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3新刊印量調查:表單

冰炎今天帶漾漾去冰牙領地附近的湖邊散步,這個湖被大家稱呼為聖湖,他們兩人過來這邊野餐,沒有任務、沒有瑣碎的事情,他們兩人今天無所事事,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帶漾漾過來野餐。

看見湖面落下的楓葉是那樣的漂亮,漾漾露出開心的笑容,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覺得帶他出門是對的,只要他開心不管自己做什麼都是值得的,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討自家愛人開心。

只有看見自家愛人開心的笑容,冰炎才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因為他所愛的人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至少這時候他就不會提心吊膽說漾漾哪天不在自己的身邊後要怎麼辦才好。

「真開心今天可以出門野餐。」漾漾開心的笑著說。

「嗯。」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

「這裡真漂亮。」漾漾感嘆的說著。

「別著涼了。」冰炎幫漾漾披上外套。

即使現在進入秋天了,但是多少還是有些冷意,為了自家愛人的身體健康,冰炎可是會時時刻刻的盯著他,這點漾漾很清楚,當然乖乖的不會反抗冰炎,讓他好好的對待自己。

漾漾很清楚自己身體的情況,冰炎也僅僅只是想要貼心的照顧自己,讓自己可以健健康康的陪伴著他,畢竟他們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要繼續走下去,在這個漫長的時光當中,當然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他們兩人坐在草地上看著湖面上的風景,落下的楓葉一片又一片的停在湖面上,直到有風吹起的時候才會開始飄動,這樣美麗的景色不常看見,能夠看見這樣美麗的景色漾漾很開心。

「宮女們準備的糕點真好吃。」漾漾開心的吃著甜點然後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的確手藝還不錯,但是你做的比較好吃。」冰炎故意在漾漾的耳邊說。

「下次吧…」回到皇宮當中後漾漾根本不常下廚煮飯。

「這樣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你的手藝呢?」冰炎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那就要看看宮女們願意不願意讓我下廚囉!」漾漾調皮的說著。

「我很期待。」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聽見冰炎很期待自己下廚漾漾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每次回到冰牙自己想要下廚煮飯一定會被宮女們丟出來,那些宮女不願意他進入廚房親自煮飯,儘管自己已經很多次表明說是冰炎要吃的也是一樣。

聽見冰炎的要求漾漾當然會很為難,打算找一天去試試看,看看宮女們願意不願意讓自己進入廚房煮飯給冰炎吃,或多或少漾漾都希望他們可以同意,讓自己可以順利進入廚房煮飯。

冰炎當然知道自家愛人被宮女們保護的很好,想要進入廚房可需要花一段時間勸說那些宮女才可以,但說真的回到冰牙一直沒有吃到自家愛人做的飯菜,冰炎多少有點想要吃。

「我覺得廚房的人應該不會讓我進去,現在連野餐的餐點都是她們準備好的。」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也是…但我很想吃你親手做的飯菜。」冰炎知道漾漾的為難在哪裡。

「等回去好嗎?回去之後你想吃什麼我都做給你吃。」漾漾緩緩的安撫自家愛人的情緒。

「嗯…我考慮看看。」冰炎會想辦法讓漾漾親自進入廚房煮飯給自己吃。

冰炎是真的很想要吃他家愛人親手做的飯菜,所以一定會想盡辦法動用自己的關係讓他可以順利進入廚房煮飯,回到冰牙的這一年當中他沒吃的自家愛人親手做的飯菜,所以有點嘴饞。

之前去野餐的時候冰炎以前那些餐點是漾漾親手做的,沒想到還是廚房裡的大廚們親自準備的,這點就讓冰炎很失望,他知道漾漾很受到皇宮上上下下的人疼愛,沒想到保護到連自家愛人都無法進入廚房。

凡斯聽見的時候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漾漾後來也不覺得有什麼,乖乖的當個王子妃讓他們服侍自己就好,漾漾喜歡被大家捧在手心當中的感覺,而冰炎也非常的寵愛他。

「亞,謝謝你今天帶我來這裡野餐。」湖面上的楓葉被風微微吹動,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說。

「這是你應得的。」冰炎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然後親吻他的臉頰。

「以後,我們每年都來?」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問著。

「好,只要你想,我們每年都來。」冰炎一定會答應漾漾的要求,每年陪他來這裡野餐。

湖面上波光粼粼,沒有被楓葉遮住的地方映襯著他們兩人相依偎的樣子,他們相愛、相知相惜、相守這麼多年,只盼著這一生可以永遠和對方在一起,直到他們兩人生命終結為止。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出自詩經–擊鼓篇,冰炎很喜歡這篇,而他們現在也會這樣做,會牽著對方走到老,一輩子、一生一世相伴在對方的身邊。

他們什麼也不求,只求可以和對方相伴一生就好,有時候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需要什麼功名利祿,這些物質的生活從來都不是他們想要的,他們僅僅只求可以陪在對方身邊。

「褚,我愛你。」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我也愛你,亞。」漾漾露出好看的微笑。

這一生冰炎沒有什麼好求的事情,兩位父親的身體依舊健康,唯一想要和上天祈求的事情,就是希望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共度一生,這永恆漫長的一生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一起度過,那他就覺得很幸福。

漾漾很願意和自家愛人一起分享壽命,然後和他一起走過這漫長的一生,因為他知道自家愛人就算很強大,也會因為自己的死亡而受到過度的打擊,因此他才會願意陪伴他,和他共享生命陪伴他走過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