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那樣的清楚,就是因為太過清楚所以不太想要去接受這樣的感覺,但是綱吉知道自己是不能排斥的,未來要接任首領的人是不可去排斥這些東 西的,天真善良大家都會保護好,雖然說為了綱吉染上血腥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是綱吉不希望自己的守護者染上不該有的血腥,對綱吉來說守護者是她的朋 友,所以盡量不讓他們進入這個世界當中,骸看見矛盾的綱吉只是給予勇氣,骸會告訴綱吉不需要太過擔心,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太過擔心的,只要綱吉相信他們,他 們就會給予綱吉很好的回報。

「我親愛的天使,不要太過擔心,很多事情會有辦法解決的。」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骸,我好怕喔!可是我…」綱吉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需要擔心,我們會好好保護妳的。」骸給予綱吉應該要有的勇氣。

「嗯!我相信你們。」綱吉可是很相信自己的守護者的。

「只要妳不要去想太多就好。」骸可是不希望自己的天使想太多。

「我會盡量的,我相信骸你們的。」綱吉可是很相信自己身邊的朋友。

喬治亞知道綱吉已經有一定的覺悟,里包恩和喬治亞雙管齊下的教導讓綱吉有很大的成長,很多事情綱吉已經不會去想太多,會想辦法去克服不想要面對的恐懼,因 為綱吉知道自己一定要保護自己的朋友,以及這個家族裡面的家人,他們對待自己是那樣的好,綱吉真的很喜歡彭哥列裡面的所有人,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保 護好他們,這是她作為下一任首領應該要有的風範,瓦利亞的人都會幫忙她的,XANXUS會好好的輔佐自己的妹妹,讓綱吉可以無憂無慮的處理大家的事情,這 樣的歷練讓綱吉成為很好的首領,但是不會失去自己應該有的天真和善良,這些純真的元素要一輩子的跟在綱吉身邊。

「看樣子不需要太過擔心小綱了。」史庫瓦羅笑笑的看著綱吉上課的樣子。

「是啊!我們也要開始整頓一下了。」XANXUS當然知道自己妻子的意思。

「那些傢伙不好好整頓的話,可是會造成小綱的麻煩的。」史庫瓦羅當然知道XANXUS說的是哪些傢伙。

「呵呵!也是,老頭那裡會答應的,只要小綱不會失去天真和善良,我就不會很擔心。」XANXUS知道哪些是綱吉的優點。

綱吉的成長讓大家都看見,大家都很高興綱吉有所成長,當然大家還是會寵愛綱吉,綱吉怎麼說都是大家的寶貝,喬治亞了解大家想要寵愛綱吉的原因,小小的身軀 要背負那樣龐大的壓力可是會造成綱吉不適應的,未來彭哥列到底會怎樣他們都不清楚,當年的盛世會不會再次重現在這裡誰都不清楚,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讓 綱吉不開心,讓綱吉好好的學習首領必須要學習的義務,當然武器方面等等之類的綱吉都會好好的學習的,每個小孩都會應用自己的特性那就好,守護者已經開始好 好的培養,每位小孩子都有一定的實力,暫時不需要太過擔心。

「看樣子真的不需要太過擔心,那孩子已經有所覺悟了。」喬治亞看見這樣的狀況就很安心。

「哼!沒想到那孩子竟然和我們追隨的首領一樣。」阿諾德一點也不高興這件事情。

「哈哈!但是你不是很滿意你的繼任者,阿諾德。」伊森夫聽見這句話只是笑笑的。

「你的繼任者也不賴,那孩子可是來自於你的家族的孩子。」羅傑告訴伊森夫。

「呵呵!繼承六道之眼的孩子可是我的繼任者,不知道好不好玩呢!」斯佩德很想要知道。

「那你就去試試那孩子的實力,個性真像。」G聽見這句話不太高興的回答。

「嘛!你們就不要吵了嘛!敝人我也很喜歡我的繼任者。」雨月很喜歡山本那孩子。

「羅傑的繼承者是個可愛的女孩呢!G的繼承者也很像G嘛!」雷利說出這句話來。

「呵呵!現在大家的繼承者有幾個已經出來了,別讓我們羨慕你們好嗎?」傑克斯有些不高興的說。

「哎呀!我的繼承者也是女孩呢!那個女孩的武器真特別。」布雷爾很期待卡洛琳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對不起,請問喬治亞爺爺在嗎?」庫洛姆怯生生的看著他們。

「庫洛姆,怎麼了嗎?」喬治亞蹲下問自己的孫女。

「喬治亞爺爺可以教我和小建幻術嗎?」庫洛姆有些沒把握的問。

「可以,你們等我一下。」喬治亞摸摸庫洛姆的頭。

「哎呀!哎呀!喬治亞的孫女真是可愛。」斯佩德對於庫洛姆總是有很高的評價。

「可別打她的主意,少給我亂來,斯佩德。」喬治亞可是警告斯佩德。

「庫洛姆,好了嗎?」小建過來找庫洛姆。

「嗯!好了,喬治亞爺爺答應了。」庫洛姆很高興的說。

「那太好了。」小建當然也很高興。

伊夫知道庫洛姆去找喬治亞,他並沒有什麼意見,喬治亞的能力本來就是家族當中最強的,庫洛姆和小建去找喬治亞學習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怎麼說喬治亞也曾 經瞞過自己的孫子和孫女們在教導庫洛姆和小建,庫洛姆和小建的資質很不錯,骸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畢竟骸可是伊森夫的子孫,天才的操縱幻術的樣子就如同喬治 亞一般的存在,只是喬治亞不知道骸是否可以繼承死者之書,那是喬治亞的武器,也是掌控幻術的最基本的東西,許多術士都想要得到的武器。

「骸今天也還學習?」喬治亞看見骸難得出現在他的面前。

「嗯!想來看看。」骸對於喬治亞的訝異沒有看在眼裡。

「是嗎?學習一下也好。」喬治亞倒是不在意。

喬治亞倒是不介意骸過來學習幻術,骸的幻術有一定的等級不需要太過擔心,很多時候喬治亞在訓練骸的時候就已經動用到真格,這點往往是讓大家嚇一跳的地方, 畢竟不管怎麼說喬治亞都不是那種很容易就動上真格的人,伊森夫偶爾也會拿骸當作是自己的對手在練練,不過大多是用來練習幻術,拐子的話大多都是拿來訓練雲 雀或是穆的,只是伊森夫的訓練也是很恐怖的,穆和雲雀常常多少也會有點吃不消的情況產生。

「嗯…哥哥,他們沒問題嗎?爺爺很恐怖的耶!」蘭緹兒擔心的看著伊夫。

「放心吧!爺爺會手下留情的。」伊夫並不會太過擔心這件事情。

「可是…哥哥。」蘭緹兒還是很擔心這件事情。

「你先去照顧小武,小建會毫髮無傷的。」伊夫快速的把公文給處理好。

「媽媽,弟弟不會有事的啦!我們去找老爸。」小武拉著蘭緹兒的手。

「好吧!我說不過你們。」蘭緹兒聽見大兒子的話就離開伊夫所在的辦公室當中。

蘭緹兒當然不擔心自己的祖父到底會怎樣訓練自己的兒子,只是多少還是會擔心一下自己的寶貝兒子,雖然說蘭緹兒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資質一點問題也沒有,但是 不管怎樣身為母親的她多少還是會擔心這些事情,小建可是她辛辛苦苦懷胎十個月生下寶貝孩子,小武自然知道蘭緹兒的擔心在哪裡,可是弟弟告訴自己說今天他想 要和庫洛姆一起訓練,小武自然就沒有話說,喬治亞有教導小武破解幻術的技巧,同時也有稍微教導一下小武一些幻術的基本,只是屬性是雨的小武並不適合學習幻 術,小建非常的適合學習幻術,這是喬治亞的評語,但小武的劍術卻不輸給大家。

現在家族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已經有固定的老師存在,這些家庭教師總是會嚴格訓練這些小孩子,當然綱吉也不例外,只是彭哥列的所有主要成員都是綱吉的家庭教 師,最近里包恩感覺到綱吉已經有所覺悟,不管訓練是多麼的嚴苛綱吉卻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逆來順受的把訓練給完成,一絲絲的首領態度已經顯現出來,只是沒 有多少人知道綱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哭泣,骸總是會安慰自己最可愛的小天使,盡量分擔他愛的天使一些負擔,很多時候骸是不希望綱吉受到委屈的,綱吉的一切是 大家最重要的寶貝,他們想要守護的人會讓他們堅強起來的。

「只要有守護的人,力量就會變大的,你們有想要守護的人,就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力量。」喬治亞告訴眼前的三個孩子。

「骸,你可以休息了嗎?」綱吉看著他們有些生硬。

「我已經好了,走吧!我陪你去找夏馬爾。」骸知道綱吉一定有受傷。

「不用去找人,我看看吧!」喬治亞溫柔的要他們過來自己的身邊。

「好的。」綱吉不知道要說什麼。

喬治亞細心的把綱吉的傷口處理好,喬治亞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里包恩一定不留情,綱吉細皮嫩肉的樣子要是受傷的話可就不好看了,所以喬治亞總是會細心的幫 綱吉給醫好傷口,綱吉本身就白白淨淨的是很可愛的孩子,這樣的孩子有什麼堅強的心智,把所有的悲傷都吞到肚子裡面去,這種痛苦又有誰知道,喬治亞摸摸綱吉 的臉頰表達自己的溫柔,綱吉很謝謝喬治亞看見她的為難,喬治亞這樣溫柔的安慰讓綱吉真的很高興,骸看見綱吉開心的笑容就知道綱吉的疲憊已經消除,不需要太 過於擔心。

「小綱,妳和喬托很像,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可以拋棄這顆心。」喬治亞溫柔的告訴綱吉。

「好。」綱吉點頭表示知道。

彭哥列的家族的繼承者總是有顆溫柔的心,二世也是有顆溫柔的心,只是當上首領加上自己的訓練讓二世把那顆心隱藏起來,或許應該歸咎於說喬托的離開才會造成 二世那樣,XANXUS是二世的後代,那個溫柔的心只有史庫瓦羅可以看見,當然以及他們兩人孕育出來的孩子之外,就剩下綱吉可以看見XANXUS那顆溫柔 的心,彭哥列的一切依舊是那樣的溫暖,這是喬托建立的家族,就是那樣的溫暖,喬托已經是整個彭哥列的風範,想要超越喬托的人很多,但是到現在沒有人可以超 越喬托,彭哥列可以在黑手黨的世界當中屹立不搖,不只有是靠著加百羅涅家族和霍華休斯家族的支持,而是靠著首領那顆溫柔的心在支撐的。

「小綱,可以吃飯囉!」蘇菲微笑的看著他們。

「好,我們馬上就過去。」綱吉盪漾出自己的微笑。

「好久沒有見到小綱姊姊的笑容了。」小建有感而發。

「是啊!最近的小綱姊姊總是那樣愁眉苦臉的。」庫洛姆不喜歡綱吉愁眉苦臉的樣子。

「我可愛的天使,走吧!我們去吃飯吧!」骸會守護這個美麗的微笑。

『天使嗎?或許吧!』喬治亞聽見骸的叫法只是微笑。

是靈魂狀態的喬治亞不需要進食的,看見那些孩子們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彭哥列已經改變那麼多,不再是自己待的那個彭哥列,可是最基本的一切卻沒有變過,首 領是那樣的溫柔,守護者是那樣努力的守護自己的首領,那個看見他們成為死神卻依舊是保持那樣的微笑的喬托,從不會因為他們的身分而去排斥他們兩兄弟,喬治 亞知道也就是這樣才會讓斯佩德愛上喬托的,只是很可惜喬托愛上的人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孩子,斯佩德知道自己是無法得到喬托的愛,並不是真心的背叛,只是不想 要承受那樣的痛苦,那種矛盾的痛苦又有誰知道。

「如果不是喬托有顆溫柔的心,你不會愛上他的,對吧!斯佩德。」喬治亞閉上眼睛用不大的聲音說。

「呵呵!果然還是被你發現了,那時候的事情就不要提起,早已經是過去式了。」斯佩德已經不想要去計較那麼多。

「感情果然是很複雜的東西,連堂堂的第一代霧之守護者也會陷下去。」喬治亞的話語說不出到底是諷刺還是褒獎。

「呵呵!連惡魔之子也陷入下去的感情,可不能說只有我喔!」斯佩德不疾不徐的反擊。

綱吉那顆溫柔的心幾乎可以說是和喬托一模一樣,溫柔、善良、天真這些特質也可以從喬托的身上看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這些守護者想要守護自己最寶貝的首領一 樣,綱吉現在確定的守護者也都有這樣的感覺和使命,綱吉的一切就是大家的寶貝,就算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不會怎樣,可是綱吉不會希望自己的守護者為了自己而犧 牲生命的,那種絕對的溫柔可以好好的保護大家不受到傷害,只是越是溫柔的人越是容易得到很大的傷害,從喬托和緹雅娜的例子就可以看見,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 對與錯,只有誰是誰的人生當中的過客而已,幻滅也許是成長的開始;但懵懂卻是成長的唯一辦法。

人生的智慧:恰似無情,卻有情;人生的悲哀:恰似有情,卻無情,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提的起,放的下...這才是戀愛當中該有的氣度...戀愛當 中的熱戀、失戀都是必經的過程...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和無常...但卻也是最真實的...你永遠知道你會吃到什麼樣口味的巧克力、做的是什麼樣的夢、演 的是什麼樣的戲,最真實的人生就是有生老病死,生離是下一個重逢的開始,死亡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結束是一種新的開始,開始的終點卻是結束, 生命不再回來,所以才顯得生命的可貴,活著是一種幸福。

「很多事情我們都不希望再次經歷過去,可是我們卻沒有辦法挽回我們自己親手造成的過錯。」伊森夫對於自己曾經放棄過自己的愛情有些感慨。

「很多事情當初我們沒有辦法做選擇,當我們後悔後就表示我們已經錯過了,錯過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斯佩德知道自己早已經錯過很久。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我們不過是某人的人生當中的過客而已。」伊森夫對於這件事情很感慨。

「我依舊是首領人生的過客,終究只是過客而已。」斯佩德知道喬托愛的人是誰。

喬治亞只是靜靜的聽著他們說話,至少在他們的眼裡喬治亞是得到幸福的傢伙,喬安娜是那樣的體貼喬治亞,不像是伊森夫和緹雅娜在過世之後才能見面,這樣的感 情可說是非常的深刻,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就知道對方到底想要說什麼,喬安娜知道喬治亞是很溫柔的人,明明就和喬托很相似的人,卻從不承認自己的溫柔,用嚴厲 等等之類的事情隱藏自己的溫柔,用冷漠去對待外人,但是用溫情對待自己心愛的妻子和孩子,每個人都有可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只是要看自己到底想不想 要把握,不然就只有變成過客而已。

「你後悔了嗎?喬托。」緹雅娜看見綱吉的成長問自己的丈夫。

「不知道,或許吧!」喬托沒有很肯定的答案。

「那個孩子繼承你我的優點,怎麼樣都不適合在這個世界生存。」緹雅娜雖然心疼卻必須要狠下心。

「喬治亞總是說,我用溫柔的心帶領彭哥列走到頂端,現在小綱也會做這件事的。」喬托想起好友的話就微笑。

「我不曾後悔選擇我自己的人生,愛上伊森夫我也不後悔,雖然離開他,但我不曾後悔。」緹雅娜是很有自主想法的人。

「我不曾後悔離開那孩子,不曾後悔和妳在一起組成家庭。」喬托對於自己的人生可是非常的負責。

喬托和緹雅娜知道綱吉不會後悔踏入這個世界的,有那個孩子在的話就不會後悔的,綱吉和骸就像是喬治亞和喬安娜一樣,只要仔細看就覺得自己好像回到過去一 般,那時候喬治亞從不後悔愛上喬安娜,從不後悔成為黑手黨的成員,唯一的使命就是好好的保護自己最喜歡的天使,那位帶給自己幸福的天使,骸會做到這件事情 的,根本就不需要去擔心太多,綱吉一定會找到自己的目標走下去的,既然已經踏出這一步了,只有繼續走下去的路途沒有別的辦法,綱吉的內心是可以撐起彭哥列 這個大家族的。

「我可愛的天使,笑給我看好嗎?我不要看見妳悶悶不樂的樣子。」骸輕輕的捧起綱吉的臉蛋。

「骸,你在我身邊真好、真好。」綱吉盪漾起美麗的笑容看著骸。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的,這是我對妳的承諾。」骸親吻綱吉的額頭。

「嗯…我知道喔!這是骸對我的誓言。」綱吉很高興得到這個誓言。

綱吉撲到骸的懷裡,骸輕輕的摸綱吉美麗的秀髮,很多時候骸會用自己的雙手在保護懷裡的人,其實每位守護者都會用自己的能力去保護綱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綱吉已經是他們幾個小孩子的支柱,未來的首領那顆堅強的心是他們想要守護的,只要看見綱吉的笑容很多事情他們都會釋懷的,就算到時候雙手要沾上血腥他們也 不會在意,只要美麗的天使待在他們的身邊就好,就算成為惡魔或是墮落天使都一樣,只要拼命保護好有那潔白羽翼的天使,連身為惡魔的骸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去保 護這位可愛的天使,他們都是臣服在這位天使腳下的騎士。

「千種!!」蘇菲撲到千種的懷中。

「姊姊!」千種實在受不了蘇菲這樣的動作。

「嘿嘿!果然看見千種皺眉的樣子了。」蘇菲喜歡看見弟弟有些微的表情變化。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妳還要壓在我身上多久?」千種冷靜的不和蘇菲發脾氣。

「誰叫千種的表情那麼少,又總是沈默寡言的。」蘇菲悶悶的抱怨。

「妳又不是不知道,每次都要這樣捉弄我。」千種對於蘇菲的言論有些無奈。

他們明明就是名義上的姊弟,可是看起來很像是情侶,只是他們兩人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千種不討厭蘇菲,蘇菲也不討厭千種,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也和其他的兄弟姊妹一樣,當然偶爾蘇菲會捉弄自己可愛的弟弟千種,千種對於那些捉弄總是無奈,蘇菲總是會做出那些動作在關心自己,千種懂那些道理,他們像是姊弟又像是朋友、情侶一般的相處,對方在他們內心的地位可是很重要的,儘管未來他們都有伴侶也是一樣,那種無可取代的地位是誰都奪不走的,家人之間的牽絆就是那樣的重 要,堅定他們之間姊弟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