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西是木葉出色的上忍,曾經是暗部的他有和許多人共同出任務的經驗,在許多方面表現的非常優異,也是許多忍者所景仰的對象,同時也非常受到女忍者的歡迎,是女忍者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傳說中的情人。

海野伊魯卡是木葉出色的中忍,是忍者學校的老師,個性溫和有禮,總是會細心關照每一位孩子,是優良的好好先生,同時也受到女教師的歡迎,所有女人認定的好丈夫,理想中的好伴侶。

這樣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相遇到相愛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卡卡西自從他的老師第四代火影過世後就收養老師的孩子,雪子和鳴人,撫養他們長大成人,退出暗部後卡卡西就轉任為上忍老師,專門負責帶領小隊學生實習,不 過從卡卡西手上通過的小孩幾乎是少之又少,是個非常嚴格的導師,但是卡卡西教出來的學生都非常的優秀,這點也是卡卡西跟人家不同的地方。

一年一度的忍者會議,在這個會議當中卡卡西已經注意伊魯卡很久了,他家的小狐狸每次放學回家都跟他說伊魯卡有多好多好,惹得他心癢難耐想要見見那位老師, 直到前幾天去交付任務的時候知道了伊魯卡,當下卡卡西馬上決定追求伊魯卡,卡卡西的損友們聽見這個消息完全嚇到,因為對方是和卡卡西一樣的同性,能夠吸引 到高標準的卡卡西的目光,這個人到底有什麼樣的能耐,這是卡卡西一干損友想要知道的事情。

「不好意思,我來做家庭訪問。」伊魯卡對雪子說。

「你好,請進!我去叫哥哥。」十歲的雪子對伊魯卡說。

「不好意思,麻煩妳了。」伊魯卡客氣的說。

「哥哥,小鳴的老師來了,你快點出來,還有我要出任務了,剛剛收到通知了。」雪子對卡卡西的房間喊。

「姊姊,妳不要去啦!」鳴人第一個衝出來抱住雪子。

「不行啦!這個任務很重要!」雪子摸摸弟弟的頭。

「小鳴乖,小雪很快就會回來的,這次只是探查任務而已。」卡卡西把鳴人抱起來。

「我走了。」雪子對他們說。

「自己小心些。」卡卡西馬上交代。

「不好意思,打擾了。」伊魯卡和卡卡西面對面對談。

「不會,我是鳴人的監護人,我叫旗木卡卡西,請多指教。」卡卡西對伊魯卡說。

「你好,我是鳴人的導師,我叫海野伊魯卡。」伊魯卡禮貌的回答卡卡西。

鳴人窩在卡卡西的懷裡,他有些不高興姊姊雪子出任務去,這樣的話家裡沒有人會陪他玩耍,而且姊姊的任務都非常的臨時,這是鳴人最不高興的事情,卡卡西拍拍 鳴人的頭,他一邊和伊魯卡聊天一邊注意鳴人的表情,卡卡西知道雪子出任務去會讓鳴人很不高興,不過這也是不得已的事情,畢竟雪子已經是暗部等級的忍者,不 可以隨隨便便翹掉任務的,很多事情是不容許的。

「已經快中午了,我請你吃飯吧!伊魯卡。」卡卡西開始邀約。

「那太好了,鳴人是我家庭訪問的最後一人,結束後就要回家,不過既然卡卡西老師您提出邀約我就不客氣了。」伊魯卡笑著說。

「那裡,只是意思、意思而已,感謝你這麼照顧小鳴。」卡卡西覺得自己才要感謝伊魯卡。

經過這次的拜訪和邀約吃飯,卡卡西和伊魯卡雙方開始熟了起來,只是一直沒有進一步的交往,卡卡西很清楚伊魯卡是心裡有傷的孩子,如果真的要更進一步的交往 的話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卡卡西也從三代那裡得知伊魯卡自從父母親過世後就搬出來一個人住,因此卡卡西決定要讓伊魯卡跟他們一起住,這樣除了方便有人可以照 顧鳴人之外,卡卡西又可以更進一步的跟伊魯卡在一起,這樣一舉兩得的好辦法卡卡西怎麼會不做呢?!

「伊魯卡小親親。」卡卡西故意從後面抱住伊魯卡。

「有什麼事情嗎?卡卡西老師。」伊魯卡微笑的問。

「把老師那兩個字給省略,我想要請你搬來和我一起住,可以嗎?」卡卡西很有耐心的問伊魯卡。

「為什麼?」伊魯卡有些不解。

「如果我和小雪都出任務的話,小鳴就沒有人可以照顧,所以我想請你搬來和我們一起住。」卡卡西解釋。

「好吧!」伊魯卡馬上當下就做決定。

『太好了,伊魯卡小親親願意搬來了。』卡卡西內心高興的要命。

『看樣子最近小鳴都沒有人照顧才會這樣悶悶不樂的。』伊魯卡內心想到的是鳴人。

當天晚上卡卡西把伊魯卡帶回家後,雪子和鳴人完全被嚇到,他們很訝異卡卡西這麼快就把伊魯卡給拐回家了,伊魯卡也這樣乖乖的跟卡卡西回家,難道伊魯卡就沒 有危機意識嗎?卡卡西可是一隻很飢渴的狼,到手的獵物是決不會輕易就放過的,看樣子以後的生活會很好玩了,不過要在這種粉紅閃光下生活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的,卡卡西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和伊魯卡相處的機會,只要是卡卡西看上的人或東西都很輕易就得到,只有伊魯卡是例外,看起來卡卡西是對伊魯卡認真了。

「吃飯了,小雪、小鳴。」卡卡西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叫。

「好,馬上來。」雪子快速的幫鳴人穿好衣服。

「姊姊,哥哥是認真的嗎?他真的喜歡伊魯卡老師嗎?」鳴人擔心的問,因為他真的很喜歡伊魯卡。

「我不知道,我想是吧!」雪子也有些擔心的說,不可否認她也很喜歡伊魯卡。

在餐桌上他們就像一家四口一樣坐下來吃飯,卡卡西和伊魯卡交往快要一年了,卡卡西對伊魯卡非常的好,只是伊魯卡有些害怕又不敢接受,但是卡卡西卻願意耐心 的等待,這才叫大家覺得不可思議,卡卡西對伊魯卡是那樣有耐心,甚至願意去等待,大家都覺得卡卡西變了,但是仔細觀察的人知道伊魯卡可能是救贖卡卡西的陽 光,把卡卡西從黑暗中拉出來,把冷血無情的卡卡西變回有人性的卡卡西,這些最大的功勞就是伊魯卡。

「我開動了。」大家齊聲說。

大家開始慢慢的吃飯,一口接一口的吃,好吃的飯菜讓他們讚不絕口,伊魯卡的好手藝果然讓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開心的笑容在大家的臉上都看的見,伊魯卡看見 他們的笑容非常的開心,這樣表示他做的飯菜很好吃,讓伊魯卡很有成就感,伊魯卡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做飯給他們吃,就是希望他們可以臉上都帶著笑容,不要總 是愁眉苦臉的,畢竟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權利,幸福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東西。

「好好吃喔!伊魯卡老師的手藝好好喔!」雪子開心的說。

「對啊!好好吃喔!」鳴人開心的笑。

「能夠和伊魯卡在一起的人一定很幸福。」卡卡西說出自己的評語。

「和我在一起的不是你嗎?卡卡西。」伊魯卡微笑的說。

「說的也是。」卡卡西點頭。

這頓晚餐大家吃的非常開心,伊魯卡所做的飯菜讓他們有家的味道,這是他們渴望很久的味道,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實現了,鳴人和雪子希望卡卡西可以好好的對待 伊魯卡,這樣他們才有機會可以過幸福的生活,一個他們嚮往很久的家庭生活,也是他們小孩子最期待的生活,讓他們回到最純真的自己,重回家庭的懷抱。

「今天可以買那個嗎?姊姊。」鳴人陪著雪子上街買東西。

「好啊!我看看喔!伊魯卡哥哥要我們買……」雪子拿著記事本看。

「老闆,我要這個和這個等等。」雪子告訴攤販。

「來,給妳,今天有多送東西喔!」攤販把東西拿給雪子順便收錢。

「謝謝。」雪子微笑的說。

「給你,不要吃太快了。」雪子把剛剛鳴人要的東西給鳴人。

「謝謝姊姊。」鳴人開心的吃。

「小雪,是妳嗎?」鼬牽著佐助來到市集買東西。

「小鼬,你好。」雪子禮貌性的打招呼。

「姊姊,趕快回家啦!我討厭佐助。」鳴人不高興的說。

「哥哥,我們去練習啦!」佐助拉著鼬。

「回家吧!哥哥和伊魯卡哥哥還在等我們呢!」雪子微笑的說。

「我陪妳去吧!我爸媽不在,可以去你們家做客嗎?」鼬禮貌性的問。

「那要問我哥,要的話就跟我們回家。」雪子對於鼬的追求感到害怕。

鳴人和佐助互相看不順眼,雪子則對於鼬的追求感到害怕,畢竟曾經親眼見到父親過世,封閉以久的心靈能夠再度被開啟嗎?就像伊魯卡一樣嗎?雪子不知道,多少 有些恐懼和害怕,而且在暗部工作的雪子和鼬有共事過,大約知道鼬的人格和行事作風,偶爾卡卡西也會到暗部幫忙,也知道宇智波鼬這個人在追求雪子,卡卡西有 些不太能接受鼬追求雪子,雪子跟鼬太過相像,在一起能夠不發生事情嗎?況且雪子的心傷到現在都還沒有治好,卡卡西對此有些質疑,從小看雪子長大的卡卡西很 清楚雪子的個性,也很擔心他們的個性是否合適,卡卡西有和伊魯卡商量過這件事,他們都覺得還需要觀察一陣子。

「我回來了。」雪子打開門對裡面的人大叫。

「伊魯卡哥哥~」鳴人直接跑過去抱伊魯卡。

「您好,伊魯卡老師。」佐助有禮貌的打招呼。

「您好,伊魯卡老師。」鼬跟佐助一起打招呼。

「小雪,任務的捲軸送來了。」卡卡西把捲軸給雪子。

「陪我去好不好?」雪子抱住卡卡西。

「怎麼了?」卡卡西摸摸雪子的頭。

伊魯卡從雪子手上拿走今天晚餐的材料拿出來,開始動手煮起晚餐來,剛剛鼬和佐助表示說想要留下來一起吃晚餐,伊魯卡把冰箱的材料都拿出來煮,鳴人擔心的看 著雪子的情況,卡卡西把雪子抱著努力安慰雪子,這次的任務可能要殺人,雪子很不願意去做這件事情,卡卡西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情,雪子第一次殺人的時候他就 在身邊,忍者還是需要殺人的,只要任務有需要就要殺人,只是手上沾上血腥的生活很難過,雪子一度適應不過來。

「要不要叫三代撤掉任務?」卡卡西擔心的問。

「三代會同意的,小雪妳承受不了就不要去。」伊魯卡不忍心看雪子痛苦。

「可是……」雪子有些猶豫。

「三代爺爺知道姊姊的情況,一定會同意的。」鳴人也增加雪子的信心。

「好,哥哥等下陪我去。」雪子請求。

「好,我等下陪妳去。」卡卡西同意。

伊魯卡把飯菜端上桌,他們決定等下一起陪雪子去退回任務,是家人就要一起去面對,卡卡西可不願意雪子沒有笑容的樣子,伊魯卡猜到三代大概知道這件事情,三 代想要考驗雪子,考驗她是否能成為出色的忍者,可是小小年紀的雪子對考驗的事情一直感到痛苦,為此她總是努力在適應,只是曾有心傷的雪子對某些事情還是有 恐懼,那份恐懼還是消失不了,父親的死母親的傷總是侵襲雪子,夜晚的惡夢令她害怕,至少最近幾年有好一些,情況慢慢的好起來。

「不要擔心,我們會陪在妳身邊的。」卡卡西摸摸雪子的頭。

「謝謝哥哥。」雪子道謝。

「不用道謝,因為我們是家人。」伊魯卡微笑的說。

雪子去退回任務後,三代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雪子很感謝卡卡西可以找到這樣好的伴侶,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眾多的人選當中卡卡西就挑到這位好好先生, 讓伊魯卡來照顧他們,因為有伊魯卡的關係雪子的傷口有好多的現象,這點卡卡西很感謝伊魯卡,卡卡西知道選擇伊魯卡是對的決定,有伊魯卡的關係讓他們擁有家 庭的溫暖,這樣的生活將來一定會一直持續下去的,不管過多久卡卡西還是很愛伊魯卡的,永遠的愛他和他一起度過餘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