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今天煮了什麼,好香喔!!」魯夫聞到很香的香味馬上大聲的說。

「今天都是煮你最愛吃的菜色。」魯夫看見母親笑笑的把晚餐給端出來。

「媽媽,他就是艾斯,我喜歡的人。」魯夫開心的把艾斯介紹給母親知道。

「妳好。」艾斯很有禮貌的跟魯夫的母親打招呼。

「你好,歡迎你過來。」艾斯看見魯夫的母親微笑的歡迎自己。

「臭小子,別以為魯夫喜歡你,我們就要接受你。」卡普很不高興的說了這句話。

「爺爺!!」魯夫聽見這句話很不開心。

「老爸,吃飯了,不要和魯夫吵。」多拉格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頭痛。

當魯夫要和卡普吵起來的時候,多拉格適時的這樣說,對於卡普的個性多拉格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從以前卡普就是這樣的個性,當年自己要娶妻的時候也是和卡普吵了很久,現在孫子也這樣卡普當然會不高興。

怎麼說自己的妻子也跟艾斯的身分一樣,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說,所以當出現這樣的情形卡普當然會很生氣,偏偏自家兒子和孫子都愛上這樣的人,兒子就算了,孫子竟然這樣被呆呆的拐去。

這頓晚餐艾斯覺得吃起來很有拘束感,因為卡普不時的瞪著他,魯夫也不敢多說話,多拉格和妻子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看樣子卡普真的很生氣,他們兩人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安撫卡普的情緒。

艾斯知道自己肯定會受到卡普的刁難,到時候自己要怎樣擺脫都還不知道,魯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替艾斯擔心,因為卡普一向最疼愛自己,知道自己被人家拐去當媳婦當然會不高興。

「爸爸,您就不要那麼生氣,這是魯夫自己的決定,您要尊重他啊!」魯夫看見母親把飯後點心端出來給大家吃。

「你怎麼老是這樣寵魯夫,就是媳婦妳太寵他的關係,才會讓魯夫被人給拐去。」卡普知道自己的媳婦一向很寵自家孫子。

「爸爸,這又不是我的錯,是魯夫自己的選擇。」多拉格看見妻子氣呼呼的樣子微笑。

「老爸,您老是說我們很寵魯夫,您自己還不是一樣,還說我們。」多拉格無奈的說出這句話來。

卡普被兒子堵的說不出話來,畢竟自己真的很寵魯夫,本來是想要讓魯夫獨立一點,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雖然不太認同艾斯,可是當知道自家孫子有個人可以照顧的時候,卡普的確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當自己知道艾斯的身分之後,卡普就不是很高興,因為艾斯的父親是讓自己頭痛很久的小偷,偏偏自家兒子已經把人家的徒弟給娶回家,現在孫子愛上的那個人又是他的兒子,卡普當然會氣到七竅生煙。

「我不同意讓魯夫和那臭小子在一起。」卡普就是不願意承認他們在一起。

「爺爺,就算你不同意我也要和艾斯在一起。」魯夫聽見卡普說的話馬上頂嘴。

「你這小子,這臭小子到底有什麼好的?你說啊!!」卡普聽見孫子頂嘴的話語馬上大罵。

「艾斯就是艾斯,他對我很好,我喜歡他。」魯夫不甘示弱的大喊回去。

「你這臭小子,就這麼不聽爺爺的話嗎?!」卡普覺得自己快被氣到心臟病發。

「我才不要聽爺爺你的話,你會拆散我和艾斯。」魯夫氣鼓鼓的說出這句話來。

祖孫兩人吵的不可開交,多拉格看見這樣的情形默默的嘆了一口氣,又看見妻子只是笑吟吟的看著眼前的情況更是想要嘆氣,自家老婆總是樂此不彼,不過還是要適時的阻止一下他們兩人才可以。

艾斯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情況,他沒想到竟然會出現這樣的情形,他還以為卡普是個很嚴肅的人,沒想到這樣孩子氣,聽說卡普只要遇到孫子就會有孩子氣的情形出現。

「我就知道會出現這樣的情形,抱歉讓你看笑話了,艾斯。」多拉格看見這樣的情形扶額。

「沒關係,魯夫和卡普先生的感情真好。」艾斯苦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嘛…看樣子爸爸有被壓下來的趨勢。」多拉格聽見自己的妻子這樣說後覺得有這樣的感覺。

卡普和魯夫吵到一個段落後,兩人都已經氣喘吁吁,多拉格看見妻子端出兩杯水給他們喝,他們兩個似乎打算下一輪的戰局,多拉格覺得自己要是繼續聽下去肯定會頭痛,決定還是開口制止他們兩人。

不然繼續聽他們吵下去真的很煩人,與其讓他們這樣吵下去,不如開口制止他們,然後好好商量到底要怎樣做才好,看樣子他們兩人都不會輕易的就妥協,多拉格想到就頭痛。

「老爸、魯夫,你們別吵了。」多拉格開口後,卡普和魯夫就不繼續吵下去。

「「哼!!」」卡普和魯夫故意別過頭不去看對方。

多拉格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頭痛,加上妻子只想在旁邊看好戲,一點也不想要幫自己,多拉格覺得自己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說服父親,看見魯夫那樣堅持自己也不好說什麼。

多拉格打量過艾斯後覺得那傢伙有資格站在自家兒子的身邊,而且最主要妻子也挺喜歡艾斯,如果拒絕自己的兒子就真的說不過去,加上妻子又是那樣寵愛兒子,要是讓兒子和妻子失望,多拉格可做不到。

「老爸,我覺得艾斯有資格站在魯夫的身邊。」多拉格觀察了很久後吐出這句話。

「就算那小子有資格站在魯夫的身邊,但是那臭小子的身分我無法認同。」卡普根本就可以說是氣炸了。

「我老婆的身份還不是一樣,只要不要有利益衝突就可以。」多拉格只覺得自己頭很痛。

「你老婆是你老婆,她自己有自知之明,但是那臭小子呢?」卡普對於媳婦還挺喜歡的,所以不會有意見。

但是卡普就是不喜歡艾斯,所以對艾斯的意見特別說,看樣子這場家庭鬧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落幕,艾斯覺得自己真的要戰戰兢兢的待下去,既然已經在商量他們之間的事情,或許有轉機也說不定。

「爺爺,傑克已經答應我了,艾斯答應過傑克,如果有利益衝突一定會避開。」魯夫對卡普大喊。

「那個混蛋,竟然敢給我答應這件事!!」聽見魯夫的說詞卡普更是生氣。

「爸爸,我想您還是答應魯夫吧!不然魯夫一定會離家出走的喔!」魯夫看見母親對自己眨眨眼睛,一會兒魯夫就懂母親要跟自己表達的意思。

「爺爺你要是不准我和艾斯在一起,我就跟艾斯私奔給你看。」魯夫說到絕對會做到。

「你這個不肖孫,竟敢威脅老夫!!」卡普一拳打在魯夫的頭上。

「好痛!!爺爺最討厭了啦!!」魯夫摸摸自己被打的地方。

卡普聽見魯夫這樣說,實在是非常生氣,但是卻也不得不同意艾斯和魯夫在一起,畢竟兒子和媳婦都沒有任何意見,加上自己的屬下也同意他們在一起了,自己自然就不好反對。

雖然對於拐走孫子的人卡普還是很火大,卻也開始慢慢接受艾斯,艾斯對於這樣的情形感到很高興,沒想到卡普會接受自己,不過這也是魯夫和他的父母親的功勞,如果沒有他們卡普不會輕易的接受自己。

「臭小子,我把魯夫交給你,要是沒對他好,你就死定了。」卡普狠狠的威脅艾斯。

「我一定會對魯夫好的,請您放心。」艾斯很高興卡普妥協了。

「我老婆很喜歡你,你可別讓我們失望。」多拉格拍拍艾斯的肩膀。

「我不會讓三位失望的。」艾斯一定會把魯夫照顧的很好。

「那我們不在的時候就麻煩你照顧魯夫囉!」艾斯看見眼前的女人俏皮的笑了笑。

「是。」艾斯用力的點頭。

家庭革命就此停住,什麼事情也不需要擔心太多,艾斯很高興自己可以和魯夫在一起,魯夫用最大的笑容回報自己的家人,謝謝他們答應自己和艾斯在一起,能夠和艾斯在一起自己真的很幸福。

魯夫開心的握住艾斯的手,感覺到魯夫的體溫艾斯整個人鬆了一口氣,這個可愛的孩子從今以後就屬於自己,艾斯深深的感謝魯夫的父母親生下魯夫,讓自己有機會可以遇到他。

魯夫開心的把艾斯送到家門口去,兩人在那裡演出十八相送的劇碼,其他人看見後只是笑笑的沒多什麼,卡普氣的不想說話了,只是把報紙拿起來閱讀,多拉格鬆了一口氣,進入廚房幫妻子收拾東西。

「剛剛妳是故意的吧!?跟魯夫打暗示,教他怎樣對付老爸。」多拉格有看見妻子跟兒子打暗示。

「我才沒有呢!你不要污賴我。」多拉格聽見妻子語氣很哀怨,但是看見她的臉上表情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為什麼要幫他?就算那孩子跟你有淵源也不一定要幫忙才對。」多拉格對於妻子的動作實在是不解。

「你哪一次看過魯夫這個喜歡過一個人,那麼多人追魯夫,我都還沒看見魯夫點頭過,艾斯可是唯一一個。」多拉格聽見妻子說的話後決的妻子分析的真好。

得到家人的支持和同意後,艾斯和魯夫的感情急速加溫,生活上也不再局限那麼多,噓寒問暖樣樣來,甚至可以看見他們兩人在旁人面前放閃光,往往讓大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艾斯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遇到魯夫這樣好的伴侶,和魯夫在一起自己真的覺得很幸福,沒想到自己當初第一眼見到的小可愛會這樣喜歡自己,讓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一路走來雖然沒有什麼大風大雨,但波折還是有。

確沒有影響他們兩人的感情,反而越來越好,艾斯相信幸福的日子就在不遠處,未來和魯夫在一起一定可以過的很快樂,而且他們兩人的感情不會有任何的變化,自己一定會牽著魯夫的手走下去,度過未來所有美好值得回憶的日子,到時候他們可會好好跟大家炫耀一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