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夜知道治斐有寫日記的習慣,當然這是因為鏡夜在治斐住在鳳家的時候注意到的現象,偶爾鏡夜也會寫寫日記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情感,當然兩人都有寫日記的情 形,只是他們大多都不會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日記是個人最私密的事情,真的有需要的話他們才會把自己的需求給說出來,鏡夜了解治斐的一切,治斐當然也了解 鏡夜的一切,從小就在一起的人怎麼可能會不了解對方到底在想什麼,當然他們愛對方的心會隨著日子的過去而逐漸增長,他們不會因為對方有缺點而不愛對方,他 們會用自己的心思去包容對方的一切。


“今天又看見鏡夜在忙碌的樣子,每次看見鏡夜在忙社團的事情就有點於心不忍,可是鏡夜總是會堅持說要自己處理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或許是因為處理事情對鏡夜有好的發展才會這樣吧!”

“鏡夜從以前就是這樣呢!總是這樣子,孤傲的樣子真的很讓人擔心,但是鏡夜願意在我的面前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我想是因為他信任我的關係吧!我喜歡最真實的鏡夜,我不喜歡冰冷的鏡夜,那樣子的鏡夜真的是太恐怖了,感覺一點感情也沒有。”

治斐本身就不喜歡冷漠的鏡夜,很久以前自己曾經不小心被人家欺負的時候看見過鏡夜那樣的眼神,鏡夜自然知道治斐不喜歡自己那樣的眼神,因此在治斐的面前不 會顯現出那樣的眼神出來,怎麼樣鏡夜都會給予治斐安心的眼神,治斐喜歡看那樣給予自己安心眼神的鏡夜,那樣子的鏡夜對治斐來說才是會最好看的,他們之間的 愛情不是可以讓別人了解的東西,愛情只需要他們之間自己了解就可以,很多事情不需要給外人知道的,鏡夜不喜歡自己太多的事情給外人知道,尤其是治斐的事情 鏡夜更不喜歡外人知道,以前不小心讓人家知道治斐的存在就已經很不高興,現在鏡夜大多都會小心不讓人家知道治斐的存在。

「鏡夜,你在想什麼?」治斐有些擔心的看著鏡夜。

「沒什麼。」鏡夜不喜歡看見治斐擔心的樣子。

「每次看見鏡夜有心事的樣子,我都幫不上忙呢!」治斐靠在鏡夜的懷裡悶悶的說。

「那是因為我不想要妳幫我,我希望妳總是可以無憂無慮的在我的身邊。」鏡夜不喜歡治斐參與自己的事情。

「鏡夜總是這樣。」治斐知道鏡夜的貼心。

「我的治斐太可愛了,我不想要和人家分享。」鏡夜才不會讓人分享。

治斐聽見鏡夜的話只是笑笑的,靠在鏡夜的懷裡是從小的一種習慣,鏡夜了解到這是治斐的一種習慣,很久以前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就養成的習慣,治斐總是會說在 鏡夜的懷中是那樣的溫暖,之後鏡夜就讓治斐靠在自己的懷裡,只要有打雷的時候鏡夜總是會讓治斐靠在自己的懷中,那樣自己就可以輕易的好好的安慰治斐,後來 這個習慣久了就改不掉,鏡夜似乎也沒打算想要改掉這個習慣,因為這樣可以看見更可愛的治斐,治斐總是貪戀鏡夜身上的味道,那種味道是她最喜歡的味道,自然 不想要放過這個味道,那種可以令她安心的味道。

「好久沒有看見妳撒嬌的樣子了。」鏡夜滿意的看著女友的樣子。

「誰叫鏡夜你很忙,每次來都不在家。」治斐難免小小的抱怨一下。

「對不起,因為爸爸開始在訓練我了。」鏡夜感到抱歉。

「沒有關係的,我相信鏡夜一定可以的。」治斐抬起頭來看著鏡夜。

「謝謝妳,治斐。」鏡夜很感謝治斐這樣相信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聽見治斐說相信我,我就會有一種很高興的心情,我不知道和治斐訂下的這個婚約到底有沒有效,父母親說過我們可以解除婚約的,效力並不一 定完全的存在,可是我不希望治斐這樣離開我,好愛、好愛她,我想要用我的雙手好好的保護治斐,保護治斐一輩子,用自己一生的時間好好的保護治斐,當然等我 站展現出我的才華的時候,我會用我的羽翼好好的保護治斐的,把治斐納入我的羽翼下保護,希望治斐可以永遠這樣開心,我好喜歡治斐的笑容,治斐的笑容可是我 最喜歡的寶物,最喜歡、最喜歡的寶物。”

“我很感謝母親讓我愛上治斐這位可愛的小女友,治斐是那樣的可愛,做什麼事情都會替我著想,琴子阿姨過世後治斐就很少笑,我想治斐真的很難過,怎麼說琴子 阿姨都很疼愛治斐的,沒想到病魔就這樣奪走琴子阿姨的性命,讓治斐小小年紀就這樣孤單一個人,涼二叔叔父親兼任母親的職位也很辛苦,治斐早就了解到涼二叔 叔的辛苦,每次看見治斐落寞的眼神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我會努力不讓治斐顯現落寞的眼神的,我希望治斐可以永遠這樣開開心心下去,看見治斐開心的樣子 我就非常的放心,畢竟爸爸媽媽也會擔心治斐的情況的。”

治斐三不五時就會去鳳家住,當然自然就很習慣和鏡夜睡在一起,兩人之間的作息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鏡夜不會去打擾治斐,治斐也不會去打擾鏡夜,兩人總是可 以相安無事的在一起,或許應該說他們培養很久的默契一直以來都存在著,鏡夜了解治斐總是會安靜的在自己的背後做事情,偶爾鏡夜也會把自己最愛的人攬在自己 的懷中,鏡夜喜歡看有不一樣表情的治斐,可愛的治斐是那樣的令人賞心悅目,當然這點只有鏡夜一個人知道而已,鏡夜並不會把這件事情給人家分享的,怎麼說治 斐都是屬於他的女人,鏡夜不會想要把治斐讓給別人的。

鏡夜對治斐滿滿的愛那樣令人感到很溫馨的,鏡夜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的保護治斐,治斐可以在鏡夜的羽翼下好好的生活,其實鏡夜知道社團的人多少對治斐有 意思,可是治斐總是不會去理他們,治斐喜歡鏡夜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他們從小就有婚約,鏡夜第一眼見到治斐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治斐,治斐很喜歡和鏡夜在一起 的感覺,能夠和鏡夜在一起治斐真的感到很高興,鏡夜就是治斐的一切,治斐是那樣的喜歡鏡夜,兩人在一起一點不好的感覺也沒有,雙方都是互相喜歡的,能夠在 一起他們感覺很幸福。

鏡夜喜歡治斐的一切,兩人都很喜歡對方的一切,只是他們有的時候會因為某些事情而鬧彆扭,可是他們喜歡對方的心情是那樣的明白,治斐只有在鏡夜的身邊才會 安心下來,鏡夜總是可以帶給治斐安心的感覺,鏡夜懂治斐的心思,兩人之間的情感是那樣的強烈,他們之間的羈絆是那樣的強烈,就是因為強烈的羈絆讓他們在一 起,鏡夜會想法子好好的保護治斐,只要治斐永遠對他笑就可以,治斐當然很清楚鏡夜的願望,兩人之間總是會有比別人之間還要強烈的情感,愛情把他們緊緊拴在 一起,也把他們的命運拴在一起,他們總是隨遇而安。

鏡夜發現到自己這輩子唯一牽掛的女人就是治斐,一個令他永遠牽掛在心頭的女人,鏡夜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治斐,好不容易兩人表白在一起,鏡夜發現到自己每 天都可以收到很多不同的驚喜,治斐總是可以給鏡夜不同的驚喜,鏡夜發現到自己每天都很愛治斐,每天的愛都在增加,他們很愛、很愛對方,希望可以永遠和對方 在一起,能夠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是他們想要一直持續,鏡夜會牽著治斐的手一直走下去,牽起治斐的手走下去的感覺是鏡夜想要一直持續下去的。

鏡夜是絕對不會讓治斐受到傷害的,治斐是他最愛的女朋友,所以不管怎麼說鏡夜是不會讓治斐受到任何傷害的,鏡夜所牽掛的人只有治斐一個人,其他的女性鏡夜 都看不上眼,所以鏡夜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治斐,而且鏡夜非常的疼愛治斐,怎樣都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治斐的,治斐也很高興鏡夜可以好好的保護自己,治斐很享受鏡 夜給予的呵護和疼愛,鏡夜的疼愛是治斐最好的寶物,鏡夜對治斐是那樣的疼愛,從小到大鏡夜就很疼愛治斐,希望治斐可以過的很好,給予治斐最好的生活,鏡夜 希望治斐可以過的很好,不管怎樣都會給予治斐很好的生活。

鏡夜喜歡看治斐的表情,不管是開心、生氣、悲傷、無奈等等的表情對鏡夜來說都是非常的可愛,因此鏡夜總是會想辦法做這件事情,只有治斐是他唯一的牽掛,這 個小女友他真的非常的喜歡,好在自己的父母親、兄姐都已經同意自己可以把治斐給娶進家門,在他們的眼裡治斐可以說是一個無法挑剔的媳婦,既然這樣的話鏡夜 就決定要把這位可愛的小女友給娶回家,同時他也徵得治斐的父親的同意,治斐早已經是他的囊中物,也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沒有人可以替代的人,最摯愛的女 友。

對於鏡夜來說治斐就是他的唯一,這輩子唯一的女人,他最心愛的女人,把自己的真心給予的女人,也是自己苦苦追尋的女人,這些事情一直跟在鏡夜身邊的治斐都 很清楚,跟在鏡夜的身邊絕對不會有埋怨,是個不會出聲的女人,總是安安靜靜的跟在鏡夜的身邊,始終會幫忙鏡夜的一切,兩人的感情又非常的好,鏡夜很喜歡治 斐總是跟在自己的後面,看見治斐跟在自己的身後鏡夜是那樣的安心,鏡夜是那樣的愛著治斐的一切,不想要失去治斐這位美麗的小女友,希望可以永遠的和治斐在 一起,牽起治斐的手走到人生的盡頭去,讓治斐可以永遠的幸福快樂。

「鏡夜,要吃嗎?我做了一點甜點。」治斐把甜點拿出來。

「好啊!」鏡夜把治斐抱在懷裡。

「我餵你。」治斐難得想要這樣做。

「嗯!」鏡夜乖乖的吃下一口甜點。

「好吃嗎?」治斐微笑的看著鏡夜。

「好吃,妳的手藝果然還是那樣好。」鏡夜真的很喜歡治斐的手藝。

「你喜歡就好,看樣子我沒有白費工夫。」治斐喜歡看見鏡夜笑的樣子。

治斐輕輕的把鏡夜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我的心跳是為了你跳喔!」

「我的妻、我的愛,謝謝妳。」鏡夜微笑的對治斐說。

鏡夜和治斐的日記永遠都記錄著他們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記錄著對方的一切,他們想要把自己美好的生活都記錄下來,只要可以看見對方的一切他們就會非常的高 興,鏡夜願意把自己的終生交到治斐的手上,而治斐願意把自己的後半生交到鏡夜的手上,他們之間的生活是那樣的美好,不想要遺失這樣的美好所以他們用日記把 最美好的日子給記錄下來,以後可以告訴自己他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用自己的雙手去記錄自己生活的一切,當然鏡夜有的時候也會用 照片去記錄治斐的一切的。

幸福就是那樣簡單明瞭的事情鏡夜已經體會到,日記當中記錄著許多的點點滴滴,記錄他和治斐的愛情,那本日記鏡夜根本捨不得丟掉,希望可以永遠的保存下來, 鏡夜最喜歡的日記就是和治斐想處在一起的日記,當然鏡夜知道治斐也有寫日記的情況,治斐的日記鏡夜雖然沒有看見,但是鏡夜知道治斐也有把他們之間的點點滴 滴給記錄下來,他們之間的愛情是那樣的美好,愛情的美好他們已經了解到,鏡夜很喜歡和治斐在一起,日記一定滿滿都是治斐的一切,治斐的日記裡面也滿滿都是 鏡夜。

「治斐,我最愛妳了。」鏡夜蹭蹭治斐。

「我也最愛你。」治斐微笑的對鏡夜說。

「呵呵!妳臉紅了。」鏡夜刻意逗弄治斐。

「你又逗弄我了。」治斐嘟著嘴跟鏡夜說話。

「妳真的很可愛,治斐。」鏡夜親吻治斐。

「呵呵!哪有這樣的。」治斐被鏡夜弄的很癢。

「治斐,願意和我牽手走一生嗎?」鏡夜認真的問治斐。

「我願意。」治斐很認真的點頭。

鏡夜滿意的看著治斐,鏡夜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很認真說,他真的很想要和治斐好好的度過一生,治斐當然很願意的和鏡夜一起度過一生,兩人相愛在一起已經很久的 時間,從孩提時代他們就在一起,愛情從懵懵懂懂的時候開始茁壯起來,當鏡夜讓治斐戴上戒指的那一刻起,鏡夜就認定治斐是願意和自己度過一生的人,鏡夜願意 和治斐度過一生,治斐當然也會願意和鏡夜一起度過一生,兩人之間的羈絆是那樣的強烈,不管發生任何的事情鏡夜一定都會跟治斐一起度過一生,只要他們兩人同 心協力一定可以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