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守護者的戰鬥就要到了,穆很清楚很快就要輪到自己,只是不知道自己的主考官是比斯康蒂還是約克就是,這點要等到他們倆人商量出來才會有結果,對於是誰 擔任自己的主考官穆並不會很在意,雲雀當然也知道雲之守護者的戰鬥快要到了,他期望是自己的舅舅約克可以成為自己的主考官,這樣的話他才可以打的很過癮, 比斯康蒂這個人一向是不喜歡和人家打架的,武器方面來說的話也是非常不利的,穆卻是無所謂。


「比斯康蒂,你要擔任誰的主考官?」約克直截了當的問比斯康蒂。

「這個嗎?穆那孩子好了,我想你侄子會比較想要你擔任他的主考官。」比斯康蒂可是很清楚雲雀的希望。

「也好。」約克沒什麼意見。

「決定好了,伊夫。」比斯康蒂直接對伊夫說。

「我聽見了,我會告訴他們的。」伊夫沒有抬頭的繼續處理自己的事情。

當穆和雲雀聽到消息後沒有說什麼,可是可以感覺的出來雲雀是很開心的,雲雀很喜歡和自己的舅舅約克對打,兩人的武器是相同的,加上雲雀可是很想要超越約克 的,個性方面兩人也是很像的,迪諾往往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樣說,這次迪諾也來到日本要好好的幫雲雀特訓,怎麼說這件事情也是約克拜託迪諾的,迪諾當 然會好好的把事情給做完,同時還可以順便和雲雀約會一下。

「恭彌,現在我是你的家庭教師。」迪諾出現在雲雀的面前。

「咬殺。」雲雀一貫說出自己的口頭禪。

「那麼就開始吧!」迪諾不以為意的說。

「嗯!」雲雀只是點頭拿出自己的武器攻擊迪諾。

迪諾身邊要有家族的人在才會發揮自己的實力,羅馬力歐和草壁站在旁邊看他們倆人打架,迪諾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發揮自己的實力去對去雲雀,雲雀也不甘示弱的發 揮自己的全力來對付迪諾,自小雲雀就知道迪諾是很強的人,不管是在誰的面前都是一樣的,那是自己喜歡的人,雲雀當然很了解迪諾的實力,兩人在打的時候可是 沒有放水的跡象,自然兩人身上總是傷痕累累的。

「恭彌的實力有進步。」迪諾停手後說。

「哼!」雲雀不好意思看迪諾那個耀眼的陽光。

「原來我不在身邊的時候,恭彌老是在想打敗我的方法呀!」迪諾對於這件事情不以為意。

「你管我!誰叫我在義大利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打敗過你。」雲雀不高興的對迪諾說。

「我第一次看見委員長說出這麼多話。」草壁有些訝異的說。

「呵呵!少夫人一點都沒變。」羅馬力歐有所感慨。

草壁多少有些不懂羅馬力歐所說的話,草壁知道雲雀是從義大利來的,只是跟迪諾又有什麼關係,可以看得出來迪諾非常的疼愛雲雀,雲雀對迪諾的口氣跟對平常人 不一樣,兩人之間是自己想像不出來的,迪諾和雲雀是互相喜歡對方,不過現在兩人打的難分難捨的,但是可以看見迪諾有手下留情,雲雀根本互不相讓,草壁看見 後多少有些嚇到。

「真是的,恭彌每次都不手下留情。」迪諾笑笑的把自己最愛的人抱在懷裡。

「對你需要嗎?」雲雀直接回答這句話。

「當然是不需要,我會比你還要強。」迪諾親吻雲雀的頭。

「總有一天我會比你強的。」雲雀悶悶的說。

「我相信。」迪諾發現到自己好像好久沒有見到雲雀。

「種馬,你沒有外遇吧!」雲雀可是不會把自己心愛的人讓給別人的。

「沒有,我任何人都沒有碰,只想著你而已。」迪諾捧起雲雀的臉。

「少說甜言蜜語了。」雲雀口是心非的說。

迪諾怎麼會不知道他家的雲雀總是會心口不一,羅馬力歐早在他們打完的時候就已經把草壁給帶走,雲雀不會讓任何人打擾他們之間的生活的,雲雀可是會把迪諾給 霸佔,誰要是碰了他的迪諾,那個人就該死,而且是沒有任何理由的,迪諾親吻雲雀,雲雀抓著迪諾的衣服不讓自己跪下,迪諾的親吻可是讓雲雀腳軟,迪諾當然會 滿意的看著雲雀,迪諾喜歡雲雀害羞的樣子。

「恭彌越來越可愛了。」迪諾看見雲雀的樣子說。

「哪有。」雲雀反駁。

迪諾發現到自己真的好久沒有見到雲雀,當雲雀來到日本的時候自己多少有些傷心,畢竟那時候自己是不能跟來的,後來自己能夠挪出一點時間過來的時候,剛好是 約克請自己來教導雲雀,雲雀也很清楚迪諾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所以很多時候他不會刻意的去打擾迪諾,而且雲雀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真的很想念迪諾,自然迪諾也很 清楚這件事,他心愛的人兒總是不會承認自己想念他,分開那麼久的時間迪諾可是很想念雲雀的。

「你要好好加油通過考驗。」迪諾這樣告訴雲雀。

「我一定會通過考驗給你看的。」雲雀自然知道迪諾的擔心。

「我相信恭彌一定會通過的。」迪諾對雲雀是那樣的有信心。

「要是你敢不相信我就咬殺。」雲雀故意這樣說。

這幾天訓練下來迪諾很清楚雲雀的實力在哪裡,對於雲雀總是那樣的疼愛,同時迪諾也很擔心雲雀倔強的個性,從以前到現在雲雀的個性都沒有變,總是那樣的倔 強,往往可是讓迪諾傷腦筋,迪諾總是會擔心雲雀弄的全身都是傷的回來,怎麼說迪諾都不想要看到那樣的雲雀,就是這樣的珍惜讓雲雀很依賴迪諾,不許迪諾跟自 己以外的人有關係,想到這裡迪諾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強烈的佔有慾卻讓迪諾感到很甜蜜,知道雲雀是在乎自己的。

「拿出你的武器來,恭彌。」約克站在雲雀的面前說。

「是。」雲雀拿出自己慣用的拐子。

「讓我看看你有沒有進步。」約克對於自己的侄子可是很嚴厲的。

「是。」雲雀往約克的方向去攻擊。

約克不偏不倚的擋下雲雀的攻擊,大家看見這樣的情況覺得有些訝異,不過身為最強的守護者之一的約克自然不會手下留情,在約克要攻擊的瞬間雲雀馬上跳開,雲 雀的成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只是沒想到雲雀既然能夠避開約克的攻擊,約克滿意的看著雲雀,對於雲雀這個孩子約克總是把期望放在他的身上,這次是否可以打 倒他,約克很想要看看,自己一手教導出來的侄子是不是會打倒自己,畢竟不管怎樣約克都對雲雀抱很大的期望,對於雲雀這個孩子寄望真的很高,是自己親手訓練 成為雲之守護者的。

「恭彌果然有成長,已經可以避開了。」迪諾很滿意眼前的情形。

「呵呵!小麻雀果然很厲害。」骸對於自己的對手不會吝於讚美。

「哇!恭彌的確比之前還要成長許多,看樣子雲守恭彌和霧守骸又要穩坐最強的男人的位子。」蘇菲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就是說呀!我們都比不上他。」山本的能力是有進步但還是差很多。

「笨蛋迪諾,你果然帶到好徒弟了。」里包恩淡淡的微笑。

雲雀有技巧的攻擊自己最親愛的舅舅約克,當然約克也是有辦法迴避雲雀的攻擊,在這樣你來我往之間擦出許多的火花,兩個相似的男人打起來可真的不怎麼讓人覺 得詭異,似乎還有種很和諧的感覺,約克對於自己的侄子也沒有放水,攻擊的能力可是很強大的,庫洛姆第一次看見父親打的這麼愉快,在庫洛姆的印象中約克是很 少擁有笑容的人,面對自己或是母親眼睛裡會充滿許多的溫柔和柔情,打鬥的快感似乎可以讓自己的父親感到很開心就是。

『舅舅果然不可以小看,真的很強。』雲雀知道自己的戰績除了骸和約克以外是沒有輸過的。

「小麻雀的自尊心果然很強。」骸很小聲的說出這句話來。

『恭彌這孩子果然有很大的成長,真是令我感到欣慰。』約克不留情的往雲雀那裡打過去。

「要分出勝負了,約克那傢伙真是心急。」伊夫看見約克的動作就知道約克想要做什麼。

拐子碰撞的聲音響徹天空,雲雀沒想到自己的拐子就這樣被打飛出去,臉上多少帶點錯愕的表情,不過雲雀並沒有抱怨或是什麼的,畢竟是自己掌握的不是很好,才 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約克卻很滿意雲雀的表現,怎麼說都是自己刻意培養的侄子,當然約克早已經把雲雀當成是自己的兒子一般,對於自己的孩子約克向來都很嚴 厲的,不過既然自己的侄子已經繼承到自己的一切,約克也就放心許多。

「好啦!既然你們已經分出勝負了,那我們也該回家休息了。」伊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大家聽見伊夫的話馬上點頭,就算是假日他們也不習慣很晚才休息,伊夫可是顧及他們這幾個孩子還在發育期的關係,穆看見今天的戰鬥並沒有說什麼,下個星期的 確是該他通過考驗,穆是霍華休斯家族的人,對於彭哥列這個家族是滿懷感激的心情,只是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通過考驗成為雲之守護者,從小到大穆第一 次有這樣迷惘的感覺,大概是或許是因為自己很不巧的被伊夫選為下一任的繼承者的關係,那個絕對不能說的家族的首領繼承者,霍華休斯家族,隱身在黑手黨最黑 暗的世界。

「恭彌,你好厲害,通過考驗了,明天一起吃飯慶祝吧!」迪諾開心的抱著自己最愛的人。

「好,今天我去住你那裡。」雲雀靠在迪諾的懷抱當中已經有些睡意。

「當然沒問題。」迪諾把自己最心愛的人抱起來。

「…」雲雀在迪諾的懷抱當中可以睡的很熟。

「今天就讓那孩子待在迪諾的身邊。」伊夫笑笑的說。

「也是,我想好好休息了。」約克也感覺到疲憊。

隔天早上迪諾讓雲雀睡個夠,之後就安排計畫帶雲雀好好的去遊玩,雲雀自然很高興可以和迪諾在一起,怎麼說和迪諾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安心,雲雀真的很喜歡這 樣的感覺,從以前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自小就對自己很好的哥哥,雲雀是真的很喜歡迪諾,當然迪諾的母親也很喜歡雲雀,他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好,由於感情很 好的關係讓雲雀可以好好的依賴迪諾,希望可以永遠的和迪諾在一起,只要迪諾在自己的身邊,雲雀就可以很開心,這是雲雀最想要的希望。

「今天想要去哪裡?」迪諾總是會問雲雀的意見。

「哪裡都可以,你想去哪裡都好,種馬。」雲雀靠在迪諾的身上。

「是跳馬,不要老是叫我種馬。」迪諾有些苦笑的說。

「你管我。」雲雀任性的說。

迪諾開車帶雲雀去走走,雲雀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那麼迪諾就會帶雲雀去郊外走走,只有他們兩人的約會,雲雀怎麼會不知道迪諾總是會為了他而設想,以前在義大 利的時候就是這樣,自己不喜歡去的地方迪諾就不會帶他去,迪諾的溫柔體貼只有自己可以享受的到,誰都不可以跟他搶迪諾的,就算是別的家族的成員雲雀也不會 讓的,好歹自己也是彭哥列家族的守護者,可以幫忙迪諾很多的事情,其他的女人只能在迪諾的身邊當花瓶,那些女人雲雀都會除掉的。

「我的恭彌真可愛,我好愛你。」雲雀親吻迪諾。

「你要是敢背叛我,你就死定了,種馬。」雲雀可是會很生氣的。

「我當然不會背叛你的,你是我的最愛,我可捨不得。」迪諾才捨不得離開雲雀。

「哼!誰知道你是不是說說的。」雲雀靠在迪諾的懷裡說。

「我不是說說的,恭彌的確是我的最愛。」迪諾摸摸雲雀的小手。

「說到要做到。」雲雀知道迪諾一定會做到。

迪諾聽見雲雀說的這句話只是笑笑的,迪諾怎麼會不知道雲雀是很會吃醋的人,只是雲雀吃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迪諾很喜歡雲雀這樣在乎自己,儘管雲雀嘴上不 說,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雲雀是有多麼的在乎迪諾,這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情形,只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去搓破,願意讓雲雀用自己的方式去管迪諾,把迪諾 留在自己的身邊,畢竟那是他們之間的幸福,其他人插手是沒有用的,自然迪諾也很清楚這件事,所以會好好的守住自己所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