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寵溺的笑了笑。

羅因為不放心的關係也跟著一起過去,當然跟蹤他們的情形沒有被艾斯和魯夫給發現,羅雖然對艾斯沒有任何的意見,卻還是會擔心魯夫遇到危險,怎麼說白鬍子集團可是道上有名的對象。

香吉士和索隆也因為不放心魯夫的緣故,所以跟著他們一起來到白鬍子的地盤當中,羅看見他們跟自己一樣在跟蹤魯夫就覺得很好笑,原來他們兩人也是自己的情敵。

艾斯和魯夫因為有說有笑的關係根本沒有發現後面有三個人在跟蹤自己,敏感的艾斯有回頭看了幾次,卻發現根本沒有人,因此沒有刻意說什麼,但是艾斯知道一定會有人跟蹤自己。

「艾斯,怎麼了嗎?」魯夫看見艾斯突然回頭看的樣子問。

「沒什麼,有挑到想要的東西嗎?」艾斯笑笑的說著。

「嗯…好難抉擇,兩個都好想要。」魯夫看中自己喜歡的東西說。

「我都買給你。」艾斯把魯夫想要的兩個東西都買下來。

「艾斯最好了,我最喜歡艾斯了。」魯夫高興的抱著艾斯。

「你是我最愛的人,不對你好對誰好。」艾斯笑笑的說著。

跟蹤的三個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每個都想衝出來殺了艾斯,看見艾斯和魯夫的親密互動讓他們很火大,他們從沒有跟魯夫有這樣親密的互動,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會很不高興。

他們不曉得艾斯已經發現到他們三個在跟蹤他和魯夫,艾斯才會這樣故意和魯夫表現出親密的動作,就是想要看見他們跳腳的樣子,而且艾斯想要剷除情敵,自然不會讓他們有機會可以得逞。

「可惡,我都還沒被魯夫抱過,那傢伙竟然!!」香吉士火大的想要衝出去殺人了。

「嘖!根本就是失策。」索隆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不高興。

「草帽當家的…」羅多少有被打擊到。

艾斯看見他們的表情露出勝利的微笑,表示說魯夫是他的人,想要跟他搶,根本就沒門,而且自己已經把魯夫的心給抓住了,即使他們用任何方法也打動不了魯夫的心。

看見艾斯挑釁的笑容他們很生氣,可是又不能無緣無故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就怕魯夫會懷疑他們做了什麼事情,想要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卻不能出現真的很痛苦,而且又看見對方挑釁的樣子更是火大。

艾斯當然會把握機會剷除情敵,在魯夫不自覺的情況下剷除,雖然他相信魯夫不會問什麼,只是艾斯可不想讓魯夫懂其他人的心意,這樣的話自己會很吃虧,所以會做好所有的防範。

「艾斯,我肚子餓了。」才剛剛吃飽的魯夫又喊肚子餓了。

「真是的,剛剛沒吃飽嗎?」艾斯親暱的問著。

「剛剛有吃飽,可是現在又想吃東西了。」魯夫笑嘻嘻的告訴艾斯。

「真拿你沒辦法,那我們去買東西吃。」艾斯知道魯夫可是很會吃的。

「我想吃冰淇淋、漢堡、薯條…等等。」魯夫把想吃的東西全部說出來。

「好,我們去買。」艾斯對於這點小錢不看在眼裡。

「艾斯最好了,果然艾斯最寵我了。」魯夫很高興自己的伴侶這樣寵愛自己。

「你這個貪吃鬼。」艾斯捏捏魯夫的鼻子。

看見這樣親暱的動作,索隆不小心扯壞了某樣東西,香吉士和羅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索隆已經快要失去理智,別說索隆快要失去理智,連他們都一樣,香吉士已經不小心踢飛了幾個人,羅的話更不用說,劃傷了幾個倒楣鬼。

想要靠近他們的小混混都被他們三個給打傷,就因為他們三個看見艾斯和魯夫親密的動作,自然會不高興,然後就把氣出在想要找自己麻煩的小混混身上,生人勿近的氣場在他們三個身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意,決定利用和魯夫互相餵食的方式給予他們重重的打擊,讓他們知難而退,當然這三個人愛慕魯夫的心思非常明顯,只可惜魯夫並沒有看出來。

「艾斯、艾斯,這個冰淇淋好好吃,你吃一口看看。」魯夫把剛剛自己舔過的冰淇淋拿到艾斯的面前。

「嗯,很好吃。」艾斯故意不吃魯夫手上的冰淇淋,反而故意親吻魯夫的嘴角。

「怎麼在大街上這樣做,這樣很難為情啦!」魯夫馬上臉紅,可愛的樣子一覽無遺。

「呵呵!誰叫你太可愛了,情不自禁就這樣做了。」艾斯舔了一口冰淇淋。

羅看見這樣的情形又不知道失手痛毆了幾個人,香吉士和索隆已經石化,加上聽見魯夫說的話又風化,隨即馬上振作打算繼續跟蹤他們,就是想要給艾斯好看,可惜艾斯不會讓他們如願。

香吉士看見這樣的情形火冒三丈,眼紅的看著艾斯做出那樣的動作出來,他們老早就想跟魯夫做那樣的動作,就是礙於魯夫並不知道他們的感情,更沒想到殺出一個程咬金,讓自己多年的功夫都白費了。

而且這個程咬金是不容小看的對手,想要從他身邊搶走魯夫可是需要費一番心思,偏偏魯夫的心思又在艾斯的身上,如果想要從艾斯身邊奪走魯夫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惡,我也想跟魯夫做那樣的動作,艾斯那個傢伙真奸詐。」香吉士扼脕的說著。

「那傢伙到底是從哪裡殺出來的程咬金,竟然奪走魯夫的心思。」索隆對於這點非常的生氣。

「草帽當家的怎麼可以把心交給那傢伙,那傢伙太危險了。」羅憤恨不平的說著。

「早知道當初應該早點跟魯夫表白,而不是現在在這裡看他們曬恩愛。」香吉士很後悔當初沒有早點表白。

「魯夫那傢伙太過遲鈍,想說要等他開竅,沒想到先被人搶先一步了。」索隆對此很不高興。

「草帽當家…」羅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贏過我,還早呢!』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艾斯、艾斯,這個好好吃,你要不要吃?」魯夫開心的把自己吃了一半的章魚燒拿到艾斯的面前。

「好。」艾斯一口吃下魯夫餵自己吃的章魚燒。

魯夫看見艾斯把自己給他的食物給吃下肚子裡感到很高興,魯夫對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做這樣的動作,艾斯清楚魯夫會做出這樣的動作,才這麼故意顯示給他們三個看,就是要讓他們知道魯夫是屬於他的。

「沾到醬料了。」艾斯親吻魯夫的嘴角。

「艾斯你跟我說就好了嘛!每次都要做這樣令人害羞的動作。」魯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這是我對你的愛的表現,就像你會餵我吃東西那樣。」艾斯拍拍魯夫的頭。

「原來是這樣啊!」聽見艾斯這樣說魯夫像是恍然大悟一般的點頭。

『『才不是這樣呢!魯夫你不要被騙了。』』香吉士、索隆、羅的內心正在大喊。

香吉士、羅、索隆真的覺得魯夫太過天真,艾斯一些簡單的話語就被哄的服服貼貼,這根本就不是那樣,那是大野狼要把小綿羊吃了的前兆,艾斯這個饑渴的大野狼遲早要把魯夫給吃了。

為了避免發生這樣的情形,香吉士、索隆、羅拼命的想要阻止他們,可惜艾斯一一的化解他們的阻礙,不讓他們破壞自己和魯夫的好事,更不會讓他們搶走自己心愛的人。

在香吉士、索隆、羅的眼裡艾斯就像是大野狼一般,想要吃了他們最仰慕的人,可是在艾斯的眼裡他們三個也是這樣的人,想要搶走自己最心愛的人,四個人在那裡互相鬥智鬥力。

索隆、香吉士、羅他們可以看的出來根本就是烏合之眾,只是互相在牽制對方,不讓對方得到魯夫,這樣想要鬥過艾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艾斯清楚他們的策略所以故意用曬恩愛的方式來刺激他們。

『想跟我鬥,你們還太早了,只不過是一群小小的烏合之眾,想跟我搶魯夫,門都沒有。』艾斯盤算的很好。

魯夫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後看著艾斯,艾斯看見魯夫已經吃的差不多了,他們可以準備去白鬍子老爹那裡,本來想說剛吃飽飯稍微逛街一下再過去,沒想到會被索隆、香吉士、羅跟蹤。

中塗魯夫又要吃東西,艾斯才停下來買東西給魯夫吃,看樣子剛剛在餐廳魯夫根本沒吃夠,所以才會在路上跟自己說肚子餓,疼愛魯夫的艾斯當然會讓魯夫好好吃一頓。

現在魯夫已經全部吃完了,他們當然就要啟程回去白鬍子老爹那裡,艾斯要正式把魯夫介紹給大家,至於那後面的三個跟屁蟲,艾斯已經不打算去理會他們,既然他們想要跟來就讓他們跟來。

「艾斯,我吃飽了,我們可以走了。」魯夫很高興自己又吃了很多東西。

「好。」艾斯寵溺的笑了笑。

「果然還是艾斯最好了,都不會管我。」魯夫開心的說著。

「呵呵。」艾斯聽見魯夫孩子氣的話語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我們也不會管你啊!!魯夫。』』香吉士和索隆在內心當中大喊。

「白鬍子老爹的地盤上一定有很多很有趣的人。」魯夫很期待可以和大家見面。

「的確是有很多很有趣的人,我等下會介紹給你知道。」艾斯摸摸魯夫的頭,寵愛的眼神從未消失過。

『『魯夫,你不要踏入那裡,那裡不是你能去的地方啊!!』』香吉士和索隆在內心當中大喊,他們很擔心魯夫羊入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