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這個名詞有很多的意思,一個是再也不見,另外一個是再次相見,當然面對敵人的時候一定是第一個意思,但是當面對自己心愛的人的時候就是後面的意 思,骸比任何人都知道自己跟最愛的天使說『再見』,就要完整的出現在自己最愛的天使面前,綱吉知道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等待骸回到自己的身邊,一直以 來綱吉總是會乖乖的等待骸回到自己的身邊,她是那樣的愛著自己的霧之守護者。

「這家的鬆餅好好吃喔!」小春有活力的聲音傳到綱吉的耳中。

「小綱姊姊,妳在想什麼?」庫洛姆擔心的問綱吉。

「沒什麼,只是在想大家是不會平安的回來。」綱吉微笑的回答。

「他們會平安回來的,他們的身手可是有目共睹的。」蘇菲拍拍綱吉的肩膀。

「說的也是。」綱吉知道大家一定會回來的。

現在大家都開心的吃著自己喜歡的甜點,綱吉對於甜點並不是很愛,所以吃的是鹹的鬆餅,怎麼說綱吉對於甜點並沒有很執著,雖然說她自己弄出來的甜點是很好 吃,蘇菲和庫洛姆也不是很愛吃甜點的那種,以前在義大利生活的時候總是會有下午茶,甜點的話就看當天是誰掌廚就是,不過大家都不會把蛋糕等等之類的甜點弄 的很甜,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幾個不太愛吃很甜的東西。

幾個月過去,綱吉總是跟這些人有說有笑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綱吉就是感到很不安,似乎好像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一般,綱吉並沒有去想太多,只是覺得有些事情要 發生的話,她自己也沒有能力去阻止,畢竟不管怎麼說,她的所有守護者都要經過認可才能成為自己的守護者,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也替自己的守護者擔心,當然瓦 利亞那裡倒是不需要擔心,因為只要綱吉接任首領的位子,XANXUS就會接任瓦利亞首領的位子,也是彭哥列第二首領的位子。

「看樣子是該要認可他們的時候了。」伊夫看見螢幕上面顯示綱吉正在和自己的守護者說笑的樣子。

「的確是時候了,綱吉已經找齊十二位守護者了,不過還是多了一位。」約克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沒法子,在眾多的守護者當中,綱吉會很快就穩固自己首領的位子。」伊夫當然知道綱吉的能耐在哪裡。

「也是,這下子我們就不需要太過擔心。」約克當然知道綱吉的能耐。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這麼快就要幫那些小傢伙們認可了。」偉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這也是沒法子的事情,未來他們還可能要接受I世的守護者們認可。」蘭緹兒可是很擔心自己的寶貝兒子。

「不知道蘇菲有沒有進步很多,小武那孩子根本就是繼承哥哥的天賦嘛!」小琳不是很高興的說。

「好歹武是我的孩子,當然要繼承我的天賦。」剛笑呵呵的對自己的妹妹說。

「真搞不懂你們兄妹幹嘛老是爭這些。」霍爾對此有些無奈。

「習慣就好,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賽維爾覺得無傷大雅。

九代的守護者們照慣例是要幫十代的守護者做認可戰的,怎麼說他們這些小鬼頭都是需要得到他們這些九代守護者的認可的,認可的方式隨他們自己選擇,只要通過 九代守護者的認可,就代表他們已經是舉足輕重的守護者,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所認可的首領,因此每個世代的認可戰都是非常重要的,就算得到上一代的認可,沒 有通過I世的守護者們的認可的話,就不算是及格的守護者,誰叫I世的守護者都強的嚇人,沒有得到他們的認可當然就是不及格的傢伙,因此只要當上守護者的人 都希望可以得到I世守護者們的認同。

本來只是平凡人家的了平和正一聽見綱吉的身分的時候有些訝異,不過他們兩人並不排斥綱吉的存在,他們是真心希望可以待在綱吉的身邊,正一很高興綱吉把所有 的事情都告訴他,也很樂意成為綱吉的守護者,了平的話更是不用說,綱吉的另外一位嵐之守護者就是獄寺的姊姊碧洋琪,年紀比他們幾個大兩三歲,不過他們並不 介意這樣的事情,為了這件事情綱吉差點要拜託自家的哥哥XANXUS出借貝爾給她。

「那麼小綱,妳打算什麼時候讓我們舉行守護者認可戰?」伊夫會尊重綱吉的意見。

「霧守叔叔想要什麼時候呢?」綱吉比較會尊重伊夫他們的意見。

「這個嘛!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已經在一起半年的時間了,是可以舉行了。」伊夫告訴綱吉。

「那就週末吧!每個週末輪流舉行,地點由各位選。」綱吉釋出善意。

「呵呵!小綱越來越有首領的風範了。」伊夫看見綱吉這樣只是微笑。

「哪裡,比起哥哥我還差的遠呢!我還需要大家的幫忙。」綱吉很謙虛的說。

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綱吉的確是越來越有首領的風範,當然綱吉天真的一切依舊是沒有改變,不會有人刻意的去剝奪綱吉原有的天真善良,彭哥列的錯誤 綱吉一定可以改正的,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進行歷代首領認可綱吉的這件事情,彭哥列的歷史可是血腥的歷史,沒有人希望綱吉看見那段歷史的,這點才是伊夫 最擔心的地方,I世最疼愛的孫女,終究到最後綱吉還是要被迫接受那些的,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你不擔心嗎?綱吉要接受那樣的歷史。」緹雅娜看見喬托若有所思的樣子。

「就算擔心也沒法子,這是從三代以來就註定好的。」喬托看見名義上的妻子只是微笑。

「難得那孩子沒有過來黏你。」緹雅娜可是很清楚II世是怎樣的孩子。

「被喬治亞叫去訓練了。」II世雖然很強大可是很怕喬治亞和伊森夫,這點喬托是知道的。

緹雅娜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II世的確是很怕伊森夫和喬治亞這對兄弟,當年剩下來輔佐II世的守護者只有斯佩德,但不知道斯佩德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差點害死喬治亞的一切,接到消息的緹雅娜可是非常的生氣,喬托知道這件事後差點沒有親自回去義大利處理那些事情,畢竟喬治亞可是喬托一生的好友,誰都不可 以對自己的好朋友出手,那個辛苦陪伴在自己身邊打拼的朋友,跟G的地位一樣非常的重要。

「想什麼呢?」喬安娜靠在喬治亞的身邊問。

「沒想什麼,只是覺得好寧靜。」喬治亞喜歡現在這樣的氣氛。

「是呢!」喬安娜懂喬治亞想要說什麼。

「我可愛的安娜,對不起,那時候留下妳一個人。」喬治亞對於這件事感到很抱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喬安娜不喜歡喬治亞對自己道歉。

「是嗎?」喬治亞沒有多說什麼。

喬治亞想起跟自己相似的孩子,伊森夫的後代,那個孩子喜歡的正是現在彭哥列X世,也是自己曾經教導過的孩子,那個孩子不會跟自己一樣把自己最心愛的人留在 人間,一定會跟著那個可愛的女孩一起走的,未來他們一定會有很好的家庭,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情那個孩子都會牽起那個女孩的手一起走下去,他們擁有的絕對比 自己和喬安娜還要多,這是不可否認的。

「骸,你在想什麼?」綱吉看見骸回來後就一直發呆。

「沒什麼,我在看書。」骸微笑的告訴自己的天使。

「真的嗎?可是骸一直停留在同一頁上,而且呀!書本拿反囉!」綱吉笑笑的面對骸。

「啊!好像是這樣呢!」骸馬上掩飾自己的錯誤。

「不要去想太多,我相信骸一定會成功的。」綱吉對骸總是那樣的有信心。

骸知道自己親愛的天使總是會信任自己,每次都會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綱吉從沒有懷疑過骸,骸的強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骸會出事情,綱吉 是那樣的相信自己最愛的人,就是這樣堅定的信任讓骸不管出什麼樣子的任務都會平安的回到綱吉的身邊,里包恩也不太敢派給骸太過危險的任務,骸可是首領的未 婚夫,九代早已經把綱吉許配給骸,這是毋庸置疑的。

「呵呵!我可愛的天使總是那樣相信我。」骸輕輕的捧起綱吉的臉龐。

「因為骸是我最愛的人,我當然要相信骸囉!」綱吉盪漾起微笑。

「我可愛的天使,我會一輩子守護妳的。」骸不會違背自己的誓言。

「嗯!骸要一輩子守護我喔!這是我們說好的。」綱吉投入骸的懷抱當中。

骸怎麼會失信呢!綱吉可是自己最喜歡的天使,只要自己的天使想要什麼,他都一定會去達成的,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骸都會好好的守護綱吉的,沒有人可以從自 己的身邊搶走自己最愛的天使,那個永遠只為了自己著想的天使,總是帶給自己救贖的天使,今生今世骸都會好好的守護自己最愛的天使,只要自己的天使永遠的待 在自己的身邊,骸就會心滿意足的。

『呵呵!自從遇到我可愛的天使後,發現到自己是那樣容易滿足。』骸用最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懷裡的天使。

『我的天使也是那樣容易滿足。』骸輕輕的摸綱吉的臉頰。

綱吉喜歡在骸的懷裡睡覺,那種安心的感覺讓綱吉感到很舒服,骸從不會刻意的去吵醒自己最愛的天使,他的天使是那樣的美麗,只要看見自己的天使盪漾起笑容,骸就會感到非常的愉快,他的天使是他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寶貝,也是最重要的寶貝。

山本發現到自己總是和獄寺在追逐,你追我跑的遊戲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大家看見他們這樣的情形很想要去勸勸他們不要這樣繼續下去,可是獄寺總是會在無 意識之間逃避自己對山本的感情,不過也是這樣你追我跑的遊戲,讓大家不自覺的會看見他們兩人的閃光,有時候會害的大家的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放會比較好,常 常受害的人就是綱吉,當然獄寺也很清楚自己的情況,可是就是會下意識的去逃避。

「嘛!隼人總是會逃避我的感情,不知道要怎樣解決才好呢!」山本在自己的房間當中自言自語。

「哥,你在說什麼?爸叫我們下去吃飯。」小建看見山本在自言自語的樣子說。

「喔!我這就下去。」山本是不會錯過吃飯時間的。

「嗯!」小建一起跟著下去。

蘭緹兒和剛看見孩子們下來的樣子只是微笑,畢竟山本剛是壽司師父,所以店裡總是會在吃飯時間的時候會有很多的客人,他們一家人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吃飯,人 多的話小武和小建都會一起幫忙,蘭緹兒很欣慰自己的兩個孩子總是會這樣自動幫忙,剛當然很高興自己的孩子總是會幫忙,對於自己的孩子他們可是很疼愛的。

「還好今天公休,可以一起吃飯。」蘭緹兒笑笑的說。

「嗯!還是媽媽煮的菜好吃。」小建還是比較習慣吃義大利菜。

「呵呵!小建果然比較喜歡吃義大利菜。」剛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沒辦法嘛!媽媽的國家是義大利,我們也住在那裡,久了就習慣了。」小建對於父親的話只是這樣解釋。

「嘛!我覺得老爸跟媽媽弄的菜都很好吃。」山本不管是日式料理還是義大利料理都很喜歡。

「你們喜歡就好,我很高興呢!」蘭緹兒笑笑的說。

「妳唷!容易滿足。」剛喜歡看見妻子的笑容。

山本和小建聽見自己父親說的話只是微笑,他們的母親的確是很容易滿足的女人,不過也是這樣他們才會這樣的知足,只要有一點點的小事情他們就可以很高興,山 本就是體會到這樣的幸福才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體會這樣的幸福,獄寺的身世山本是知道的,所以山本多麼希望獄寺可以體會到這樣平凡的幸福,能夠和自己組 成一個家庭,然後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有沒有孩子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只要他們可以體會到這樣的幸福就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