當然女兒也是一樣的,孩子們可是他們最寵愛 的寶貝,但是他們絕對不會溺愛孩子的。
「小雪姊姊,我們可以帶曉竹一天嗎?」雛田問雪子。
「可以啊!你們回去的時候可以帶曉竹去犬塚家選一隻忍犬嗎?」雪子溫柔的問他們。
「當然是可以,小雪姊姊等下到我家來接曉竹好了。」牙高興的說。
「好的!麻煩你們了。」雪子微笑。
牙和雛田就這樣抱曉竹一起去約會,他們不介意有一個小燈泡跟他們在一起,曉竹也很乖的給他們帶去約會,赤丸也很高興的可以和曉竹一起出去玩,雛田很細心的 照顧曉竹,牙也在一旁逗曉竹,曉竹笑的好不開心,他非常喜歡現在陪他的大哥哥和大姊姊,曉竹笑呵呵的樣子讓牙和雛田非常開心,同時也非常有成就感,他們最 喜歡做這件事情,雛田的溫柔非常受到小孩子的歡迎,小孩子都非常喜歡雛田的溫柔,牙也很喜歡雛田的溫柔。
「牙,你今天想要逛哪裡?」雛田微笑的問。
「我看看喔!去上次那裡好了,妳不是很喜歡那裡?」牙開心的問自己的女友。
「好啊!那裡很不錯。」雛田很開心可以去那裡。
「那就走吧!」牙高興不已。
牙和雛田到他們專屬的祕密基地去,那裡有一大片的雛菊,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雛田非常喜歡他們的祕密基地,牙就是知道雛田很喜歡這裡,所以他們每次約會都 會到這裡來,其實木葉有許多未開發的地方,那些地方都是村中某人的祕密基地,如果經過那個地方看見一些人在那裡休息的話不要見怪,只要輕輕的走過去就行 了,不要吵醒那些正在休息的人,他們出任務可是非常的辛苦,就讓他們安靜的休息,如果遇到重傷的人,就趕緊送他們去醫院。
「這裡真漂亮,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雛田稱讚。
「是啊!」牙喜歡看雛田的笑容。
曉竹揮著他的雙手引起他們的注意,牙知道曉竹也喜歡看雛田的笑容,小孩子就像是一張白紙一樣,可愛的樣子討人喜歡,曉竹並不會讓他們討厭,把曉竹放在地上 的話,曉竹會自動和赤丸玩在一起,牙和雛田笑呵呵的看著曉竹,這個孩子是大家的寶貝,四代火影可是非常的疼愛這位外孫的,這是木葉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因此 鳴人那一輩的人也都很疼愛曉竹。
「曉竹真的很喜歡赤丸的樣子。」牙看見曉竹和赤丸的互動說。
「是啊!怪不的小雪姊姊要我們挑一隻忍犬。」雛田想到剛剛雪子說的話。
「曉竹跟小鳴一樣都很容易吸引動物的體質。」牙想起自己的好友總是很容易吸引到動物。
「真的啊!」雛田有些驚訝這件事。
他們微笑的看著曉竹,赤丸玩的很高興,赤丸也很喜歡牠眼前的小孩子,這個小孩子的笑容讓赤丸很喜歡也很高興,似乎曉竹可以聽懂赤丸的話,總是呵呵的笑跟著 赤丸一起玩耍,雛田看見這種情形想起自己的師父好像也可以聽懂動物的話,不過這是雪忍必備的條件,很少有人能夠自然而然的聽懂動物說的話,所以看見曉竹的 樣子有些疑惑,牙知道雛田的疑惑,牙很早就知道鳴人有這樣的能力,小時候就見過鳴人這樣的能力。
「不要疑惑,他們漩渦家的人從小就聽的懂動物的話。」牙告訴雛田。
「原來是這樣啊!因為他們的血統的關係啊!」雛田表示了解。
漩渦家的血統是所有血繼限界最特別的,就是因為特別的關係,所以擁有血統的人都不是很喜歡這個血統,可是卻要擁有這種他們與生俱來的血統,那個讓漩渦家的小孩子最厭惡的血繼限界。
雛田知道曉竹的能力是從雪子那裡遺傳到的,雛田也清楚雪子有多討厭自己的能力,畢竟那個能力讓他們、讓這些小孩子成為一些組織的獵物,他們親手消滅那些想 要奪取他們力量的人,其中幻和雪子幾乎是用自己的生命換回這個和平的時代,現在他們生活在這種無憂無慮的狀態下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大家也都非常珍惜這 份得來不易的幸福,雛田牽著牙的手看著曉竹玩的開心的模樣也很高興,好不容易和平降臨在大家的身邊,每個人也格外珍惜這一切,風風雨雨過後,雨過天晴的日 子是那樣令人欣喜。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雛田微笑的對牙說。
「和平和幸福已經降臨到大家的身邊了。」牙知道雛田在說什麼。
「是啊!大家幾乎是用自己的性命去保護木葉的安全的。」雛田知道有很多人受傷。
「小雪姊姊也要退休了,對她來說日子真的過的很痛苦。」牙想起前幾天看見鳴人的表情問話後得知的訊息。
「小雪姊姊其實身心都已經很累了,好不容易可以退休她當然一定會想要退休的。」雛田很清楚自己師父的心思在想什麼。
「嗯!從小看小雪姊姊都是很忙的樣子,能夠陪我們玩耍的時間都很少。」牙很清楚雪子是什麼樣的身分。
「其實小雪姊姊的內心很善良,因為資質的關係,逼不得已必須要抹去善良的本質。」雛田很心疼雪子。
「出色的一切必須要抹去一些良知。」牙怎會不知道這個問題。
「其實忍者就是變相的殺手,只是我們的理由很義正辭嚴,其實本質還是殺手。」雛田想到以前雪子跟她說過的話。
「這倒是。」牙怎會不知道雛田在說什麼。
「如果能一直和平下去該有多好?!」雛田期盼。
「一定會的,大家都很努力在守護這個得來不易的和平。」牙把雛田摟在懷中。
大家一直期盼的和平已經到來了,現在大家也很努力的去守護他們想要過的安穩生活,誰都不希望戰爭再次發生,畢竟那種痛苦讓經歷的人永生難忘,這一切大家會 努力想要保護好,安穩的生活如果再次經歷破壞的話,一定會原原本本的垮掉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能夠讓希望持續下去的只有人才能夠辦到的,每位孩子都是新 生代的希望,現在希望交到鳴人那輩的手上,未來由他們去開創。
『未來是由你們去開創的,接下來木葉要怎樣走就看你們了。』他們突然想起四代火影所說的話。
牙和雛田相識而笑,他們交往後很多祝福的話都給予他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是他們常常聽到的,能夠好好的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忍者世界當中有太多 不可測的地方,隨時隨地都會奉獻自己的生命出去,對於對方的承諾他們一定會努力去遵守的,他們會想辦法回來見到自己心愛的人最後一面,他們不想要看見自己 喜歡的人離開他們,遵守承諾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是對方的期盼。
尊重自己的生命,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生命,努力的去達成任務的一切,也同時要努力去達成跟心愛的人見面的承諾,木葉的人沒有想要放棄與心愛的人承諾,連 高層的忍者他們出任務都會努力達到跟家人的承諾,大家有樣學樣,許下的承諾就一定要達成,他們相信可以見到自己心愛的人,很多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的,生命 就是這樣奇特,不會把對方的期盼當成不要用的垃圾,會守住對方的期盼,可以平安的回到自己心愛的家去,那個有等待人的家,等待浪子回來的家。
「我會努力的等待你回來,所以以後出任務要小心。」雛田告訴牙。
「我會的,因為我知道妳在等我,這個承諾我一定會遵守的。」牙告訴雛田。
「我真的好害怕,害怕你會離開我。」雛田告訴牙自己害怕的事情。
「其實不只是妳會害怕,我也會,我害怕自己會回不來,會見不到妳。」牙當然知道雛田的心情。
「我想每個情侶都一樣,大家都害怕等不到對方,更不想要等到對方的時候已經失去對方了。」雛田微笑的說。
「誰都不想的,因為等待我們的人都是最重要的人,對我們最重要的人。」牙知道雛田的微笑其實是苦笑。
曉竹已經睡在赤丸的腳邊,赤丸圍繞在曉竹的身邊避免他著涼,雛田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把曉竹抱起來,雛田看了一下天色,發現到天色已經晚了,差不多要回家去 了,牙會例行性的送她回家,曉竹等下要去犬塚家等待自己的父母親,順便選一隻忍犬給曉竹,那隻忍犬會跟曉竹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一起訓練,就像是夥伴的關 係一樣,牙和赤丸就是這樣長大的,犬塚家的小孩都是這樣過來的,每個人都會有一隻專屬自己的忍犬,就像是狐族的人有自己的忍狐是一樣的,當然他們還會飼養 其他不同的動物,像狗或是貓。
牙和赤丸送雛田回到日向家,這是平常的例行動作,牙只要約會過後就會送雛田回家,這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大家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曉竹在雛田的懷抱中睡 的很熟,到了日向家牙接過手來抱曉竹,牙已經答應雪子說等下要請雪子來接曉竹,所以一定要把曉竹抱回家才可以,雛田有點捨不得牙回去,總是對這離情依依的 感覺放不下來,這是男女朋友共同的特點,大家都不想要分開,但是現在男未婚女未嫁,不小心的話會遭到大家的話柄的,日向家的大小姐追求者可是很多喔!不小 心的話一定會被搶走的。
牙摸摸自己女友的頭,這樣的雛田果然很可愛,可愛到大家都很喜歡她,牙更是愛不釋手,只是雛田害羞的個性還是沒有改掉,這點讓大家有些擔心,牙卻不是很在 意,因為這樣對他來說雛田更是可愛,害羞的雛田從第一天被分到隊伍後牙就知道這件事情,偶爾牙會很喜歡看雛田害羞的樣子,微微面紅的雛田更是添加她可愛的 樣子,對於這樣可愛的雛田,牙總是疼愛有加,讓雛田過著被人疼愛的生活,他們的生活很幸福,幸福到大家看了會羨慕。(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