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三千年的愛戀讓亞圖姆和遊戲有機會在一起,伊西絲利用古老的死者之書讓亞圖姆復活,擁有肉體的亞圖姆可以很高興的和遊戲在一起,當然亞圖姆也利用了一 下海馬集團的權力讓自己可以重生在這個世上當中,有了身分和真正的肉體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對亞圖姆來說只要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比什麼事情都 要好,現在亞圖姆和遊戲都是遊戲開發設計師,是海馬集團底下的員工,亞圖姆並不會介意這個身分,對他來說這個身分比法老王的身分還要輕鬆許多。

「已經中午了,夥伴,我們去吃中餐吧!」亞圖姆停下手邊的工作。

「嗯!等我一下喔~另一個我。」遊戲連忙把東西給用好。

「亞圖姆、遊戲,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城之內高興的到他們的辦公室裡來。

「海馬不跟你一起吃嗎?」遊戲好奇的問。

「那傢伙會跟我們一起吃的,快走吧!」城之內告訴他們兩人。

「走吧!夥伴。」亞圖姆牽起遊戲的手。

海馬看見城之內邀請的兩人多少有些不悅的狀況,遊戲看見海馬不高興的樣子真的很想要拒絕城之內一起吃飯的要求,當然亞圖姆也清楚是因為海馬不喜歡有人打擾 他們之間的休息時間,只是看見城之內高興的樣子也不好拒絕這件事情,亞圖姆總是小心翼翼的牽著遊戲的手,光是牽著手他們就可以感受到自己有多幸福,亞圖姆 總是會小心翼翼的呵護自己最喜歡的人,那份溫柔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遊戲的笑容可是亞圖姆最寶貝的東西,因此不管怎樣亞圖姆都會好好的守護遊戲的, 不會讓遊戲遭到危險。

「夥伴,多吃些。」亞圖姆貼心的說。

「好。」遊戲展開笑容。

在遊戲的面前總是可以見到亞圖姆寵溺的笑容,他們之間的默契是誰都學不來的,當然城之內和海馬早就已經習慣這樣的事情,根本不會去理會他們到底有什麼樣的 動作,大家都很清楚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亞圖姆都一定會好好的保護遊戲的,因為亞圖姆最愛的人就是遊戲,遊戲總是會用溫柔的笑容去看待所有的事物,那種溫 柔的笑容很容易讓所有人都淪陷下去,亞圖姆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遊戲的溫柔,總是待在遊戲的身邊的亞圖姆非常的喜歡遊戲的溫柔,那顆溫柔的心靈救贖了他,讓 他從黑暗當中重生,而且也願意等待他回到這個世界當中。

「另一個我,你覺得這裡這樣子好嗎?」遊戲在遊戲軟件上面開發的時候問亞圖姆。

「也好,稍微加進這些元素的話就會更完美的。」亞圖姆馬上給予遊戲意見。

「另一個我真厲害,我都沒想到這點。」遊戲笑笑的看著亞圖姆弄好的程式。

「夥伴也很厲害,只是夥伴沒有注意到而已。」亞圖姆把遊戲抱在懷裡。

夜晚降臨的下班時間亞圖姆和遊戲總是會手牽著手一起回去,手上總是會拎著今天晚上要煮的飯菜,兩人甜蜜的樣子看起來就真的很像是新婚夫妻,儘管他們已經在 一起很多年了,但是看起來還是那樣的甜蜜,他們之間的愛情沒有乾渴的一天,從相遇到現在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攜手走來一切的事物還是那樣的美好,亞圖姆總 是會牽著遊戲的手走過風風雨雨,讓遊戲有股安心的感覺,不管有沒有三千年前的記憶都是一樣的,亞圖姆愛的人都是遊戲,那種無可言喻的安心感覺是只有在遊戲 身邊可以感受的到的。

「我去弄晚餐,另一個我先去洗澡吧!」遊戲笑笑的對亞圖姆說。

「嗯!那我去洗澡了。」亞圖姆親吻遊戲。

遊戲因為亞圖姆的吻而臉紅的進入廚房弄今天的晚餐,亞圖姆滿意的看著遊戲的表情,然後滿心歡喜的去浴室洗澡去,他們兩人之間的互動就是那樣的平常,同時這 樣的互動也是那樣的平凡,遊戲總是會做出亞圖姆喜歡吃的料理出來,長大後的他們兩人來到美國工作,揮別自己的家鄉日本,留下年邁的爺爺和溫柔的母親,有時 候遊戲會覺得過意不去,總是會趁著有假期的時候回去日本看看,亞圖姆很清楚遊戲的心思,畢竟當初還沒有認識到遊戲的時候,遊戲的重心都是在家人的身上,會 想念家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弄好了,今天的晚餐。」遊戲把今天的晚餐端上桌。

「我洗好了,夥伴。」亞圖姆看見今天的料理開心的笑了。

「嗯!坐下來吃晚餐吧!」遊戲笑笑的看著亞圖姆。

「好。」亞圖姆溫柔的看著遊戲。

每天的晚餐是他們最快樂也是最輕鬆的時候,他們兩人總是會高高興興的一起吃著晚餐,儘管他們是在一起上班的,可是總覺得時間好像不夠似的,他們總是想要時 時刻刻的和對方在一起,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每天都是這樣幸福的感覺真的很高興,亞圖姆會用自己的生命在寵愛遊戲,很多事情 不需要太多的裝飾,也不需要太多的花言巧語,只需要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可以明白對方到底想要什麼東西,亞圖姆和遊戲都知道這個家缺少了某樣的東西,只是那 個東西他們到現在不想要去提醒,因為海馬已經在著手開發某些藥物,這點遊戲和城之內是不曉得的,亞圖姆和海馬也不願意告訴他們。

「夥伴,剩下的我收拾吧!你先去洗澡。」亞圖姆微笑的看著遊戲。

「好。」遊戲沒有心機的去洗澡。

『海馬那傢伙說的是真的嗎?夥伴知道後應該不會怪我吧!』面對戀人亞圖姆多少有些膽小。

『還是試試看好了,每次看見夥伴想要小孩子的樣子…』亞圖姆知道遊戲多少有些渴望想要小孩。

亞圖姆今天要下班前從海馬那裡拿到可以生子的藥物,當然亞圖姆很清楚海馬是因為誰的關係才開發出這個藥物出來的,之所以會拿給他不過就是尊重他是城之內的 朋友罷了,除此之外就是勁敵的身分,海馬不是那種會做虧本生意的傢伙,到底城之內是付出多少的代價亞圖姆暫時不想要知道,當然也許有可能是因為前世的記憶 的關係,瑟特和奈芙蒂斯的記憶還存留在海馬和城之內的腦海當中,他們不過是下意識會做出那樣的事情來,伊西絲說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復活的關係連帶他們的記憶 多少有些復甦的跡象,當然就算有也不影響他們之間的生活方式和平常的生活步調。

「另一個我,我洗好了。」遊戲溫柔的聲音喚醒亞圖姆。

「要喝牛奶嗎?我弄給你喝。」亞圖姆馬上就冷靜下來。

「好啊!謝謝你,另一個我。」遊戲笑的很溫柔。

「不客氣。」亞圖姆微笑。

亞圖姆把藥物放到牛奶當中然後讓遊戲喝下去,遊戲沒有心機的就把牛奶給喝下去,當晚亞圖姆還是和平常一樣和遊戲發生關係,每天晚上亞圖姆都很喜歡和遊戲滾 床單,遊戲早就已經習慣亞圖姆這樣的攻勢,自然遊戲對於這樣的親密關係沒有要說什麼,遊戲很喜歡亞圖姆所以並不會討厭和亞圖姆發生任何的關係,很多時候遊 戲總是可以體會到亞圖姆的溫柔,遊戲是那樣的喜歡亞圖姆的一切,這樣深刻的愛戀沒有人可以把他們分開的,亞圖姆也不會輕易的讓遊戲離開自己的。

「夥伴,起床了。」亞圖姆叫醒正在賴床的遊戲。

「唔…」遊戲一點也不想要醒來。

「不起床的話會遲到喔!」亞圖姆好笑的看著戀人可愛的樣子。

「唔…」遊戲睜開倦意的眼睛。

「早安!遊戲。」亞圖姆親吻遊戲。

「早安,亞圖姆。」遊戲總算清醒許多了。

「快去梳洗吧!不然遲到的話海馬會生氣的。」亞圖姆微笑的看著遊戲。

「好。」遊戲乖乖的進入浴室梳洗。

亞圖姆有些擔心藥物會引起遊戲一些不必要的反應,現在看見遊戲好好的樣子亞圖姆就放心許多,遊戲一直以來都是他珍視的人,很多時候亞圖姆不希望遊戲受到任 何的傷害,只要可以看見遊戲的笑容就比什麼事情都還要來的快樂,亞圖姆喜歡遊戲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遊戲曾經是亞圖姆的靈魂宿主,現在能夠擁有肉體和 遊戲在一起真的很快樂,那種快樂是他以前從未體會過的快樂,現在兩人之間的牽絆又增加許多,亞圖姆才會那樣想要和遊戲擁有一個孩子,不過這件事情亞圖姆暫 時還不想要讓遊戲知道。

過了幾個月後遊戲發現到自己的身體有些變化,亞圖姆知道是該和遊戲說這件事情的時候,只是亞圖姆不太清楚讓遊戲知道之後遊戲會是怎樣的表情,亞圖姆戰戰兢 兢的告訴遊戲這件事情,遊戲知道後只是笑笑沒有說什麼,亞圖姆看見遊戲這樣的表情有些訝異,遊戲知道其實亞圖姆早就知道自己想要小孩子的事情,海馬開發出 這個藥品其實是因為城之內的關係,城之內吃下藥品後要警告遊戲,那時候遊戲就已經知道亞圖姆一定會做這件事情的,只是亞圖姆做這件事情他並沒有任何的意 見,很高興可以和亞圖姆一起擁有一個孩子。

「夥伴,我很抱歉,這樣私自決定。」亞圖姆道歉。

「沒有關係的,我很高興可以和亞圖姆一起擁有一個孩子喔!」遊戲溫柔的說。

「夥伴,你真溫柔。」亞圖姆把遊戲抱在懷裡。

「另一個我才是,總是會替我著想。」遊戲很喜歡眼前和自己相似的男子。

「因為是遊戲我才會這樣溫柔,你是我最愛的人。」亞圖姆沒有否認自己的情感。

「另一個我…」遊戲很高興聽見亞圖姆這樣說。

跨越三千年的時光讓亞圖姆遇見遊戲,然後在兩人之間的長時間相處之下愛上了對方,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這麼不可思議的地方,總是可以讓人愛上自己最親密的人, 亞圖姆很愛、很愛遊戲,很希望遊戲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但是靈魂終究是要回到死者的世界的,那時候遊戲哭的很傷心,不希望自己心愛的人離開自己,好不容 易等到亞圖姆復活來到自己的身邊,遊戲很高興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他們之間最終的歸屬就是在對方的身邊,能夠在對方的身邊真的很好,那種感覺非常的安心, 同時也是非常的幸福。

他們兩人之間很多事情不需要言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很多事情都表現的那樣的完美,很多人都會羨慕他們之間的感情為什麼可以那樣的好,只是沒有人知道 他們是跨越多少的障礙才在一起的,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他們當然會珍惜在一起的時間,會希望永遠的牽起對方的手繼續走下去,那種無時無刻在對方的身邊的感覺 真的很好,幸福一點一滴的滲入他們的生活當中,亞圖姆的精明幹練幫了海馬很大的忙,遊戲的溫柔體貼減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海馬雖然對於自己的勁敵這樣幫忙 自己有些不屑,可是不可否認的事情是他的確是很重視他們兩人。

「你這個混帳海底生物,為什麼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城之內氣急敗壞的在和海馬說話。

「我想要你生的孩子,就這樣的簡單!」海馬一貫霸道的作風顯現出來。

城之內聽見這句話氣到不知道要怎樣去反駁海馬,亞圖姆和遊戲踏入辦公室當中就聽見他們兩人的吵架聲,海馬看見亞圖姆和遊戲來到自己的辦公室就知道亞圖姆的 用意,算算時間的確是也差不多了,愛妻心切的亞圖姆不可能讓遊戲在公司裡面工作的,海馬很清楚就算少了他們也不會出很嚴重的錯誤,雖然說他們兩人是公司的 得力助手也是一樣,當然自己身邊有一個脾氣暴躁的妻子,工作可能要全部交給圭平好好的去處理,現下安撫自己的妻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亞圖姆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是笑笑的,海馬的霸道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很多事情只要習慣就好,亞圖姆很高興自己當初是遇到遊戲的,現在能夠和遊戲在一起真的 很快樂,看見遊戲的笑容比什麼事情都還要來的好,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他們兩個人是命中註定會在一起的人,不管是在三千年前還 是三千年後都會在一起的,只要他們願意去等待的話一定可以在一起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